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產力語錄

2021062518:30

 

圖像

最佳生產力語錄

正確的話語、方式和時間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或者至少給你一個新的視野
制高點

以下是一些生產力語錄,
可協助你重新想像自己的能力。

 10 大名生產力語錄

1.“吸收有用的,拒絕無用的,添加你自己的。”
—李小龍

2.“效率就是把事情做對;效率就是做正確的事情。”
彼得·杜拉克

3.“七跌八起。”— 日本諺語

4.“如果你熱愛生活,就不要浪費時間,
因為時間就是生活的組成部分。”
— 李小龍

5.“不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而是做你知道的事情。”
 安東尼羅賓

6.“一旦你掌握了時間,你就會明白,
大多數人高估了他們一年能取得的成就,
而低估他們十年能取得的成就是多麼真實!”
安東尼羅賓

7.“成功孕育成功。”
— 安東尼羅賓

8.“成功之路是採取大規模、堅決的行動。”
安東尼羅賓

9.“完美是美好的敵人。”
 伏爾泰

10.“言語可以顯示一個人的智慧,
但行動卻是他的意思。”
 本傑明·富蘭克林

生產力熱點
 

行動/方法/效率/效力/能量管理
失敗/重點/目標/改進/動機和心態
規劃/機會/自我意識/時間管理


熱點幫助我找到最相關的語錄,
並將它們聚集在有意義的區域周圍。

 

行動

“領先的秘訣在於開始”
—馬克吐溫

“業餘愛好者坐著等待靈感,我們其他人只是起床去工作。”
— 斯蒂芬·金

“我的目​​標不再是完成更多的工作,而是減少要做的事情。”
— 弗朗辛·傑

“光忙是不夠的,螞蟻也是。問題是:我們在忙什麼?”
— 亨利·大衛·梭羅

“想很多事情;做一個。”
—葡萄牙諺語

“你總是成功地產生結果。”
— 安東尼羅賓斯

“一個真正的決定是通過你採取了新的行動這一事實來衡量的。
如果沒有行動,你還沒有真正做出決定。”

— 安東尼羅賓斯

“你看,在生活中,很多人知道該做什麼,
但很少有人真正去做他們知道的事情。

知道還不夠!你必須採取行動。”

— 安東尼羅賓斯

“成功之路是採取大規模、堅決的行動。”
— 安東尼羅賓斯

“你的影響力的唯一限制是你的想像力和承諾。”
— 安東尼羅賓斯

“請記住,真正的決定取決於您是否採取了新行動。
如果沒有行動,你還沒有真正做出決定。”

— 安東尼羅賓斯

“它不知道該做什麼,它正在做你知道的事情。”
— 安東尼羅賓斯

“從本質上講,如果我們想指導我們的生活,
我們必須控制我們一貫的行動。

塑造我們生活的不是我們偶爾做的事情,
而是我們始終如一地做的事情。”

— 安東尼羅賓斯

“成功來自於主動和跟進……堅持……雄辯地表達你愛的深度。
你今天可以採取什麼簡單的行動來為你的生活創造新的成功動力?”

— 安東尼羅賓斯

“如果你花太多時間思考一件事,你永遠不會完成它。
—李小龍

“移動中的螞蟻不僅僅是打瞌睡的牛。
—老子

“偉大的行為是由微小的行為組成的。
—老子

“千里之行,始於一步。
—老子

“在他等待的時候,一切都會來找他。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最好的思考是在孤獨中完成的。
最糟糕的情況是在動盪中完成的。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一個想法的價值在於它的使用。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沒有什麼可以替代努力工作。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完美是美好的敵人。”
– 伏爾泰

“生活充滿荊棘,我不知道除種植花園外別無他法。”
— 伏爾泰

“全人類分為三類:不動的、能動的、活的。
—本傑明·富蘭克林

“如果你死後不被遺忘,要么寫一些值得一讀的東西,
要么做一些值得寫的東西。

—本傑明·富蘭克林

“勞動者才是快樂的人。懶惰者是可憐的人。”
— 本傑明富蘭克林

“永遠不要把動作和行動混為一談。
—本傑明·富蘭克林

“永遠不要把今天可以做的事情留到明天。
——本傑明·富蘭克林

“言語可以顯示一個人的智慧,但行動卻是他的意思。”
— 本傑明·富蘭克林

方法

“堅持你的決定,但在你的方法上保持靈活。”
— 安東尼羅賓斯

“我們現在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學習是跟上變化的終生過程。
而最緊迫的任務是教人們如何學習。”

— 彼得·杜拉克

“吸收有用的,拒絕無用的,添加你自己的。”
—李小龍

“所有固定的模式都沒有適應性或柔韌性。
真相在所有固定模式之外。”

— 李小龍

“人,生物,創造者,
總是比任何既定的風格或體系更重要。

—李小龍

“請注意,最硬的樹最容易折斷,
而竹子或柳樹則是隨風彎曲而生存。

—李小龍

“一個好的旅行者沒有固定的計劃,也不打算到達。
—老子

“給一個人一條魚,你就能養活他一天。
教他釣魚,養他一輩子。”

— 老子

“我只有三件事要教:
簡單、耐心、同情。
這三個是你最大的財富。”

—老子

“在住宅中,住在靠近地面的地方。
在思考中,
保持簡單。
在衝突中,要公平和慷慨。
在治理中,不要試圖控制。
在工作中,做你喜歡做的事。
在家庭生活中,完全在場。

—老子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水更柔弱和柔弱的了。
而攻堅之物,無人能超越。

—老子

“做自己的職責,不管它有多麼有缺陷,
好過跟隨另一個人的職責,
不管一個人做得如何。

遵照自己的本性履行職責的人,永遠不會犯罪。

—老子

“自然不匆忙,但一切都已完成。
—老子

“一個過於堅持自己觀點的人,很少會同意他的觀點。
—老子

“世界上最柔軟的東西戰勝了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
—老子

“邪惡的領袖是人民所鄙視的。好領袖是人民敬仰的人。
偉大的領導者是人們說“我們自己做的”的人。

– 老子

“有知識的人,不要預測。那些預測的人,沒有知識。”
—老子

“把你的碗裝滿,它會灑出來。繼續磨你的刀,它會變鈍。”
— 老子

“忙碌並不總是意味著真正的工作。一切工作的目的都是生產或成就,
為了達到這兩個目的,必須有遠見、有系統、有計劃、
有智慧、有誠實的目的,還有汗水。
看似做其實不做。

— 湯馬斯 A. 愛迪生

“見鬼,這裡沒有規則—我們正在努力完成一些事情。”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我從最後一個人離開的地方開始。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實現任何有價值的事情的三大要素是:
努力工作、堅持不懈和常識。”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效率/效力

“效率就是把已經在做的事情做得更好。”
— 彼得·杜拉克

“效率就是把事情做對;效率就是做正確的事情。”
— 彼得·杜拉克

“生產任何東西的最有效方法是將生產產品
所需的盡可能多的活動集中在一個管理層之下。”

— 彼得·杜拉克

“沒有什麼比有效地做根本不應該做的事情更無用的了。
— 彼得·杜拉克

“不是每天增加,而是每天減少。遠離不必要的東西。
—李小龍

“努力越少,你就會越快、越強大。
—李小龍

“通過管理容易的事情來預測困難。
—老子

“對於許多人來說,讓他們的大腦明確而係統地
發揮作用似乎是一種多麼令人驚訝的努力。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有一種方法可以做得更好—找到它。”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一個容納一切的地方,一切都在它的位置。
—本傑明·富蘭克林

“一點點洩漏就能沉沒一艘大船。
—本傑明·富蘭克林

能量管理

“你的能量水平越高,你的身體就越有效率你的身體越有效率,
你的感覺就越好,你就越能利用你的才能產生出色的結果。”

— 安東尼羅賓斯

“激情是天才的起源。”
— 安東尼羅賓斯

“事實是,我們可以學會調節我們的思想、身體和情緒,
將痛苦或快樂與我們選擇的任何事物聯繫起來。

通過改變我們將痛苦和快樂聯繫起來的東西,
我們將立即改變我們的行為。”

— 安東尼羅賓斯

“充滿熱情地生活!”
— 安東尼羅賓斯

“能量和毅力征服了一切。
—本傑明·富蘭克林

失敗

“沒有失敗這回事。只有結果。”
— 安東尼羅賓斯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承擔責任。”
— 安東尼羅賓斯

“如果有勇氣承認錯誤,錯誤總是可以原諒的。
—李小龍

“我沒有失敗。我剛剛發現了 10,000 種行不通的方法。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很多人生的失敗都是因為人們在放棄時沒有意識到他們離成功有多近。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最確定的成功方法總是多試一次。
— 湯馬斯 A. 愛迪生

“結果!為什麼,伙計,我得到了很多結果。
我知道幾千件行不通的事情。

— 湯馬斯 A. 愛迪生

“給我看一個完全滿意的人,我會告訴你一個失敗。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他們說威爾遜總統犯了大錯。
也許他有,但我注意到他通常會犯錯誤。

— 湯馬斯 A. 愛迪生

“要想有一個好主意,就要有很多。
— 湯馬斯 A. 愛迪生

“當我完全確定一個結果值得得到時,
我會先行一步,進行一次又一次的試驗,直到它到來。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什麼是寬容?這是人性的結果。
我們都是由脆弱和錯誤組成的;
讓我們互相原諒對方的愚蠢—這是自然的第一定律。”

—  伏爾泰

“不要害怕犯錯。你會知道失敗。繼續伸手。
—本傑明·富蘭克林

“用灰塵寫傷口,用大理石寫好處。
—本傑明·富蘭克林

“我不知道成功的關鍵,但失敗的關鍵是試圖取悅所有人。”
—  比爾考斯比

“沒有失敗,除非不再嘗試。”
—  埃爾伯特哈伯德

“老實說,我認為在你喜歡的事情上失敗
比在你討厭的事情上成功要好。”

— 喬治·伯恩斯

“優柔寡斷和拖延是失敗的根源。”
— 喬治·坎寧

“失敗是更聰明地重新開始的機會。”
— 亨利·福特

“七跌八起。”
— 日本諺語

“你建立在失敗之上。你把它當作墊腳石。
關上門就過去了。你不會試圖忘記錯誤,但你不會糾纏於它。
你不會讓它擁有你的任何能量,你的任何時間,或你的任何空間。”

— 約翰尼·卡什

“大多數男人都失敗了,
因為他們缺乏堅持制定新計劃來取代失敗者的計劃。”

—拿破崙希爾

“我們最大的榮耀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每次失敗時都能站起來。”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如果你不接受失敗的可能性,你就不會設定高目標,
你不會擴展,你不會嘗試—你不會冒險。”

— 羅莎琳·卡特

“很多人都夢想成功。對我來說,成功只能通過反复的失敗和反省來實現。”
— 本田宗一郎

“如果你想提高成功率,就把失敗率加倍。”
— 托馬斯·沃森

這不是你是否被擊倒。是你要不要再起來。”
— 文斯·隆巴迪

“成功就是在不失去熱情的情況下從失敗到失敗。”
— 溫斯頓·丘吉爾

重點

“當我們將所有資源集中在掌握生活的一個單一領域時,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可以立即控制的巨大能力。”

— 安東尼羅賓斯

“我們中很少有人實現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的一個原因
是我們從不引導我們的注意力;
我們從不集中我們的力量。
大多數人都在生活中涉足,從不決定要掌握什麼特別的東西。”

— 安東尼羅賓斯

“如果你不改變方向,你最終可能會到達你要去的地方。
—老子

目標

“人不懶惰。他們只是有無能為力的目標—
也就是說,那些不能激勵他們的目標。”

— 安東尼羅賓斯

“設定目標是將無形變為有形的第一步。”
— 安東尼羅賓斯
“目標管理工作—如果你知道目標。
百分之九十的時候你沒有。

—彼得·杜拉克

“管理就是把事情做對;領導正在做正確的事情。”
—彼得·杜拉克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它。”
—彼得·杜拉克

“目標並不總是意味著要實現,它通常只是作為目標來實現的。
—李小龍

“在你存在的中心,你有答案;你知道你是誰,你知道你想要什麼。
—老子

改進

“如果你採取同樣的方法,
就會得到的結果。

—安東尼羅賓斯

“正是在你做出決定的時刻,你的命運被塑造了。”
—安東尼羅賓斯

“我們將始終如一地按照我們對真實身份的看法行事,
無論這種看法是否準確。”
​​​​​​​
—安東尼羅賓斯

“使用決定的力量讓你有能力擺脫任何藉口,
在瞬間改變你生活的每一個部分。”
​​​​​​​
—安東尼羅賓斯

“總有辦法—如果你願意的話。”
​​​​​​​—安東尼羅賓斯

“沒有承諾就沒有持久的成功。”​​​​​​​
—安東尼羅賓斯

“為了創造我所承諾的明天,我今天將如何生活?”
​​​​​​​—安東尼羅賓斯

“我挑戰你,讓你的生活成為傑作。
我向你發出挑戰,
加入那些遵行所教、言出必行的人的行列。
​​​​​​​—安東尼羅賓斯

“如果你想成功,找一個已經達到你想要的結果的人,
並複制他們所做的,你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
—安東尼羅賓斯

“成功的人提出更好的問題,結果,他們得到更好的答案。”
​​​​​​​—安東尼羅賓斯

“克服困難是塑造性格的熔爐。”
​​​​​​​—安東尼羅賓斯

“通過安靜的反思來遵循有效的行動。
安靜的反思會帶來更有效的行動。”

— 彼得·杜拉克

“知識必須不斷改進、挑戰和增加,否則就會消失。”
— 彼得·杜拉克

“一個聰明人從一個愚蠢的問題中學到的東西
比一個傻瓜從一個聰明的答案中學到的東西多。”

— 李小龍

“從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起,
我就有這種擴張和成長的本能衝動。

對我來說,一個有素質的人的功能和職責
是真誠和誠實地開發一個人的潛力。”

— 李小龍

“如果你總是限制你所做的一切,
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任何事情。

它會滲透到你的工作和生活中。沒有限制。
只有高原,你不能停留在那裡,你必須超越它們。”

— 李小龍

“當你滿足於做自己,不比較或競爭時,每個人都會尊重你。
—老子

“如果我們做了我們能做的所有事情,
我們真的會讓自己大吃一驚。

— 湯馬斯 A. 愛迪生

“花時間在別人的著作中提高自己,
這樣你就容易得到別人辛辛苦苦得到的東西。

—蘇格拉底

“獲得良好聲譽的方法是努力成為你希望出現的人。
—蘇格拉底

“對知識的投資會帶來最大的利益。
—班傑明·富蘭克林

“防止壞習慣比打破它們更容易。
—班傑明·富蘭克林

“告訴我,我忘記了。
教我,我記得。讓我參與,我學習。

—班傑明·富蘭克林

沒有不斷的成長和進步,進步、成就、成功等詞就沒有意義。
—班傑明·富蘭克林

動機和心態

“你看,這從來都不是環境;
從來不是我們生活中的事件,而是我們賦予事件的意義—
我們如何解釋它們—塑造了
我們今天的身份以及我們明天將成為的人。”

— 安尼羅賓斯

“這不是我們得到的。但我們成為了什麼樣的人,
我們貢獻了什麼……這賦予了我們生活的意義。”

— 安尼羅賓斯

“控制你一貫的情緒,
開始有意識地、刻意地重塑你的日常生活體驗。”

— 安尼羅賓斯

“成功的秘訣是學習如何使用痛苦和快樂,
而不是讓痛苦和快樂使用你。

如果你這樣做,你就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不這樣做,生活就會控制你。”

— 安尼羅賓斯

“我們是這個星球上唯一過著如此豐富的內心生活的人,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事件,而是我們如何解釋這些事件,
這將決定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以及我們將如何行動未來。”

— 安尼羅賓斯

“我們能做或不能做的,我們認為可能或不可能的,
很少取決於我們真正的能力。

這更可能是我們對自己是誰的信念的作用。”

— 安尼羅賓斯

“信仰有創造的力量,也有毀滅的力量。
人類有一種令人敬畏的能力,可以從他們的生活中汲取任何經驗,
並創造一種可以剝奪他們權力的意義,
或者可以真正挽救他們生命的意義。

— 安尼羅賓斯

“在生活中,你需要靈感或絕望。”
— 安尼羅賓斯

“塑造我們的不是我們生活中的事件,
而是我們對這些事件意味著什麼的信念。”

— 安尼羅賓斯

“我對成功的定義是,以一種讓你感受到大量快樂
和很少痛苦的方式過你的生活—
而且由於你的生活方式,
讓你周圍的人感到快樂而不是痛苦。”

— 安尼羅賓斯

“我開始相信,我過去的所有失敗和挫折實際上
都為理解創造了我現在享受的新生活水平奠定了基礎。”

— 安尼羅賓斯

“只有那些懂得了真誠和無私貢獻的力量的人,
才能體驗到人生最深的快樂:真正的成就感。”

— 安尼羅賓斯

“企業家總是在尋找變化,做出反應,並將其作為機會加以利用。
—彼得·杜魯克

“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必須將幾乎任何人都視為志願者。
—彼得·杜魯克

“凡難之事,皆源於易,大事源於小。
—老子

“野心的一隻腳跟釘得很好,儘管它伸出手指觸摸天堂。
—老子

“滿足於你所擁有的;為事情的現狀而高興。
當你意識到什麼都不缺時,整個世界都屬於你。

—老子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知足是最大的財富。
信心是最大的朋友。無是最大的快樂。”

— 老子

“如果你意識到一切都在改變,你就不會試圖抓住任何東西。
如果你不害怕死亡,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老子

“愛是所有激情中最強烈的,因為它同時攻擊頭腦、心靈和感官。
—老子

“知而知之,以為不知者為善;不知道還以為知道會導致困難。
—老子

“不滿是進步的首要條件。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我在世界所謂的成功之前的工作中
找到了我最大的樂趣,也是我的回報。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我一生中從未做過一天的工作。這一切都很有趣。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幾乎每個提出想法的人都會把它做到看起來不可能的地步,
然後他就會氣餒。
這不是氣餒的地方。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你是什麼,你會做什麼。
— 湯馬斯 A. 愛迪生

“休閒的生活和懶惰的生活是兩件事。
墳墓裡會有足夠的睡眠。

—班傑明·富蘭克林

“任何傻瓜都會批評、譴責和抱怨,而大多數傻瓜都會。
—班傑明·富蘭克林

“收益可能是暫時的和不確定的;但在你活著的時候,費
用是恆定的和確定的:
建造兩個煙囪比保留一個燃料更容易。

—班傑明·富蘭克林

“很多人在二十五歲就死了,直到七十五歲才被埋葬。
—班傑明·富蘭克林

規劃

“不作準備,你就是在準備失敗。”
—班傑明·富蘭克林

“老鼠和男人最好的計劃往往會出錯。”
— 羅伯特·伯恩斯

“失敗不打算失敗;他們沒有計劃。”
— 哈維·麥凱

機會

“生命是一份禮物,它為我們提供了特權、機會和責任,
通過變得更多來回饋一些東西。”

— 安東尼羅賓斯

“準備與機會的相遇產生了我們稱之為運氣的後代。”
— 安東尼羅賓斯

見鬼去吧;我創造機會。
—李小龍

“生命是一系列自然而自發的變化。
不要抗拒它們—那會製造悲傷。
讓現實成為現實。
讓事情以任何他們喜歡的方式自然地向前發展。

—老子

“我從來沒有偶然做過任何事情,
我的任何發明也不是偶然的;
他們是工作來的。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僅僅因為某件事沒有按照你的計劃去做,並不意味著它沒有用。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機會被大多數人錯過,
因為它穿著工作服,看起來像工作。

— 湯馬斯 A. 愛迪生

“機會遠多於能力。
​​​​​​​
— 湯馬斯 A. 愛迪生

“勤奮是好運之母。
—班傑明·富蘭克林

“要取得成功,要像得出結論一樣迅速抓住機會。
—班傑明·富蘭克林

“成功孕育成功。”
— 米婭·哈姆

自我意識

“了解自己就是在與另一個人的行動中學習自己。”
—李小龍

“勝人者強;勝者為強。”
—老子

“控制他人的人可能強大,但掌握自己的人更強大。”
— 老子

“知足者富。”
— 老子

“知人者為聰明;認識自己的人有洞察力。”
— 老子

“了解他人的人是明智的。認識自己的人是開悟的。”
— 老子

“知道足夠的人將永遠擁有足夠的。”
— 老子

“了解他人就是智慧;認識自己才是真正的智慧。
掌握別人就是力量;掌握自己才是真正的力量。”

—老子

“掌握別人就是力量。掌握自己才是真正的力量。”
—老子

“意識到自己不了解是一種美德;
沒有意識到自己不了解是一種缺陷。”

— 老子

“你的價值在於你是什麼,而不是你擁有什麼。”
—湯馬斯·A·愛迪生

“滿足於最少的人是最富有的,因為滿足是大自然的財富。”
—蘇格拉底

“我是世上最聰明的人,因為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一無所知。”
—蘇格拉底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蘇格拉底

“真正的知識存在於知道你一無所知。”
—蘇格拉底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對生活、我們自己和我們周圍的世界知之甚少時,
真正的智慧就會臨到我們每個人。”

—蘇格拉底

“善於找藉口的人很少對其他任何事情都有好處。”
— 班傑明·富蘭克林

“如果你想要一個忠心的僕人,
並且是你喜歡的僕人,那就為自己服務吧。

—班傑明·富蘭克林

時間管理

“晚起的人必須整天小跑”
—班傑明·富蘭克林

一旦你掌握了時間,你就會明白,
大多數人高估了他們在一年內能取得的成就,
而低估了他們在十年內能取得的成就,這是多麼真實!”

— 安東尼羅賓斯

“時間是最缺少的資源,除非對其進行管理,
否則其他任何事情都無法管理。”

— 彼得·杜拉克

“如果你熱愛生活,就不要浪費時間,
因為時間就是生活的組成部分。”

— 李小龍

“當心忙碌生活的貧瘠。
—蘇格拉底

不要因為那是構成生命的東西而浪費時間。
—班傑明·富蘭克林

好好利用你的時間,如果你想獲得閒暇。
—班傑明·富蘭克林

“失去的時間再也找不回來了。
—班傑明·富蘭克林

花時間做所有事情:匆忙造成極大浪費。
—班傑明·富蘭克林

“你可以延遲,但時間不會。”
— 班傑明·富蘭克林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語錄
30 天時間管理新兵訓練營
將你的生產力提高 10,000 倍
最佳生產力書籍
最佳時間管理書籍
時間管理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