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則降低工作壓力的強效肯定話語

2022043018:30

What happens to your body when you're stressed

60則降低工作壓力的強效肯定話語

一個無形殺手在你的工作場所徘徊
一個隱藏在黑暗中的無聲駭客,
吸走你的能量,
分散你的注意力,摧毀你的信心。
潛伏在你身上的致命因素是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無論你從事哪種工作,存在的普遍現象
都是追求企業的利潤成長
設定不切實際的目標。
再加上一個冷酷的主管、與同事的摩擦、
日常通勤交通的挑戰以及家庭方面的義務

這是許多生活方式所衍生的疾病。

各種各樣的壓力在各方面向你襲來,
難怪你在非工作時間無法平靜下來或晚上睡不好覺。
發現自己無法入睡或失眠的情況並不少見,
因為一天中的壓力事件在你的腦海中不斷湧現。
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然而,事情發展不必要是這樣的。
你可以使用一些簡單而有效的紓壓方式,
其中包括
吸引力法則提供的各種技巧。
如正面的肯定話語將焦點從壓力因素轉移到目標,
幫助你輕鬆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前進。

吸引力法則為日常生活或工作壓力
提供了一系列肯定話語。
你可以從下面列出的降低壓力的正面肯定話語
挑出一些使用清單,或者自己撰寫專屬。
要記住的重點:
正面肯定話語的選擇要能引起你的共鳴。

 



Study: Reframing Stress Can Make It Way Less Toxic | Everyday Health

擺脫工作壓力的正面肯定話語清單

  1. 我冷靜和放鬆。
  2. 沒有壓力。
  3. 我感覺到壓力消失了。
  4. 我身處於當下和保持內心的平靜。

 

  1. 我放下我的恐懼和焦慮。
  2. 我愛自己。
  3. 我值得快樂和成功。
  4. 我選擇平靜無壓力的生活。
  5. 我可以控制我的生活。
  6. 我很平靜
  7. 所有事情都會好轉起來的。
  8. 我選擇正面和自信。
  9. 壓力遠離我的生活。
  10. 我選擇在一個平靜祥和的地方釋放壓力。
  11. 我的頭腦清冷靜。
  12. 我身心放鬆,我感覺到緊張感消失了。
  13. 我吐出壓力,吸入平靜。
  14. 隨著我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慢,緊張從我的腦海中流出。
  15. 我通過緩慢而平靜的深呼吸來釋放我的恐懼和擔憂。
  16. 適當的壓力會激發出我最好的一面。
  17. 我接受了一項艱鉅的工作作為挑戰。
  18. 挑戰是證明自己價值的機會。
  19. 我從同事那裡感受到愛和支持。
  20. 我是一個團隊合作者,能與他人相處融洽。
  21. 我感覺很舒服與人互動和工作。
  22. 我因工作中的技能和努力而受到讚譽。
  23. 我熱愛我的工作,喜歡與團隊成員一起工作。
  24. 我很冷靜,在工作中可以控制。
  25. 我擅長處理任何情況。
  26. 我有足夠的才能按時完成工作。
  27. 沒有什麼能讓我心煩意亂或不知所措。
  28. 每天一步一個腳印。

 

  1. 我很感激我的工作所帶來的機會和回報。
  2. 在壓力情況下,我很平靜和放鬆。
  3. 我釋放我身上的負能量。
  4. 我的人生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5. 尋求他人的幫助並不代表失敗。
  6. 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7. 快樂和放鬆是我正常的心態。
  8. 我對自己的生活和能力充滿信心。
  9. 我原諒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10. 每一個錯誤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11. 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相對每一個低潮,也會有另一個高潮。
  12. 有些事情是我無法改變或控制的。我對此沒意見。
  13. 當我下定決心時,沒有任何障礙我無法克服。
  14. 情況既不好也不壞。就是這樣。
  15. 我選擇對遇到的任何情況做出積極的反應。
  16. 我的過去不能阻止我現在或將來的成功。
  17. 犯錯是允許的。
  18. 我掌握了成功的一切。
  19. 我值得尊重和認同。
  20. 我接受自己的所有缺點,我不需要任何人認可。
  21. 我過去的錯誤並不能定義我現在或未來的表現。
  22. 我精力充沛,準備好迎接這一天。
  23. 我盡力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上做到最好。
  24. 我尊重自己,也值得別人尊重。
  25. 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做到這一點。
  26. 我每天都帶著正面的心態工作。
  27. 我的團隊尊重並重視我的貢獻。
  28. 我每天都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何使用日常正面的肯定話語
來消除與工作相關的壓力?

選擇一些與你及你的處境能產生共鳴的肯定語句。
你能夠通過多種方式使用它們來緩解緊張情緒。
你可以大聲朗讀或在心中默念。
也可以抄寫在紙上或肯定日記。
甚至可以輸入在筆記本電腦上。
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製下來反覆聆聽,

把它們寫在便利貼裡,然後貼在你經常去的地方。
也可以使用這些
感謝話語製作願景板,
並將它們掛在觸目所及之處。
虛擬視覺板是在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
用作顯示面背景或屏幕保護程式的另一種選擇。

無論選擇哪種方式進行自我肯定,
都需要每天至少重複1~3次。
這個作法主要是讓重複的正面的話語烙印在潛意識裡,
如此負面的情緒就不會影響你。

最初,可能覺得肯定句過於簡單和重覆。
堅持下去,給自己一個機會。
幾週後,會發現這些正面的話語宣示
對你的日常生活產生了明顯的影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