找到你的人生目的

2021051300:30

 

Finding your life purpose - Aishling Mooney

如何找到你的人生目的

“過上有活力的生活會激勵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
—肯尼斯·希爾德布蘭德

現在是找到目標的好時機。
今天,我將以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幫助你找到目標。
你可以利用自己的目標,每天享受更多的工作和生活樂趣。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一個練習,
可以運用該練習來找到有技能的目標。

當你知道自己的目的時,它可以幫助你早上起床醒來。

你的目標可以幫助你將工作與更大的利益連接起來。
當你知道自己的目標時,事情就對了。
你將對所有氣瓶開火。
你的想法,感受和行動都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將你的工作與做事之間的連結在一起,
這是無與倫比的。
這是行動的目的。

當你知道自己的目標時,就會產生更大的影響。
你的目標還可以讓你在混亂中立於不敗之地。
這是你的北極星。它會指引你。它可以協助你調整風向。
它讓你有能力打勝仗。
當偏離道路時,它可以幫助你重新回到馬鞍座上。
也許,最重要的是,你的目的可以幫助你在最需要時找到動機。

在為我的書《以敏捷的方式獲得成果》做了更多的演講
在過去的一週中,
我進行了兩次演講,一次是與20多名小企業主的演講,
另一次是與70多位的微軟團隊的演講。

但是,這不僅僅是一個演講,
它實際上是一個專注於深層技能的研討會。

我的工作室中的一個關鍵練習是找到你的目標。
我知道,當人們找到自己的目標時,他們就會堅持下去。
我喜歡人們將自己的獨特技能和經驗與激發靈感的目的
連結在一起時的繁榮發展。

目的的力量

在引導人們進行練習以找到目標之前,
我會退一步並分享我的運用方式。

我的更高層次的目標是,在可能的範圍內,
盡可能多地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我將技巧作為自己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專注於原則,
模式和技術的原因,但我的動力是幫助人們
從生活中獲得更多收益,並釋放他們的能力。

在工作中,
我通過幫助客戶在平台上取得成功來實現我的目標。

我幫助我的隊友和同事發揮最大的作用。
我找到了分享和擴展成功的方法,包括上層和下層。
這就是我將超級目標與可能
在工作中的日常活動連結起來的方式。

我追求目標的方法

我和其他人一起實踐目標藝術和科學已經很多年了。
我指導了很多人,所以,我已經學會了
如何在工具包中讓目標成為一種實用工具,
而不是放在基座上的東西。

這裡有一些工具
可以協助你找到和實現目標:

一線目的陳述
我是單行目的聲明的擁護者。
它使它們簡單又粘,因此您不必查找它們。
例如,Google的名稱是“組織全世界的信息”。
星巴克的咖啡是“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Apple推出iTunes的目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在線音樂商店”。
微軟的宗旨是“幫助人們和企業充分發揮其潛力。”
他們有抱負,有啟發。
更重要的是,它們易於說,這意味著它們易於使用。
我想在大廳裡說出我的目的,所以我使用單線。
 
多用途陳述從多對多中汲取靈感。
我有多種目的。
如果某些人找不到自己的“超級目標”或“超級目標”,
他們就會掛斷電話。
我的建議是從一些啟發您的單線開始。
我從多個目的中汲取靈感,並且觸手可及。
當我指導時,它是“使他人變得很棒”。
當我領導一個團隊時,它就是“賦予技術人才”。
 
角色+目的使用您的角色找到您的目標。
我也使用目的來賦予我在工作中的角色意義。
例如,在我的上一份工作中,我的目的是“為企業客戶的雲塑造故事”。
它可以每天幫助我指導工作,但也可以幫助其他人快速了解我的工作重點。
它還有助於吸引合適的人來幫助我完成任務。
“我是”的說法在這裡很有用。
例如,我最喜歡的例子之一是人力資源代表,
說:“我是真相的擁護者。”
她用它來超越人們以為自己在經理方面還是在僱員方面的想法。
 
志向和戰術目的
我也有更抽象的理想目標,以及非常具體的戰術目標。
尤其是在工作中,我為自己的角色追求一個簡單的目標,
這激發了我的靈感,但後來我始
終將其與生活中更高層次的目標聯繫起來。
 
“我相信”的說法
我的一個朋友讓我開始使用“我相信”陳述。
例如,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我也相信,生活會更好。
 
“我幫助”聲明。
我把最好的留到了最後。
如果您想以一種非常實用的方式找到鼓舞人心的目標,
請問自己,您想用什麼來幫助您的世界?
邁克爾·凱悅(Michael Hyatt)簡單的“我幫助”一詞是:
“我幫助人們有目的地領導。”
Alex Lickerman博士的《不敗思想》
(Undefeatable Mind)的聲明
是“我幫助人們變得更健康”。

我與小組成員分享這些想法,
讓目標成為切實可行的事情和切實可行的事情。

我還分享了一些範例,
說明目的如何將你的工作與生活連結起來,
並賦予其更深的含義。

我還分享了一些範例,向人們表明目標不在“外面”……
當目標在身邊時,目標會更強大。

考慮到這一點,
讓我們深入研究並找到一些目的陳述

找到目標練習

為簡單起見,這是一個三步過程。過程如下:

步驟1.寫下你的宣言
第2步。大聲說出來
步驟3.選擇立即產生共鳴的聲音

步驟1.寫下您的直接宣言

寫下一堆直接目的陳述。
花五分鐘寫下可以反映你為什麼做工作的陳述。

這裡有些例子:

戰術上的 有抱負的
我是聯繫人的橋樑建設者。
我是幫助客戶在平台上成功的技術專家
我幫助保護客戶數據。
我是將UI連接到開發人員的粘合劑。
我是發現真相的研究員。
我是改變世界的開發商。
我會盡可能地改善盡可能多的人的生活質量。

以下是一些工作以外的示例:

戰術上的 有抱負的
我是幫助人們寫人生故事的作家。
我是幫助他人成就卓越的教練。
我是使人思考的詩人。
我是使人們充滿活力的音樂家。
我是幫助人們多生活,多笑,多學,多愛的導師。
我是母親,我的世界比我發現的要好。
我是為他人鋪路的探險家。

以下是一些關鍵提示:

轉儲任何想到的東西。不要編輯自己。
不用擔心“正確”……擔心入門。
在工作和生活中使用目標陳述時,您將對其進行完善。
嘗試一些“我幫助”或“我是 Iam ”陳述。
“我幫助”聲明簡單而有效。
捕捉自己的身份,帶給的優勢以及所做的工作。
在團隊中找出你現在如何以獨特的方式適應自己。
描述一下現在對你來說必不可少的東西。
描述你認為應該在團隊中扮演的角色。
 
祝你玩得開心!

請記住,你練習的越多,就會激發靈感。

第2步。大聲說出來

大聲說些什麼,看看有什麼共鳴。
在你的腦海中說出來或在紙上寫下它們是一回事,
但是現在大聲說出來即可。

簡單扼要。讓它們容易說。

過度複雜化它們,
使它們成為冗長的描述或在語言上具有挑戰性是非常容易的。

調整和修飾它們,以便你說出來更容易。大聲說話是關鍵。

你可能會發現,
你擁有一個如此獨特的東西,以至於您現在還不想共享它。

即使那樣,即使只是為了自己,也要使其易於記住和說出。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仍然應該找到一些直接目的,
可以站在後面並樂於說。

例如,在工作中,我可以說我的工作是
“為企業塑造雲端的故事”,
因此我的工作變得更加清晰,並且能夠喚起更多的影響。

它具有新的含義,我連接了更多的點,
並且更多的人可以與我一起工作,
因為他們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參與其中。

步驟3.選擇一個

選擇一個並使用一個。
選擇您現在可以引起共鳴的直接或單句目的陳述之一。
實際運用它。運用它為你的公司或博客提供目標。
用它來製定今年的決議。用它來驅動你的一天並塑造自己的一週。
把它寫在某個地方,以便看到它,提醒漢激發你的靈感。

例如,我的一位導師,曾任中央情報局特工,
很久以前就告訴我,
我的天賦是我可以幫助任何人做得更好。

我笑了,但她說她很認真,我必須感謝我收到的禮物。
更重要的是,她說我需要運用它,
無論是在標語中還是用於書籍等。
她說,這是一種稀有的禮物,
我韻用的越多,它就會增長得越多。

我最終決定聽她信的話,
因此在“關於”頁面上添加了以下語句:

“我幫助任何人做得更好。”

我非常喜歡。
它匯集了我十多年的長期實踐共享和擴展專業知識的經驗。
它利用了我作為導師的經驗,可以幫助個人和團隊發揮最大的作用。
它將我的豐富經驗與各種相關主題的(原)理論、模式和實踐相結合。
它從數千本關於個人發展、
領導才能。生產力和思考能力的書中汲取了我的知識。

它運用我的能力來獲得快速的結果,
並快速學習和提煉他人的見解和行動。

它還運用了我的技術人才網絡,讓他們的才能與世界分享。

當找到自己的目標時,要記住的最大事情是它會不斷發展。
要記住的另一件事是
它已經與你一起存在,你只需要清楚地說明它即可。

它一直是你生活中的主題,
但是現在你需要對其進行映現,以便可以更有效地使用它。

當你清楚自己的目標時,
會發現自己反彈得更快,並且還有超越極限的額外精力。

祝玩得開心!如果你願意,
可以在評論中分享你的人生目的宣示,並運用來幫助啟發其他人。

延伸閱讀:

找到你的一件事

發現你的為什麼

如何找到個人成功的途徑

 

如何掌握你的動機

Ikigai –早上你為什麼醒來

你找到自己的 「Ikigai」「生き甲斐」—生命的意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