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讓心靈安靜的激進方法

2021092908:30

 

當我們安靜自言自語時,我們就可以獲得隱性知識。

安靜的心是通向心智喋喋不休之下的智慧的一扇敞開的門。—蓋蒂


一種讓心靈安靜的激進方法
在我的《交易心理學》一書中,我描述了一種讓心靈平靜的激進方法。
通過高品質耳機播放菲利浦·葛拉斯 (Philip Glass)
冗長的現代古典音樂作品《
音樂分 12 個部分》,



我靜靜地坐在一個安靜、黑暗的房間裡,
專注於每個樂器演奏的部分以及整個過程中的微妙變化。計數。
這樣做幾分鐘,同時緩慢而有節奏地呼吸,會導致集中、安靜的狀態。

然而,最終,我對這項運動感到厭煩,轉而從事其他活動。

大約 20 年前,我開始對擴展意識狀態在培養精英交易表現中的作用感興趣。
在一家金融公司全職工作,親眼目睹成功的交易者如何實時做出決策,
我確信他們的知識庫的很大一部分是
隱性學習的:內隱學習的結果。
例如,我們識別人臉的能力不是我們用語言表達的任何東西。
它是一種從重複經驗中產生的模式識別。
我們所知道的大部分知識—
從駕駛汽車到閱讀一個人的肢體語言—都是隱性學習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的遠遠超過我們所能表達的。
這種默會知道通常就是我們所說的“直覺”: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有一種“感覺”。

 

與表演領域專業人士合作的心理學家早就認識到這種“感覺”是脆弱的。
一個在練習中推入數百次的高爾夫球手可能會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得到“yip”和錯過。
因虧損而感到沮喪的交易者可能會完全失去對市場的感覺,
並在冷靜、專注的狀態下進行他們永遠不會進行的愚蠢交易。

這導致交易心理學家將情緒控制視為在金融市場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與交易員一起工作的人提倡的許多技術,
從仔細的交易計劃到改變自我對話,旨在減少情緒對決策的干擾。

當我回顧我早年的經歷時,
我確信表演的關鍵不僅是喚醒的最小化,而且是安靜的加深。

然後,就像現在一樣,交易員和投資者通過冥想讓自己平靜下來並專注於市場。
事實上,有
證據表明冥想有助於提高表現、增強注意力和工作記憶、提高創造力
並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控制我們過濾掉和過濾掉的信息。
我的經驗是,交易者通常使用冥想,因為他們可能會採用放鬆方法;

也就是說,作為一種讓自己平靜下來並恢復情緒平衡的短期方法。
作為一種在激烈的比賽中使用的工具,這是很好的,
但與
一行禪師所描述的“行住坐臥覺察身體的正念”完全不同
在那裡冥想成為一種在走路、吃飯、吃飯時進行的活動。

從後一個角度來看,目標與其說是壓力管理,
不如說是培養一種基於正念的質量上不同的心態。

突破發生在我決定克服這個不安點並專注於音樂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的長時間會話時。
從這些對話中出來,我感覺好像我的整個感官系統都重新校準了。
後來,我通過在
感官隔離罐中呆了很長時間來複製這種體驗
這種感覺是一種極度的內心安靜。
時間慢了下來。顏色看起來更加鮮豔。
我異常專注於現在。那種吸收狀態不僅僅是我平常狀態的更靜止版本;

它本身就是一種獨特的狀態
長時間的專注,
無論是通過生物反饋練習、感官隔離罐還是冥想來實現,
都可以真正“
恍惚形成思維景觀”

 

交易表現的底線是,在那些沉浸式專注的時期,
我們可以不尋常地了解我們的默會、直覺知識

此外,在這種狀態下,我們對我們在世界上觀察到的模式異常敏感,
這為我們的隱性知識庫提供了動力,
正如 Headspace 指出的那樣
幫助我們感知新的關係並創造性地回應這些關係。

在我作為一名心理學家的工作中,我發現當我傾聽客戶的意見時,我會進入安靜的焦點。
我知道,如果我好好傾聽,這個人生活中的主題會突然出現在我身上,我會知道如何回應。
同樣,當我交易金融市場時,
我會觀察、觀察和觀察許多時間範圍內的許多市場,並遵循許多指標。

這相當於全神貫注於傾聽另一個人。
我知道,如果我靜靜地坐著,持續專注,我會理解市場的模式,最終會發現機會。
經過多年聽 Glass 音樂並進行擴展練習,
通過生物反饋控制我的生理喚醒

我已經提高了訪問我所知道但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內容的能力。

 

很簡單,性能依賴於狀態,我們可以通過正確的活動來創建和訪問新的狀態。
例如,在瑜伽中,我們通過有意識的運動和身體意識來培養這些新鮮狀態。
通過
自我催眠,我們可以獲得對我們的激勵系統的獨特訪問。
可能所有偉大的運動——從登山到射箭——都是通過拉伸來培養思維的,
需要持續的專注水平來擴大我們獲得直覺理解的機會嗎?

當我們克服正常的限制並長時間保持高度專注時,我們會獲得徹底的心靈平靜。
在正常的生活中,我們從一個想法到另一個想法,從一個活動到另一個活動,
從來沒有保持足夠長時間的專注來培養我們內隱知識的倉庫。

很簡單,很多交易心理學一直在玩錯誤的遊戲,
專注於紀律、情緒控制和積極的自我對話。

所有這些都很好,但它們本身並沒有加深我們建立和獲得默會意識的能力
無論是作為運動員、音樂家還是交易員,如果我們要找到
充滿靈魂的表現

我們就必須在異常長的時間內保持我們的自我——我們內心的喋喋不休。


作者

紐約州錫拉丘茲紐約州立大學上州醫科大學精神病學和行為科學的臨床副教授。
對沖基金投資組合經理和交易員的績效教練,並寫了幾本關於交易心理學的書。
撰寫了數十篇同行評審書籍章節和期刊文章,
主題是認知、行為和情緒變化的簡要方法,
最近出版了一本關於交易和靈性的博客書。

作為 TraderFeed 博客的作者,他涵蓋了交易者和市場的心理學,
強調最近在心理學和行為金融方面的研究和應用。

可以通過 aol dot com 的 steenbab 聯繫到作者。

 

 



  •   暖暖 於 2021-09-29 09:04 1F
  • 好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