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羅賓斯如何通過設定目標,來改變他的生活

2021071008:30

 

圖像
東尼.羅賓斯如何通過目標改變他的生活

“當你在這裡時,充分享受生活。體驗一切。
照顧好自己和朋友。玩得開心,變得瘋狂,變得奇怪。
出去搞砸!無論如何你都會去,
所以你不妨享受這個過程。” —
 東尼.羅賓斯

這是東尼.羅賓斯如何通過目標改變他的生活的故事。

為了設定目標,
東尼.羅賓斯 (Tony Robbins) 從遠大夢想開始。
他想像了一個引人入勝的未來,
對他想要的生活以及他想成為的人產生了強烈的渴望。

東尼決定他不想再過當時那樣生的活了

東尼.羅賓斯想用熱情改變他的生活。

他當時已經跌入谷底。

他很沮喪,感覺自己很失敗。
他在身體上、情感上、精神上和經濟上都“破產了”。
他獨自一人,體重超重近 40 磅。
他住在一個小的單間公寓裡,
他不得不在浴缸裡洗碗,因為沒有廚房。

他想走出去低潮。

東尼.羅賓斯決定不再這樣生活。

在「喚醒內心的巨人:
如何立即控制你的精神、情感、身體和財務命運」書中

東尼.羅賓斯分享了他如何讓夢想遠大,並用目標來改變他的生活。

東尼建立了一套全新的目標

東尼.羅賓斯通過遠大夢想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摒棄了任何限制性的信念。
他想像了一個他想要的生活的令人信服的未來。

羅賓斯寫道:

“八年前,也就是 1983 年,我做了一項鍛練,
它創造了一個如此引人注目的未來,
以至於我的整個生活都因此而改變。

作為提高標準的整個過程的一部分,我建立了一套全新的目標,
寫下所有我不再滿足的事情,以及我一生致力於擁有的東西。

我拋開我所有的限制性信念,帶著我的日記坐在沙灘上。”

東尼創造了一幅關於
做、存在、擁有、創造、體驗和貢獻』的未來圖景

東尼.羅賓斯寫了三個小時關於他希望自己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羅賓斯寫道:

“我連續寫了三個小時,集思廣益,
想像『做、成為、擁有、創造、體驗或貢獻』的每一種可能性。

我給自己設定的實現這些目標的時間表
是從明天到未來二十年的任何時間

我從未停止思考我是否真的能實現這些目標。

我只是捕捉到任何激發我靈感的可能性,並將其寫下來。”

東尼寫下了他的精神、心理、情感、身體和財務命運

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清楚地了解了他生活的所有主要方面。

然後,他創造了里程碑,他可以努力將夢想變為現實。

羅賓斯寫道:

“從一開始,當我和一群超心理學家一起被邀請到蘇聯直接
從俄羅斯各地的大學專家那裡研究精神現象時,
我在六個飛蛾之後完善了這個過程。

當我的團隊在這個國家旅行時,我在從莫斯科到
西伯利亞再回到列寧格勒的火車上花了很多時間。

除了一張舊俄羅斯地圖的背面,什麼也沒有寫,
我寫下了我所有的精神、心理、情感、身體和財務命運的長期目標
然後為每個人創造了一系列里程碑,逆向工作。”

東尼問他需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東尼·羅賓斯 (Tony Robbins) 詳細說明了他需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和他夢寐以求的女人、未來的家庭、
收入和夢想中的房子方面添加了細節。

羅賓斯寫道:

“比如,為了在十年後實現我的最高精神目標,
我需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九年後我需要完成什麼事情,
八年,七年等等。 一直到今天?

那天,我設定了改變我生活的具體目標。

我描述了我夢寐以求的女人,
詳細描述了她在精神上、情感上、身體上和精神上的樣子。

我描述了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我會享受巨額收入,
以及我將居住的家,包括可以俯瞰大海的三層圓形辦公區。”

東尼的夢想成真

就連東尼都驚訝於他寫下的許多目標在短時間內實現了。

羅賓斯寫道:
“一年半後,《生活》雜誌來到我家,採訪我,
了解我如何在我的生活中做出如此驚人的轉變。

當我拿出我的地圖向他們展示我寫下的所有目標時,
看到我實現了多少目標,真是太神奇了

我得到了我描述的最漂亮體貼的女人,
包括可以俯瞰大海
城堡型塔樓的三層辦公室居家房子

當我最初把它們寫下來時,我沒有任何保證可以實現這些目標。

但為了讓它發揮作用,我一直願意暫停判斷一小段時間。”

夢想宏遠和大膽

我認為 Tony Robbins 的故事實際上是關於
如何通過創造一個引人注目的未來
和將其寫下來以提高清晰度來創造驚人的變化。

他把痛苦變成了可能性把可能性變成了目的和激情。

從那裡開始,這是一個採取大規模行動,取得成果,
並根據反饋改變他的行為,
直到他產生他想要的結果的問題。

他熾熱的渴望助長了他輝煌的突破,改變了他的生活。

如果你不想再過現在目前這樣的生活,
請大膽、清晰、熱情地寫下你想要的生活改變。

正如東尼.羅賓斯所說:
“目標就像磁鐵。
他們會吸引使他們成真的事物。”

請記住,東尼關於遠大夢想的建議:

“創造一個願景,永遠不要讓環境、其他人的信仰
或過去所做的事情的限制影響你的決定。”



 

延伸閱讀:

從東尼·羅賓斯身上吸取的最佳教導

東尼·羅賓斯最佳語錄

東尼.羅賓斯談當生活不像你計劃的那樣發展時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