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天 將結果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水平

2021043008:30

7 Stages to Level Up Your Life into Financial Freedom | Inc.com
第30天 將結果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水平

“生命的真正含義是賦予我們生命的意義。”
—泰特·韋伯(Tate T. Weber)

成果(成效):回顧敏捷結果系統的基礎知識,
並通過探索更多的敏捷結果原則、模式和實踐,
為將你的生活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做好準備。

我希望結局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在你的餘生中。好吧,我們來了。
這是建立在
30天獲取非凡成功的30天的基礎上,
從我的書《敏捷方法獲取結果》裡摘錄
自我們開始以來已經30天了,
你可以在
30天的獲得成果中瀏覽所有課程
在需要時重新訪問它們,或與朋友和家人共享以幫助他們獲得優勢。

我希望在我們的旅程中遇到的最重要的想法之一是,
你是你一生中的終極投資
投資自己就是你如何改變自己的世界,以及如何改變別人的世界。
它將精神注入生活,具有感染力。

歸根結底,你就是使自己的生活實現的人。
是負責你的業務的人。
無論你是在工作中玩遊戲還是在打理生活,
我希望《造就非凡的成果》,可以協助你成功地超越遠大的夢想。

它在那裡可以
增強你的能力,
並幫助你釋放已經具備的能力。
每個人都應享有“美好生活”的機會,
這是我可以為你提供的終極工具包,
可以幫助你充分利用自己的所擁有的東西。

向前寫你的故事…一次一天
作為對快捷成果的提醒,它是一個有意義的結果的簡單系統。
你可以運用它來提高你的遊戲水平,
並在你所做的所有事情中為你的餘生提供支持。

通過為你提供來自各種學科
的最新實踐
改善你的思維、感覺和行為,它為你提供了極大的優勢
我知道許多父母正在使用“造就非凡成果”來
幫助他們的孩子提高注意力、精力、時間安排和基本生產力。

我知道有公司使用它來幫助推動變革
並幫助他們的團隊建立成果的節奏。

我知道許多人正在運用
“造就非凡成果”獲得新的生命

系統背後的共同主題是一個簡單的想法:

…成為生活的作者,並預先寫下你的故事。

通過運用三個故事來驅動你的一天、一週、一個月和一年,
你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並且可以
按自己的意願生活
它可以幫助你成為想要成為的人,並建立更多想要創造的體驗。
通過在正確的時間、方式和能源上花費正確的時間,
你可以釋放一生的強大組合,釋放出最大的可能性,
並幫助你充分利用自己擁有的一切。

回到原點

基礎知識會發生作用,
他們會為你提供支持。
讓我們快速回顧一下:

1.你可以使用3的法則來避免不知所措。
2.你是一生的作者,你可以一次或一天預先寫出你的故事
並通過連接到自己的價值觀來點亮自己的一天(每日成果)。
5.在星期五,你可以使用“星期五檢討”
來慶祝自己的勝利,並找到個人的成功模式。
6.你可以使用“熱點”建立有意義的地圖,
從而
規劃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7.你可以用技巧讓事情變得一帆風順……
不再有稻草折斷駱駝的後背了。
8.你可以增加工作時間並添加創造力的時間,
以充實自己的一週精力,
並以更少的時間完成更多工作,並獲得更好的結果。
9.你可以使用隱喻來激發自己的技能,並在所做的每件事中都有意義。
10.你可以實現平靜的心態,憂慮消散,而您的清晰和專注就在前列。
12.通過發揮自己的優勢,減少在弱點和困擾你的事情上花費的時間,
13.你可以
整整一週感到自己很強壯
14.你可以做一些很棒的事情,並使其成為一個月的項目。
15.偉大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為期一個月的程序包中,
這是一次一次震撼你的世界的方式。


星期一的願景,每日的成果,星期五檢討是主力軍
每天或每週是使系統正常運轉的另一種方法。
你所要做的就是記住這個簡單的模式:

週一願景–確定你本週想要的三個故事或結果。這奠定了舞台。
每日結果–每天,確定你要在一天中實現的三個結果或故事。
星期五檢討–每個星期五,確定進展順利翰需要改進的三件事。

我想要一個易於採用並立即獲得效益的系統,
而且如果我失敗了,
我希望它可以輕鬆地重新運用。

如果你摔倒了,該系統非常簡單,可以重新啟動。
在任何給定的一天,只需問問自己,
當天想要得到的三個結果是什麼,你又會再次陷入困境。

從這裡可以去的地方哦,你將去的地方。
在你餘生的旅途中,請隨身攜帶系統,並為你提供支持:

在http://GettingResults.com上閱讀《敏捷獲得結果》一書
探索敏捷結果知識庫,並確保瀏覽視覺效果
我發現有些圖片值一千字。
為了獲得啟發,請閱讀推薦書
以及有關收養和真實案例研究的一些故事。


如果你有機會完成第27天–做一件偉大的事
希望你對自己感到興奮並準備好應對。

我有一些我會繼續努力的事情,我期待著一切。

這就是你的成功…不斷向前。

Do Something Great With Your Life! - YouTube

延伸閱讀:

30天獲得最大的結果
第1天 以非凡方式造就成功
第2天 週一的願景–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週
第3天 每日成效–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第4天 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 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 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三件事
第7天 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8天 清空腦袋,釋放思想
第9天 以必須(must)、應該(should)和可以(could)優先排序你的一天
第10天 讓整週感覺很棒
第11天 減少摩擦並為一天創造滑行路徑
第12天 生產率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活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安排重要的時間
第15天 保持平靜,平和的心境
第16天 運用隱喻找到動機
第17天 在一週中抽出充電時間
第18天 在一週中增加創意時間
第19天 你為誰幹活?
第20天–問對問題,獲得更好的答案或結果
第21天–繼續前進,放手
第22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天
第23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週
第24天–熟練反彈技巧
第25天-掌握時間,保持彈性
第26天–為解決問題找方法
第27天–做件偉大的事
第28天–找到你的一件事

第29天 尋找你的競技場
第30天 將結果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