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最佳語錄

2021061618:30

 

奧普拉·溫弗瑞的教訓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最佳語錄

“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做的偉大勇敢的行動,
就是要有勇氣走出我們的歷史和過去,這樣我們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歐普拉·溫弗瑞

歐普拉是智慧的財富,也是勵志名言的重要來源。
你可以通過她的引述來了解很多關於歐普拉和她的見解。
普拉是從基本問題驅動生活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你想成為誰?” 以及,“你想創造什麼體驗?”

對我來說,歐普拉在決心、感恩和成長方面建立了強大的支柱,以支持她度過一生。

也許,也許,我們從歐普拉身上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是如何增強或限制你對自己的信念。

對於歐普拉,她相信自己注定會成為偉大的,而這正是她選擇的人生道路。

請細心品嚐和享受。

歐普拉溫弗瑞十大語錄

1.“呼吸。鬆手。並提醒自己,
這一刻是你知道的唯一確定的時刻。”
 
2.“每次你壓抑自己的某些部分或讓別人把你當小,
你本質上就是無視你的創造者給你的用戶手冊,破壞你的設計。”
 
3.“我知道有出路。我知道還有另一種生活,因為我讀過它。
我知道還有其他地方,還有另一種存在方式。”
 
4.“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現是,
一個人可以通過改變他的態度來改變他的未來。”
 
5.“實現夢想的關鍵不是關注成功,而是關注意義—
這樣即使是你道路上的小步和小勝利,也會具有更大的意義。”
 
6.“化悲傷為智慧。”
 
7.“我們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沒有任何人例外,甚至不可能是。”
 
8.“我所知道的是,如果你做你喜歡的工作,
並且工作讓你感到滿足,剩下的就會來。”
 
9.“我確信的是,如果你想要成功,你就不能把成功作為你的目標。
關鍵不是擔心成功,而是努力成為重要人物,成功自然會隨之而來。”
 
10.“如果你願意做你的工作,
而不是因此獲得報酬,你就知道你正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選擇

“更精彩,更非凡。利用每一刻來充實自己。”

“跟隨你的直覺。這就是真正的智慧顯現的地方。”

“我相信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都發生在選擇愛而不是恐懼的機會。”

“我相信不確定性真的是我的精神在低聲說,
“我在不斷變化。
我不能替你決定。這裡有些東西失衡了。”

“我相信選擇成為優秀的開始,
首先要調整你的思想和語言,以便對自己提出更多要求。”

“對我來說,做出重大的人生決定、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決定
比決定在我的前廊鋪地毯要容易得多。
這是事實。”

“我的理念是,你不僅要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而且在這一刻做到最好,會讓你在下一刻處於最佳位置。”

“真正的正直是做正確的事,知道沒有人會知道你是否做了。”

“明白選擇自己道路的權利是一種神聖的特權。用它。留住可能性。”

“在每一次經歷中,只有你一個人在畫自己的畫布,一個個想法,一個選擇。”

夢想/命運/目的

“在你同意做任何可能給你的生活增加最小壓力的事情之前,
問問自己:我最真實的意圖是什麼?

給自己時間讓“是”在你內心響起。
合適的時候,我保證你的整個身體都會感覺到。”

“卓越是對種族主義或性別歧視的最好威懾。”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夢想的守護者—
通過關注彼此的秘密希望,我們可以成為
更好的朋友、更好的伙伴、更好的父母和更好的愛人。”

“我知道有出路。我知道還有另一種生活,因為我讀過它。
我知道還有其他地方,還有另一種存在方式。”

“我確信我們所關注的是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即使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看到它。”

“我開始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像指紋一樣獨特的個人呼喚—
成功的最佳方式是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找到一種方法以服務的形式將其提供給他人,
努力工作,也讓宇宙的能量引導你。”

“直到你對你是誰有了精神上的理解—
不一定是一種宗教感覺,
而是內心深處的精神—你才能開始控制。”

“通常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我們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們正忙於實現別人的想法。

但其他人和他們的意見沒有決定我們命運的力量。”

“你能進行的最大冒險就是過上你夢想中的生活。”

“實現夢想的關鍵不是關注成功,而是關注意義—
這樣即使是你道路上的小步和小勝利,也會具有更大的意義。”

“用你所擁有的去努力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方式。”

“你可以擁有一切。你不能一下子擁有它。”

給予/感恩

“感謝你所擁有的;你最終會擁有更多。
如果你專注於你沒有的東西,你將永遠、永遠都不夠。”

“我認為你永遠不會停止給予。我真的沒有。
我認為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這不僅僅是能夠開支票。它能夠觸及某人的生活。”

“我終於意識到,對自己的身體
心存感激是給予自己更多愛的關鍵。”

“活在當下,
會讓你對生命的所有祝福產生敬畏之情。”

“你越是讚美和慶祝你的生活,
生活中就越有值得慶祝的地方。”

“我可以肯定的是,
你給予的東西都會回到你身上。”

生長

“挑戰是迫使我們尋找新重心的禮物。
不要和他們戰鬥。只是找到一種不同的站立方式。”

“為你的生活創造最高、最宏偉的願景,
因為你會成為你所相信的。”

“我是一個過程中的女人。我只是像其他人一樣努力。
我試圖接受每一次衝突,每一次經歷,並從中學習。生活從不枯燥。”

“讓我終生的體重鬥爭得到控制,
來自於在各方面對待自己和對待他人的過程。”

“活著的全部意義在於進化成你想要成為的完整人。”

“你天生不會縮小到更少,而是為了綻放更多。”

恐懼/失敗

“做你認為不能做的一件事。失敗了。再試一次。
第二次做得更好。唯一從不跌倒的人是那些從不上高鐵的人。
這是你的時刻。擁有它。”

“我們每個人都度過了艱難時期,
因為有人在那裡,站在差距為我們彌合它。”

“我相信人生最大的風險之一就是永遠不敢冒險。”

“我不相信失敗。如果你喜歡這個過程,那就不算失敗。”

“我有很多事情要向自己證明。—
是我可以無所畏懼地過我的生活。”

“正是對我們的身體、思想和精神的信心
讓我們能夠不斷尋找新的冒險、成長的新方向
和學習的新課程—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所以請繼續。摔倒。世界看起來與地面不同。”

“你最害怕的東西是沒有力量的。
你對它的恐懼就是力量。面對真相真的會讓你自由。”

“像女王一樣思考。女王不怕失敗。
失敗是通往偉大的另一個墊腳石。”

“你可以從每一次經歷中汲取它為你提供的東西。
如果你一直吸一口氣,然後再吸一口,你就不會被打敗。”

身份/個性

“這些年來,我一直感覺自己正在成長。
終於,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隨著你對自己的真實身份越來越清楚,
你將能夠更好地決定什麼最適合自己……第一次。”

“生物學是使某人成為母親的最不重要的因素。”

“我一直都知道我注定要成為偉大的人。”

“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被剝奪的貧民窟女孩,並且做得很好。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從小就知道我對自己負責的人,我必須做好。”

“我的腳還在地上,我只是穿了更好的鞋子。”

“我是黑人,我不覺得有負擔,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責任。
這是我的一部分。它沒有定義我。”

“如果你成名時不了解自己是誰,它將定義你是誰。”

“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總是問自己,我有什麼價值?
我的價值是什麼?但我相信有價值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讓你的光芒閃耀。在你內在閃耀,
這樣它才能在別人身上閃耀。
讓你的光芒閃耀。”

“享受生活中的一些甜蜜樂趣。是的,讓自己舒服一點。”

“雖然我很感激財富的祝福,但這並沒有改變我是誰。
我的腳還在地上。我只是穿著更好的鞋子。”

“我們都在努力追求的是真實性,一種精神與精神的聯繫。”

機會/可能性

“為新的一年干杯,讓我們有機會把它做好。”

“在這一刻做到最好,會讓你在下一刻處於最佳位置。”

“每天都有機會讓你深吸一口氣,脫掉鞋子,跳舞。”

“每次你說出你想要或相信什麼時,你都是第一個聽到的。
這是向你和其他人傳達你認為可能的信息。不要給自己設上限。”

“如果你想讓你的生活更有意義,你就必須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當我展望未來時,它是如此明亮,以至於灼傷了我的眼睛。”

激情/能量

“能量是生命的本質。
每天,你通過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以及達到該目標需要什麼,
並保持專注來決定如何使用它。”

“我將快樂定義為一種持續的幸福感和內心的平靜
—一種與重要事物的聯繫。”

“如果你忽視給電池充電,它就會沒電。
如果你全速前進而不停下來喝水,你就會失去完成比賽的動力。”

“激情就是能量。感受專注於讓你興奮的事情所帶來的力量。”

關係

“我認為,當你邀請人們到你家時,
你就是在邀請他們到你自己身邊。”

“很多人都想和你一起坐豪華轎車,
但你想要的是有人在豪華轎車壞了的時候陪你坐公交車。”

“我對天堂的想法是一個很棒的大烤土豆和一個可以分享的人。”

“讓自己只與那些能讓你舉得更高的人在一起。”

“當有人向你展示他們是誰時,第一時間相信他們。”

成功

“對於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都是因為有人在那裡為你指路。”

“我覺得運氣就是準備見面的機會。”

“要想實現人生目標,就得從精神做起。”

“我了解到,你不能同時擁有所有東西並做所有事情。”

“人生最大的秘密就是沒有大秘密。
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只要願意工作,就可以實現。”

“沒有簡單的出路。如果有,我早就購買了。
相信我,這將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之一!”

“除非你選擇用它做偉大的事情,
否則你得到多少獎勵,或者你擁有多少權力都沒有區別。”

“物質上的成功讓你有能力專注於其他真正重要的事情。
這就是能夠改變自己的生活,
不僅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也在其他人的生活中。”

延伸閱讀: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
歐普拉.溫弗瑞
(Oprah Winfrey)的最佳教導
歐普拉 Oprah Winfrey 推薦書單

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 最佳語錄
感恩的最佳語錄
幸褔
永語錄
會融化你心的最佳愛情語錄
最好的勵志名言激發你的偉大
最佳的積極性語錄帶動你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