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踐“先為我工作”原則

2021062608:30

 

圖像

實踐“先為我工作Work On Me First”原則

“只有當你變得更好時,你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好。”
— 布萊恩·崔西

唯一可以直接控制的人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想真正提高你的談話技巧,首先要鍛練自己。

通過從自己開始,無論身在何處,你都可以為任何對話
帶來一套出色的方法,
並為更好的對話、連結和協調奠定基礎。

關鍵對話:高風險時談話的工具,Kerry Patterson、Joseph Grenny、Ron McMillan 和 Al Switzler 寫道,
提高與他人合作效率的最有效方法是首先對自己進行工作。

為什麼要實踐“先對我工作”的原則

請記住,唯一可以直接控制你的人就是自己。
你是不斷自我激勵、激勵他人和創造的最佳人選。

關鍵對話的作者寫道:

“雖然確實有時我們只是
生活中永無止境的正面碰撞流中的旁觀者,
但我們很少是不會沒有原因的。

通常情況下,
我們會做一些事情來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

最擅長對話的人理解這個簡單的事實,
並將其轉化為“首先對我工作”的原則。

他們意識到,
他們不僅可以通過改進自己的方法而受益,
而且他們也是唯一可以與之合作的人。

就像其他人可能需要改變,或者我們希望他們改變一樣,
我們能不斷激勵自己和塑造他人
(無論取得多少成功)的唯一人就是鏡子裡的人。

這個事實帶有一定的諷刺意味。

那些認為他們需要從自己開始的人就是這樣做的。

當他們為自己工作時,他們也成為最擅長對話的人。

所以這就是諷刺之處。
是最有才華的人,而不是最有才華的人,
他們一直在努力提高他們的對話方式。

通常情況下,富人越來越富。”

如何實踐“先對我工作”原則

與其希望其他人改變或試圖強迫他們改變,
不如從你自己開始。

可以控制自己的態度和反應,
因此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練習自我工作以掌握溝通方法:

掌握你給自己講的關於談話的故事,
這樣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尤其要注意 3 個可能讓你偏離軌道的聰明故事:
受害者故事、惡棍故事和無助故事。

請參閱:
掌握你的故事

以正確的動機開始您的高風險討論,並專注於發生的事情。
知道你想達到什麼目標,並始終將對話作為一種選擇,
而不是戰鬥或逃跑。
請參閱:
從心開始

提出更棘手的問題,將EITHER / OR選擇變成
對最重要且難以捉摸的
AND (和)的搜索
請參閱:
拒絕傻瓜式的選擇

請記住,你得到的回應就是反饋。

注意你從其他人那裡得到的反饋作為反饋,
以幫助你改進你的練習和你關注的內容。

關鍵要點

以下是主要重點:

先改變自己。我同意先改變自己的概念。
你可以花費大量的精力試圖改變別人,也可以改變自己
(無論是你的想法、感覺、行動、方法……等等),
這通常會更有效和高效率。
 
探戈需要兩個人,但你可以帶頭
帶頭進行你希望看到的更改。

延伸閱讀:

壓力下的6種模式

如何安全地談論任何事情

如何通過創造共同目標來解決衝突

拒絕傻蛋的選擇以更好地進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