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進寶—20 則強效的財富宣言

2022020206:30

Money Manifestation Quotes. QuotesGram
招財進寶—20 則強效的財富宣言

首先讓我們一起唸出下列肯定話語:

1.我歡喜地迎接生活裡給予我的財富。
I would welcome all the wealth that life offers me.


2.我值得富有。
I deserve to be rich.


3.我的願望正在實現
My wishes are coming true.


4.宇宙是仁慈的。
The Universe is benevolent.

5.財富在我觸手可及之處。
Wealth is within my reach.

6.我有足夠又充裕的財富。
I have enough wealth and more.
 
7.我現金充足。
I am flushed with cash.

8.我的繁榮是必不可少的。
My prosperity is essential.

9.財富無法抗拒我。
Wealth can resist me.

10.我覺得豐盛富足環繞著我。
I feel abundance around me.

11.我既成功又有錢。
I am successful and wealthy.

12.我相信我吸引富足的能力。
I trust my ability to attract abundance.

13.我擁有賺錢的能力。
I possess the power to make money.

14.我銀行賬戶的錢滿溢出來了。
My bank account is overflowing.

15.我掌控著我的財務狀況。
I am in command of my finances.

16.我即將獲得巨額財富。
I am about to receive enormous wealth.

17.我有能隨時伸手可及財富。
I can reach out to wealth anytime.

18.我越來越富有。
I am getting richer every day.

19.我睿智地花錢。
I spend money wisely.

20.金錢很輕易地朝我而來。
Money comes to me easily.

以上列出了一些快速致富最強效的富足宣言。

使用吸引力法則顯化財富
是獲得生活中想望事物的簡單方法。
然而,由於我們與金錢之間的關係陷入困境,
我們因為生活中所增加的焦慮和壓力,
使成功變得比必要的更加困難。

有時,要吸引生活中的豐盛富足,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宣示或肯定話語句。

富足的肯定宣示在吸引力法則佔有獨特的地位。
金錢肯定句的作用方式與其他任何肯定方式相同。

Manifesting Wealth and Abundance

金錢顯化技巧

要明確清晰
當你向宇宙
請求時,包括盡可能詳盡的細節。
才能得到
請求的應答,例如:

你要多少錢?什麼時候要錢?

改變你的態度
只有你的限制信念站在你和富足之間。
你需要對想獲得的財富感到正面,
而不是把金錢看成是邪惡的象徵。
想想你可以用生活中的金錢做的所有好事。

開始相信你值得你想要的財富。
沒有必要因為你想要一大筆錢而感到自己貪婪和自私。
如果你能釐清你為什麼想要這筆錢,這可能會有所幫助。
如果它與你的道德價值觀相符合,
你也許可以擺脫負面情緒。

相信宇宙
當你遵循
顯化財富的步驟時,如果對它的成功存有疑慮,
那麼你一生的願望可能最終還是沒能實現。
三心二意地做某事是沒有意義的。
只要相信宇宙會讓你的夢想成真。
你只需要忠實地遵循顯化的步驟。

視覺化
想像自己過著靈性又豐盛富足的日子。
它會讓你有一個快樂和正面的心態。
由於宇宙原本就是要滿足和讓
你的願望實現,保持快樂的狀態。

Counting Money Counting Cash GIF - Counting Money Counting Cash - Discover  & Share GIFs
運用五感能力:
在視覺化過程中加入你的感覺,使其更加強烈和有效。
通過運用清晰可見的成捆新紙鈔
和閃亮的硬幣來增強你的視覺。
想想躺在堆積如山的現金上是甚麼感覺?
聞起來是甚麼味道?
這個心理演練的目的是讓你熟悉和適應金錢。

感恩
感恩和讚賞是宇宙愛你的特質。
感恩生命中迄今為止你所收到的所有美好事物。
即使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很多錢,
並且支付賬單窘迫,但內心深處的感激之情也很重要。

延伸閱讀:30 則立即生效的感恩話語句



LISTEN DAILY - I AM Affirmations for Wealth, Abundance, Prosperity and More  Money - YouTube
富盛富足的強效肯定句

富足的肯定句是措辭謹慎的陳述,
旨在捕捉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在你的生活中召喚富足、繁榮和財富福祉。
可以像咒語一樣念誦,也可以用平常的語氣重複地。
在生活中包括日常冥想可以
增強這些對金錢的肯定話語的效果。

對豐盛富足的肯定清單是無窮盡的。
你也可以寫下自己的肯定句。
從所有可用的繁榮肯定句裡,
選擇一些你認為適合的。
每天重複唸它們來輕鬆地吸引豐盛富足。




以下有一些關於金錢的強效的肯定句,
提供你參考使用:

(打開上面視頻聆聽並帶著感情唸出金錢肯定話語)

我歡喜地迎接生活給我的所有財富。

這是對豐富生活的公開邀請。
有了這個,你就向宇宙表明
你接受財富並張開雙臂歡迎它。

我值得富有。

大多數人都被限制性信念所困擾。
甚至在他們想要有錢的時候,
他們認為想要財富是貪婪和自私的。
通過大聲說出來,你是在向宇宙發送一個信息,
即你
​​沒有絲毫這樣的懷疑。

我的願望正在實現。

這是成功顯的最基本要求之一。
以最大的信心重複此操作,
以保持您的精神振奮和消極情緒。

宇宙是仁慈的。

對宇宙的慷慨發展不可動搖的信念。
毫無疑問地相信宇宙是豐富的,
並且隨時準備滿足你的願望。

財富在我觸手可及之處。

這種對金錢的肯定將有助於提高你的信心和幸福感。
承認財富存在於一臂之遙,你需要做的就是伸出援手。

我有足夠和更多的財富。

有了這個宣言,
就可以消除你在財務上的擔憂和消極的想法。
相信你的資金充裕,不用擔心資金不足。

我現金充裕。

光是想想就足以讓你起雞皮疙瘩。
讓你的心平靜下來,讓你心情愉快。

我的繁榮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你對渴望財富和豐盛富足有任何疑問,
這種豐富的肯定宣示會派上用場。
接受生活中你應該擁有你想擁有的每一財富。

財富無法抗拒我。

想像自己是一個強大的金錢磁鐵。
財富不費吹灰之力就被吸引過來。
金錢情不自禁愛上你。
識別特殊連接並觀察洪水。

我覺得豐盛富足環繞在我四周。

環顧四周,看看你周圍的豐富。
承認您只需要伸出手就可以得到它。

我既成功又很有錢。

向宇宙承認,
更重要的是向自己承認你是成功和富有的。
由於“喜歡吸引喜歡”,更多的人會隨之而來。

 

我相信我吸引富足的能力。

你就是你所相信的。
有了這種對豐富的肯定,
你就在允許宇宙讓你的夢想成真。

我擁有賺錢的能力。

用這種肯定來提高你的自信心。
當你有能力隨心所欲地創造財富時,
何必擔心錢呢。

我銀行賬戶的錢滿溢出來了。

即使它還不是真的,也要全心全意地相信它。
它消除了焦慮和壓力,讓您保持自信和快樂。

我掌握著我的財務狀況。

打消疑慮,堅信自己可以在生活中隨時召喚財富。
相信你在駕駛座上。

我即將獲得巨額財富。

用這種肯定來消除你對金錢的擔憂。
你的自信和積極的前景可以創造奇蹟。

我能隨時伸手可及財富。

事實上,財富總是觸手可及,
只要你願意去尋找它。
有了這個陳述,你只是在陳述顯而易見的事情。

我越來越富有。

顯示金錢對你來說不是一次千載難逢的事情。
這是生命中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
你用這個斷言說得很清楚。

我很明智的花錢。

持續的財務憂慮不利於彰顯富足。
過度消費是焦慮的常見原因。
通過重複這種肯定,你可以驅走負面情緒。

★金錢很輕易地流向我。

滿懷信心地說這句話,看著財富自由地流向你。



Personal Growth and Manifesting Abundance | Leila Khan

想建立自己的肯定句嗎?
參閱:初學者如何為自己寫肯定句

使用正確的工具和方法,
來顯化豐盛富足是簡單而容易的。
最難排除的障礙是你對金錢和財富的限制性信念。
你需要付出一些努力來顛覆負面的心態
並開始接受豐盛富足作為快樂的源泉。
一旦你做到了這一點,
你的前進道路就會清晰而筆直。
利用這些強大的財力證明,讓你的夢想成真。

延伸閱讀:

如何吸引好運和財富?
宇宙給的豐盛富足支票
吸引力法則—111則成功肯定句
10個強大的技巧幫助你成功

money Buddha - GIF on Img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