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通論

2021112120:30
 
 

Think and Grow Rich by Napoleon Hill | Audiobook | Audible.com
Think and Grow Rich,Napoleon Hill [1938],在sacred-texts.com
 


思考致富 Think And Rich

Comment: Heart, Ego or Magic? by Joana Varandas — Falmouth University  English & Creative Writing

 

第1章 通 論

那個“熱切渴望”以自己的方式與湯瑪斯·A·愛迪生
建立夥伴關係的人

 

真實的,“思想就是事物”,當它們與明確的目的、堅持
和將它們轉化為財富或其他物質對象的強烈願望
混合在一起時,它們就是強大的東西。

三十多年前,埃德溫·C·巴恩斯 (Edwin C. Barnes) 發現:
男人真的會思考並致富是多麼真實。

他的發現並非一蹴而就。
他按步就班的
實現
從成為偉大愛迪生的商業夥伴的強烈願望開始。

巴恩斯的慾望的主要特徵之一是它是確定的
他想
愛迪生一起工作,而不是工作
仔細觀察他如何將他的慾望變為現實的描述,
你會更好地理解通向財富的十三條原則。

當這種慾望或想法的衝動
第一次閃現在他的腦海中時,他無能為力。

有兩個困難阻礙了他。
他不認識愛迪生先生,
也沒有足夠的錢支付他到新澤西州奧蘭治的火車票。

這些困難足以打消氣念頭。

 

大多數男人不做任何企圖來實現願望。
但他的願望可不是普通的!
他下定決心要找到一種方法來實現他的願望,
以至於他最終決定帶著“盲目行李”旅行,而不是被打敗。

(對於外行來說,這意味著他乘坐貨運火車去了東奧蘭治)。

他出現在愛迪生先生的實驗室,
並宣布他要和這位發明家做生意。

多年後巴恩斯談到和愛迪生的第一次見面時,愛迪生先生說:
“他站在我面前,看起來像一個普通的流浪漢,

但他臉上的表情卻透露出他的決心得到他所追求的東西
我從多年的男人經驗中了解到,當一個人真正渴望一件事時,
他願意將他的整個未來押在車輪上,以求得到它”,他一定會贏。
我給了他所要求的機會,
因為我看到他已經下定決心,
直到他成功為止
。後來的事件證明沒有犯錯。”

那個時候年輕的巴恩斯
對愛迪生先生說的話遠沒有他想像的那麼重要。

愛迪生本人也是這麼說的!
不可能是這個年輕人的出現讓他在愛迪生辦公室開始工作,
因為那絕對是對他不利的。

這是他認為重要的。

如果這句話的重要性可以傳達給每個閱讀它的人,
那麼本書的其餘部分就沒有必要了。

 

巴恩斯在第一次採訪時沒有與愛迪生合作。
他確實有機會以非常名義的工資在愛迪生的辦公室工作,
從事對愛迪生來說並不重要但對巴恩斯來說最重要的工作,
因為這讓他有機會在他想要的“合作夥伴”的地方
展示他的“商品”可以看到。

幾個月過去了。顯然,巴恩斯在他心中
設定的夢寐以求的目標沒有發生,因為他的明確主要目的。

但是在巴恩斯的腦海中發生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他不斷增強自己成為愛迪生商業夥伴的願望。

心理學家說得對,
“當一個人真正準備好接受一件事時,它就會表現出來。”

巴恩斯已經準備好與愛迪生建立商業聯繫,
而且,他決心保持準備,直到他得到他正在尋找的東西。

他並沒有對自己說:“啊,有什麼用?
我想我會改變主意,嘗試做推銷員的工作。”

但是,他確實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和愛迪生做生意,
如果用我的餘生,我會完成這個目標。”

他是認真的!如果人們採用一個明確的目的,
並堅持這個目的,直到它有時間成為一種全神貫注的痴迷,
那麼男人們將不得不講述一個多麼不同的故事!

也許年輕的巴恩斯當時並不知道,但他鬥牛犬的決心,
他對單一慾望的堅持,注定了所有的反對,
並為他帶來了他正在尋找的機會。

 

當機會來臨時,它以與巴恩斯預期
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方向出現。
這就是機會的把戲之一。
它有從後門溜進來的狡猾習慣,
並且經常以不幸或暫時失敗的形式偽裝。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沒有認識到機會的原因。

愛迪生先生剛剛完成了一種新的辦公設備,
當時稱為愛迪生聽寫機(現在的 Ediphone)。

他的推銷員對這台機器並不熱情。
他們不相信不費一番功夫就可以賣掉。
巴恩斯看到了他的機會。
它悄悄地爬了進來,藏在一台看起來很奇怪的機器裡,
除了巴恩斯和發明家,沒人對它感興趣。

巴恩斯知道他可以賣掉愛迪生聽寫機。
他向愛迪生提出了這個建議,並很快得到了機會。
他確實賣了機器。
事實上,他賣得如此成功,
以至於愛迪生給了他一份合同,
讓他在全國內分銷和銷售它。

那個商業協會的口號是“愛迪生製造,巴恩斯安裝”。

商業聯盟已經運作了三十多年。
巴恩斯由此使自己變得富有,但他做了無限大的事情,
他證明了一個人真的可以“思考並致富”。

巴恩斯最初的慾望對他來說到底值多少錢,
我無從得知。
或許這給他帶來了兩三百萬,
但無論是多少,與更大的相比,都顯得微不足道。

 

他以明確知識的形式獲得的資產,即通過應用已知原理
可以將無形的思想衝動轉化為它的物理對應物

巴恩斯真的認為自己與偉大的愛迪生建立了夥伴關係!
他以為自己發了大財。
除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能力,
以及支持這種慾望直到他意識到它的決心之外,他一無所有。

他一開始沒有錢。他受過的教育很少。
他沒有影響。但他確實有主動性、信念和勝利的意志。
憑藉這些無形的力量,
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明家一起
使自己成為第一人。

現在,讓我們看一個不同的情況,研究一個人,
他有很多有形的財富證據,但卻失去了它,

因為他在距離他所尋求的目標三英尺的地方停下了。

離黃金三英尺

失敗的最常見原因之一
是當一個人被
暫時的失敗所取代時放棄的習慣
每個人都曾犯過這種錯誤。

魯達比的一個叔叔在淘金熱的時候被“淘金熱”抓住,
前往西部去挖金礦致富。

他從來沒有聽說
過從人類大腦中開采出來的黃金
比從地球上開采出來的還要多

他提出索賠並開始使用鎬和鏟子工作。
一路走來很艱難,但他對黃金的渴望是明確的。

經過數週的血汗辛勞付出,他終於得到了—
發現閃亮的礦石。
他需要機械將礦石帶到地表。
他悄悄地掩蓋了礦井,
回到他位於馬里蘭州威廉斯堡的家中,
將這次“罷工”告訴了他的親戚和幾個鄰居。

他們為所需的機器籌集資金,然後發貨。
叔叔和達比回到礦山工作。

第一輛車的礦石被開採,並運往冶煉廠。
回報證明他們擁有科羅拉多州最富有的礦山之一!
再多幾輛這種礦石就可以還清債務。
然後將是利潤的大殺戮。

操練下來了!達比和叔叔的希望破滅了!
然後就出事了!金礦脈消失了!
他們已經走到了彩虹的盡頭,金罐子已經不在了!
他們繼續鑽研,拼命地試圖再次拾起袖管—但無濟於事。

最後,他們決定退出。

他們以幾百美元的價格把機器賣給了一個撿便宜的人,
然後坐火車回家了。

一些“垃圾”男人很蠢蛋,但這個不是!
他請來一位採礦工程師來查看礦井並進行一些計算。
工程師建議該項目失敗了,因為業主不熟悉“故障線”。
他的計算表明,在距離 DARBYS 停止鑽探的地方
僅三英尺遠的地方會發現這條靜脈!

那正是它被發現的地方!

“垃圾”人從礦山拿走了數百萬美元的礦石,
因為他知道足夠多,在放棄之前尋求專家建議。

購買機器的大部分資金
是通過當時非常年輕的 RU Darby 的努力獲得的。
錢來自他的親戚和鄰居,因為他們對他有信心。
他償還了每一美元,儘管他這樣做了多年。

很久以後,達比先生多次挽回損失,
他發現慾望可以變成金子。
這一發現是在他從事銷售人壽保險業務之後發現的。

想起他因為停止黃金三英尺而損失了巨額財富,
達比從他選擇的工作中的經驗中獲益,用簡單的方法對自己說:
“我從黃金三英尺停止,但我永遠不會停止,

因為男人當我要求他們購買保險時,說‘不’。”

達比是每年銷售超過 100 萬美元
人壽保險的不到 50 人的一小群人之一。

他的“粘性”歸功於他從金礦業務的“退出”中學到的教訓。

在任何人的生活中取得成功之前,
他肯定會遇到很多暫時的失敗,也許還有一些失敗。

當失敗壓倒一個人時,最簡單、最合乎邏輯的做法就是退出。
這正是大多數男人所做的。

這個國家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五百多人告訴作者,
他們最大的成功只是比失敗超越他們的那一步。

失敗是個狡猾的騙子,具有敏銳的諷​​刺和狡猾。
當成功幾乎觸手可及時,絆倒一個人是非常高興的。

 

堅持不懈的 50 美分教訓

Darby 先生從“硬敲門大學”獲得學位
並決定利用他在金礦行業的經驗獲利後不久,
他有幸出席了一個向他證明“不”的場合
並不一定意味著沒有。

一天下午,他正在一家老式磨坊裡幫叔叔磨小麥。
叔叔經營著一個大農場,住著許多有色人種的佃農。
門悄悄地打開了,一個有色人種的小孩,
一個房客的女兒,走進來,在門邊坐下。

舅舅抬起頭,看到了孩子,
粗魯地衝著她吼道:“你想幹什麼?”

孩子溫順地回答:“我媽說給她五十美分。”

“我不會做的,”叔叔反駁道,“現在你馬上回去。”

“是啊,”孩子回答。但她沒有動

舅舅繼續幹活,忙得不可開交,
根本沒注意看孩子,看她沒有走。

抬頭見她還站在那裡,他對她喊道:
“我叫你回家去!快走,不然我打你。”

小女孩說“是啊”,但她沒有動一寸

叔叔把一袋他正要倒進磨料斗的穀物掉了下來,
拿起一個木桶,朝孩子走來,臉上帶著麻煩。

 

達比屏住了呼吸。他確信自己即將目睹一場謀殺。
他知道舅舅脾氣暴躁。他知道在這個國家的那個地區,
有色人種兒童不應該蔑視白人。

大叔到了孩子站著的地方,她連忙上前一步,
抬頭看著他的眼睛,用尖利的聲音喊道:
我媽咪得有那五十美分!

舅舅停了下來,看了她一會兒,
然後慢慢地把木桶放在地板上,
把手放在口袋裡,掏出半塊錢,遞給了她。

孩子接過錢,慢慢的向門口退去,
目光始終沒有從
剛剛征服的男人身上移開
等她走後,舅舅坐在一個箱子上,看了十多分鐘的窗外虛空。
他敬畏地思考著他剛剛遭受的打擊震撼。

達比先生也在思考。那是在他所有的經歷第一次,
他看到一個有色的孩子故意
掌握的成年白的人。
她是怎麼做到的。他的叔叔到底發生了什麼,
讓他失去了兇猛,變得溫順如羊?

這孩子究竟使用了什麼奇特的力量,讓她的主人凌駕於她之上?
這些和其他類似的問題在達秘的腦海中閃過,
但直到多年後,當他告訴我這個故事時,他才找到答案。

奇怪的是,這個不尋常的經歷的故事是在老磨坊裡告訴作者的,
就在
叔叔抽他的地方。同樣奇怪的是,
我花了將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來研究:
讓一個無知、文盲的有色人種孩子
征服一個聰明人的力量到底是甚麼。

當我們站在那個發霉的舊磨坊裡時,
達比先生重複了這次不尋常征服的故事,最後問道:
“你怎麼看?那個孩子使用了什麼奇怪的力量,
把我叔叔打擊得如此徹底?”

他的問題的答案將在本書中描述的原則中找到。
答案是完整的。
它包含的詳細信息和說明足以使任何人都能理解,
並施加與小孩子偶然偶然發現的相同的力量。

保持頭腦清醒,你會觀察到
究竟是什麼奇怪的力量來拯救孩子,
你將在下一章中瞥見這種力量。

在書中的某個地方,你會發現一個想法,
它會加快你的接受能力,並為了你自己的利益,
將同樣不可抗拒的力量置於你的指揮之下。

這種力量的意識可能會在第一章中出現,
或者它可能會在隨後的一些章節中閃現在你的腦海中。

它可能以單一想法的形式出現。
或者,它可能具有計劃或目的的性質。
再一次,它可能會讓你回到過去失敗或失敗的經歷,
並帶來一些教訓,
你可以通過這些教訓重新獲得因失敗而失去的一切。

在我向達比先生描述了這個有色人種小孩
在不知不覺中使用的力量之後,
他很快回顧了他三十年的經驗,成為一名
人壽保險推銷員,
並坦率地承認,他在該領域的成功
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他從孩子身上學到的教訓。

達比先生指出:“每次有潛在客戶想把我拒之門外,
我都不買賬,我看到那個孩子站在老磨坊裡,
大眼睛瞪著挑釁,我對自己說,
‘我得讓這個銷售。

我所做的所有銷售中,
最好的部分是在人們說‘不’之後完成的。”

他還回憶起他在距離黃金僅三英尺的地方停了下來的錯誤,
“但是,”他說,“那次經歷是因禍得福。
它教會我繼續
前進,無論前進多麼艱難,
在我取得任何成功之前,我需要學習的一課。”

達比先生和他的叔叔、有色人種的孩子和金礦的這個故事,
無疑會被數百名靠賣人壽保險謀生的人讀到,
而對於所有這些人,作者希望提出以下建議:
達比得益於這兩次經歷,
他每年能夠銷售超過 100 萬美元的人壽保險。

生活是奇怪的,而且常常是不可估量的!
成功和失敗都源於簡單的經驗。
達比先生的經歷平凡而簡單,但它們卻是他人生命運的答案,
因此它們(對他而言)與生活本身一樣重要。

他從這兩次戲劇性的經歷中受益,
因為
他分析了它們,並找到了它們所教的教訓。
但是,一個既沒有時間也沒有傾向去研究失敗
以尋求可能導致成功的知識的人呢?他在哪裡以及如何學習

將失敗轉化為機會的墊腳石的藝術?

為了回答這些問題,我寫出了這本書。

詳盡地描述成功的 13 條原則,但請記住,當你閱讀時,
可能正在尋求的答案,
對於那些讓你思考生活的陌生性的問題,
可能會
在你自己的頭腦中通過某種想法找到、計劃
或目的可能會在你閱讀時浮現在腦海中。

一個健全的想法就是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
本書中描述的原則包含了所有已知的關於創造
有用想法的方法和手段的最佳、最實用的原則。

在我們進一步描述這些原則之前,
我們相信你有權收到這一重要建議。

. . . 當財富開始來得如此之快,如此之多,如此豐盛,
以至於他們在這些貧瘠的歲月裡一直躲藏著一個奇蹟。

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聲明,
當我們考慮到普遍的信念時更是如此,
即財富只屬於那些努力工作和長期工作的人。

當你開始思考並致富時,你會發現
財富始於一種精神狀態、明確的目標、很少或根本不需要努力工作。
你和其他所有人都應該對了解
如何獲得能夠吸引財富的心態感興趣。
我花費和
研究了 25 年,
分析了 25,000 多人,
因為我也想知道“有錢人是如何變成這樣的”。

如果沒有這項研究,這本書就不可能寫成。

在這裡請注意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
即:商業蕭條始於 1929 年,並持續到有史以來的破壞記錄,
直到羅斯福總統上任後的某個時間。

然後抑鬱開始消退。
就像劇院裡的電工慢慢地把燈點亮,
不知不覺中黑暗就變成了光明,
人們心中的恐懼魔咒也逐漸消失,變成了信仰。

仔細觀察,一旦你掌握了這個哲學的原則,
並開始遵循這些原則的應用說明,你的財務狀況就會開始改善,
你所接觸的一切都會開始轉化為對你有利的資產。

不可能的?一點也不!

人類的主要弱點之一是普通人對“不可能”這個詞的熟悉程度。
他知道所有行不通的規則。
他知道所有不能做的事情。
這本書是為那些尋求使他人成功的規則的人寫的,
並願意將
一切押在這些規則上。

很多年前,我買了一本精美的字典。
我用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轉向“不可能”這個詞,
然後把它從書中巧妙地剪下來。

這對你來說不會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

成功屬於有成功意識的人。

失敗屬於那些冷漠地讓自己變得有失敗意識的人。

本書的目的是幫助所有尋求它的人,
學習將他們的思想從失敗意識轉變為成功意識的藝術。

在太多人身上發現的另一個弱點是習慣
於用
自己的印象和信念來衡量一切和每個人
一些閱讀本文的人會相信沒有人可以思考並致富。
他們不能用財富來思考,因為他們的思維習慣
已經沉浸在貧困、匱乏、痛苦、失敗和失敗之中。

這些不幸的人讓我想起了一位傑出的中國人,
他來到美國接受美國教育。

他就讀於芝加哥大學。
有一天,哈珀總統在校園裡遇到了這位年輕的東方人,
停下來和他聊了幾分鐘,問他美國人民最顯著的特點
是什麼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哎呀,”中國人驚呼道,“你的眼神怪怪的。你的眼睛斜了!”

我們對中國人怎麼說?

我們拒絕相信我們不了解的東西。
我們愚蠢地認為,我們自己的局限是對局限的適當衡量。
當然,另一個人的眼睛是“偏斜的”,因為他們和我們的不一樣。

百萬人看汽車大王福特的成功

當福特到達之後,
嫉妒他,因為他的好運,或運氣,或天才,
或任何他們認為福特的財富。

也許每十萬人中就有一個人知道福特成功的秘訣,
而那些知道的人都太謙虛了,或者太勉強了,

因為它的簡單單筆交易將完美詮釋“秘密”。

幾年前,福特決定生產他現在著名的 V-8 發動機。
他選擇建造一個將整個八個汽缸鑄造在一個缸體中的發動機,
並指示他的工程師為發動機進行設計。

設計是寫在紙上的,但工程師們向一個人同意,
將一個
八缸燃氣發動機缸體鑄造成一個整體
不可能的

福特說:“無論如何都要生產它。”

“但是,”他們回答說,“這不可能!”

“繼續吧,”福特命令道,
“不管需要多少時間,都要堅持工作直到你成功。”

工程師們繼續進行。
如果他們要留在福特員工中,他們就沒有別的事可做。
六個月過去了,什麼也沒發生。
又是六個月過去了,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工程師們想盡一切辦法執行命令,
但事情似乎不可能了。
不可能!

年底,福特與他的工程師進行了檢查,
他們再次告訴他,他們發現無法執行他的命令。

“去吧,”福特說,“我想要,我會得到的。”

他們繼續往前走,然後,
就像施了魔法一樣,發現了這個秘密。

福特的決心 再次獲勝!

這個故事可能無法準確描述,但它的總和和實質是正確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從中推斷出福特數以百萬計的秘密,
那些希望思考並致富的人。
你不必看很遠。

亨利福特是成功者,因為他了解並應用成功的原則。
其中之一是慾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閱讀福特的故事時,請記住這個故事,
並找出描述他驚人成就秘訣的台詞。

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如果你能把你的手指
放在讓亨利福特富有的特定原則組上,
你幾乎可以在任何適合你的呼喚中與他的成就相提並論。

你是“你命運的主人,你靈魂的主人”,因為。. .

當亨利寫下預言時,“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是我靈魂的船長”,
他應該告訴我們,我們是命運的主人,我們靈魂的船長,
因為我們擁有力量來控制我們的思想。

他應該告訴我們,這個小地球漂浮在其中,
我們在其中運動和生存的以太
是一種以不可思議的高振動率運動的能量形式,
以太充滿了一種普遍的力量它適應了我們思想的本質

牢記在心;並以自然的方式影響我們,
將我們的思想轉化為它們的物理等價物。

如果詩人告訴我們這個偉大的真理,
我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是命運的主人,我們靈魂的船長。

他應該非常強調地告訴我們,
這種力量不會試圖區分破壞性思想和建設性思想,
它會促使我們將貧窮的思想轉化為物質現實,
就像它會影響我們採取行動一樣迅速財富的想法。

他也應該告訴我們,我們的大腦被我們頭腦中的主導思想所吸引,
並且通過沒有人熟悉的方式,
這些“磁鐵”將力量、人們和環境吸引到我們身上。
與我們
主導思想的本質相協調的生活

他應該告訴我們,在我們能夠大量積累財富之前,
我們必須以對財富的強烈渴望來吸引我們的思想,
我們必須成為“金錢意識”,
直到對金錢的渴望驅使我們制定明確的獲取計劃。

但是,作為一個詩人,而不是一個哲學家,
亨利以詩意的形式陳述了一個偉大的真理,
讓追隨他的人去解釋他的詩句的哲學意義。

真相逐漸浮出水面,直到現在看來,
本書中描述的原則掌握著掌握我們經濟命運的秘訣。

我們現在準備研究這些原則中的第一個。
保持開放的精神,並在閱讀時記住,它們不是任何人的發明。
這些原則是從500多名實際積累了
巨額財富的人的生活經歷中總結出來的;

出身貧困,受過很少教育,沒有影響力的人。
這些原則對這些人有效。
可以讓它們為你自己的持久利益工作。

你會發現做起來很容易,並不難。

在你閱讀下一章之前,
我想讓你知道它傳達了可能很容易改變
你整個財務命運的事實信息,
因為它無疑給所描述的兩個人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我還想讓你知道,這兩個人和我之間的關係是這樣的,
即使我希望這樣做,我也不能隨意對待事實。

其中一個是我近二十五年來最親密的私人朋友,
另一個是我自己的兒子。
這兩個人的不同尋常的成功,
他們慷慨地認可下一章中描述的原則的成功,
不僅證明了這一個人參考是強調
這一原則的廣泛力量的一種手段。

大約十五年前,我在西維吉尼亞州
塞勒姆的塞勒姆學院發表了畢業典禮演講。

我強調了下一章中描述的原則,強度如此之大,
以至於畢業班的一個成員肯定會採用它,
並將其作為他自己哲學的一部分。

這位年輕人現在是國會議員,

 

並且是本屆政府的一個重要因素。
就在這本書寄去出版商之前,他給我寫了一封信,
他在信中清楚地表達了他對下一章概述的原則的看法,
我選擇出版他的信作為該章的介紹。

它讓你了解即將到來的獎勵。

 

“我親愛的拿破崙:

 

“我作為國會議員的服務
讓我深入了解了男女人們的問題,
我寫信是為了提供一個可能
對成千上萬有價值的人有所幫助的建議。

“很抱歉,我必須聲明,如果該建議被採納,
將意味著你需要數年的勞動和責任,
但我很高興提出這個建議,
因為我知道你非常熱愛提供有用的服務。

“1922 年,你在塞勒姆學院發表了畢業典禮演講,
當時我還是畢業班的一員。
在那次演講中,你在我的腦海中植入了一個想法,
讓我有機會為我的人民服務。
陳述,並將在很大程度上為我將來可能取得的任何成功負責。

“我想到的建議是:你把你在塞勒姆學院發表的演講內容寫成一本書,
這樣才能讓美國人民有機會從你多年的經驗中獲益。

以及與那些以他們的偉大
讓美國成為地球上最富有的國家的人的聯繫。

 

“我記得,彷彿就在昨天,
你對亨利·福特用什麼方法的奇妙描述,
他幾乎沒有受過什麼教育,沒有一美元,
沒有有影響力的朋友,卻能登上高位。
我當時就下定決心,即使在你說完之前,
我會為自己騰出一個位置,無論我要克服多少困難。

“今年和未來幾年內,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將完成學業。
他們每個人都會像我從你那裡
收到的那樣尋求實際鼓勵的信息。
他們會想知道去哪裡,做什麼,開始生活。
你可以告訴他們,因為你幫助解決了很多很多人的問題。

“如果有任何可能的方式,
你可以負擔得起提供如此出色的服務,
我是否可以建議在每本書中包含一個你的個人分析圖表,
以便這本書的購買者可以從一份完整的自我清單,
正如你多年前向我指出的那樣,指出阻礙成功的究竟是什麼。

“像這樣的服務,為你的書籍的讀者
提供他們的錯誤和美德的完整,公正的圖片,
對他們來說意味著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區別。
這項服務將是無價的。

 

“因為憂鬱症,現在有數百萬人面臨捲土重來的問題,
我從個人經歷說,
我知道這些熱心的人會歡迎有機會告訴你他們的問題,
並接受你的解決方案的建議。

 

“你知道那些必須從頭再來的人的問題。
今天美國有成千上萬的人想知道他們如何將想法轉化為金錢,
他們必須從頭開始,沒有資金,並收回成本他們的損失。
如果有人能幫助他們,你也可以。

“如果你出版這本書,我想擁有第一本
由你親筆簽名的出版社出版的副本。

“帶著最美好的祝願。〞

 

— 誠摯的“詹寧斯·蘭多夫”

 

Think and Grow Rich 豪華版:完整的經典文本


第 2 章慾望(致富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