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則情緒療癒的正面肯定句

2022043012:30

22 Self Healing Quotes to fill your inner wound
70 則情緒療癒的正面肯定話語

在當今快節奏和高度競爭的世界中,
人們在有意識和不經意中相互傷害彼此。
因此產生的情感創傷變得普遍了。
這些可能會阻礙個人的快樂而心生不滿,
無法過著充滿愛與和平的生活。

對這個明顯又普遍的問題,
你能採取什麼具體方法來改變?
你能改變你思考和感知事物的方式來療癒情感創傷嗎?
是否藉由這些讓你感到沮喪的負面因素消失,重新面對生活?

簡單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有這些問題和類似問題的答案都是正面的肯定。

俗諺說:心病要用心藥醫。
你有沒有試過用療癒的肯定話語
來對治你內心的傷口和疼痛?


本文提供你有關療癒的正面肯定話語,
及如何運用來處理情感創傷的更多見解。
還有一些強大的療癒的肯定話語,協助你入門。



What is energy healing and does it work? | Metro News

甚麼是療癒的正面肯定話語

療癒的肯定話語旨在
建立自我價值和自信心的正面陳述。
使用肯定來
療癒時,
你專注於改變你被誤導的觀點和不好的情緒。
這些簡單的正面陳述
可以
療癒內心的傷痕,並引你走向自我完善。

一時衝動說的話會嚴重的傷害你。
對於動作也可以這樣說。
用錯誤的觀點,你可能會感到受傷和創傷。
而且,這些感覺會一直伴隨著你,
折磨著你,剝奪你幸福的生活。

在大多數情況下,
即使是無意的行為和言語也會傷害他人和自己。
發生這種情況的基本原因之一
是你拒絕接受事物的本來面目。
你更喜歡用自己狹隘的觀點
看待這個世界和其中的一切。
你看到你想要的,而不是接受它們本來的樣子。

當你的頭腦充滿了你拒絕放棄的負面情緒時,
就是在自找麻煩。
這就像在挖掘自己的墳墓
或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解決這個困境的方法是
拓展你的視野或接觸正向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正面的自我對話,
能為你帶來美好的世界。
正面的療癒肯定話語
能夠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也可以療癒舊傷。
它可以讓你產生正面的想法,
並找到解決你現有的痛苦和心靈創傷的方法。



Self Esteem and Gain Confidence – Healthy Hypnosis

療癒心靈的肯定話語

這裡的自我療癒的肯定話語是一般性的,
任何尋求情緒療癒的人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自行調整,來
符合你的情況。

當這些肯定話語與正面的口頭禪一起使用時,
能立即讓你的情感包袱消失。
在所有療癒的肯定中,
以“I am我是……”肯定句是最有效的,
因為這些話語更加個人化並且影響最深遠。

  1. 我吸引快樂和療癒
  2. 我相信所有的傷口都會隨著時間而癒合。
  3. 我要繼續前進和體驗生活樂趣的時候了。
  4. 我值得擁有幸福和平靜的生活。
  5. 幸福和靜心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6. 我選擇平靜的心而不是一時的得失。
  7. 我知道過去並無法定義我的現在或未來。
  8. 我瞭解自己可以實現我的人生目標。
  9. 我尊重他人與我的界限,準備和他們一起實現共同的夢想。
  10.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可以看到不同的東西。
  11. 我有一個正面的心態。
  12. 我感覺到平靜和感激充滿了我的心。
  13. 我有療癒自己的力量。
  14. 我值得所有人的愛、和平與幸福。

 

  1. 美麗不是膚淺的。最重要的是心靈的美麗。
  2. 我接受我自己的不完美,準備好以正面的態度與人相處。
  3. 我正面樂觀,不讓任何事情影響我的情緒。
  4. 我享受生活的樂趣。
  5. 一切事情發生的原因在我身上。
  6. 我感覺好事即將發生。
  7. 我感覺到一個愛我和我愛的人即將來到。
  8. 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一切挑戰。
  9. 我接受現實,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10. 我愛自己。
  11. 我接受我自己。
  12. 我值得擁有世上最美好幸福的事物。
  13. 我敞開心來接受愛,感受真愛的溫暖。
  14. 我的心充滿了愛和幸福。
  15. 我能處理我的壓力、焦慮和憤怒。
  16. 我深信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沒有絲毫懷疑或恐懼。
  17. 我吸入正面情緒,呼出負面情緒。
  18. 我吸入快樂,呼出焦慮。
  19. 我將人生道路上的障礙視為一種挑戰和機會。
  20. 生命是上天賜予我的美好禮物。
  21. 快樂是一種選擇,我選擇快樂。
  22. 沒有人能讓我感到自卑。我並不比任何人遜色。
  23. 我能夠活下來並成為自己人生的最大贏家。
  24. 我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我正在努力實現它。
  25. 我無條件地愛每一個人。
  26. 我選擇不糾纏於我的問題。
  27. 我一切都很好。
  28. 我不是受害者,我拒絕讓自己成為受害者。

 

  1. 我已經放下了過去的傷痛。
  2. 我給自己空間和時間來療癒心靈。
  3. 我快樂又有才華,值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4. 我不再恐懼了。
  5. 我正在康復,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來越健康。
  6. 我正在與我的高我一起工作來療癒我的心靈。
  7. 我充滿了能量和純潔的愛。
  8. 我放下我的怨恨和憤怒。
  9. 我善良而富有同情心。
  10. 我釋放所有阻礙我享受生活的情感障礙。
  11. 我很感激現在已擁有和即將擁有的所有祝福。
  12. 我放下我的情感包袱,我想享受無憂無慮地快樂
  13. 我準備好與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14. 我心地善良。
  15. 我為我的成就感到自豪。
  16. 我充滿了快樂和正能量。
  17. 我再次敞開心扉去愛。
  18. 我創造一個新環境來放下過去和我的心靈。
  19. 我準備重新站起來勇敢面對人生。
  20. 我從傷害、損失和傷心裡恢復得很好。
  21. 我準備好盡我所能地過活。
  22. 我準備好用我正面的心態來征服人心。
  23. 我肯定。我知道挫折是暫時的。
  24. 我有耐性。我有我的信靠。
  25. 我確信我可以渡過目前艱困的日子。
  26. 我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特別的人。
  27. 我感激所有幫助我成為我自己的人。
  28. 我容光煥發,吸引著快樂幸福和內心的平靜。


結 語

無可置疑地這世界的確有
一些壓力、焦慮、令人沮喪的消息和無禮的人。
而且,你對這種狀況或敏感的事實充滿無能為力。
這是一個事實,沒有必要改變它。
你需要做的就是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
以及你轉變自己心念和視野的方式。
培養正面的心態幫助你去看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事物,
拒絕和忽略負面的人事物。

也可以運用肯定話語來療癒或改善身體的疼痛。
如果你罹患癌症、心臟病或糖尿病等嚴重的健康問題,
能夠運用肯定話語來增強你的心靈力量,
將給予你更多面對生命之戰的勇氣。


延伸閱讀:



  •   asd9595 於 2022-05-02 14:26 1F
  • 正向能量對 身心 都有助益,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