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則晨間宣言,展開新的一天!

2022013006:30

10 Short Good Morning Affirmations (With Images) | Gain Altitude
50 則晨間宣言,展開新的一天!

你是否正在尋找以正面的肯定話語,
開始新的一天的方法?
同時讓自己整天保持正能量嗎?
這些正面的早晨肯定金句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當早上醒來時,你的頭腦就像一張白紙。
在這時候,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很簡易又輕鬆,
這些正面的氛圍可以改善你未來的一天。
晨間的肯定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主要在注入活力和希望,
激勵你自信地面對這一天並取得成功。


Daily affirmations to deal with burnout - Work Life by Atlassian


什麼是每日肯定Daily Affirmations 

每日晨間肯定 是透過樸實無華的正面陳述,
來為你表達具體目標。
對於門外漢來說,
它們可能聽起來過於簡單和基本。
然而,它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
證明了他們的價值,讓你得到結果。

最新研究發現正面的肯定話語
對人們的意識和潛意識都有顯著的影響。

肯定話語宣示就像每天的頭腦晨間鍛練,
它們有助於去除消極情緒,讓你的思想充滿正能量。
肯定有助於擺脫限制性的信念,
這些信念就像永遠在生活中拖累你的自信。
它們有助於以信心取代你的恐懼和疑慮。


延伸閱讀:

每日晨間肯定話語如何運作?

肯定可以幫助我們相信我們所希望的;即使目前不是真的。
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限制性信念、恐懼和懷疑
會阻止我們發揮自己的生活潛力。
通過消除這些負面情緒,我們可以自信地說天空是無限的。

重複積極的肯定可以消除消極的想法
並用積極的態度取而代之。
以踏實的態度,
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實現的。
不斷重複積極的肯定
有助於保持我們的動力並專注於目標。
每當我們誤入消極的陰暗世界時,
這些肯定都會提醒我們的價值觀,並幫助我們找到回歸的路。

 

選擇完美的晨間肯定

當你選擇正確的時候,
你會發現早上的肯定會更加有效和有力。
你可以從下面的清單中選擇使用或自己編寫。
在早上選擇肯定語句時要記住的重要一點:
它要與你需求的特質或人事物際遇相關。

如果想自己編寫,這裡有一些參考提示:
為自己寫作,而不是為他人寫作。
1. 使用現在時。
2. 做出積極的陳述。
3. 具體而簡短。
4. 蘊含著情緒。
5. 使用動詞。

從晨間肯定中得出最好的提示

每個人都有自己舒適的做事方式(儀式),這也不例外。
但是,這些一般準則適用於所有人,可以幫助入門。


列出在生活中傷害你的消極想法

一次從這個清單中選擇一兩個。
找到可以抵消這些負面情緒的肯定句。
如果無法找到現成的,請自己編寫。

現在肯定已經準備好了,
你只需要在早上騰出時間給它們。

每日晨間的肯定最好在你一醒過來就實行。
如果你早上日常行程很忙,請早起來適應。

早上剛從睡夢中醒來,就坐在床上大聲說出來。

或者,可以在早上寫、聽
或觀看這些正面想法的視頻。
自行決定什麼最適合你。
這個晨間肯定的例行事項
將為新的一天提供一個好的開始,
讓你全天保持正能量。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將冥想和運動作為早上例行活動的一部分。

這有助於充分利用晨間的肯定,
來開始新的一天。

15 Morning Affirmations Can Change Your Whole Day

50則強有力的早晨肯定,讓你更加自信和成功
1.今天將是驚人的和亮麗的。
2.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今天的挑戰。
3.我堅強、自信,是一個成功的故事。

 

4.今天我將用我的智慧和常識做出正確的選擇。
5.今天,令人驚奇的新事物正等著發生在我身上。
6.我是我周圍人的靈感來源。
7.每個新的一天都給我帶來美妙的機會。
8.今天將是一次奇妙的冒險。
9.我相信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10.我迫不及待地想體驗今天帶來的喜悅和興奮。
11.我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
12.我有能力實現我一心想做的任何事情。
13.我到處傳播愛和歡樂。
14.我張開雙臂迎接新的一天。
15.我每天都從正確的音符開始。
16.我每天醒來時都感到幸福和滿足。
17.我與自己和世界和平相處,
18.我未來的一天充滿了愛和喜悅。
19.我完全掌控著我的生活。
20.事情將會對我有利。
21.今天 我 將吸引 成功 富足.
22.天空是我所能達到的極限。
23.我是生活中所有美好事物的磁鐵。
24.我可以處理生活拋給我的任何事情。
25.我的心充滿了喜悅、愛和積極的想法。
26.我每天都在變得更好。
27.今天將是完美的一天。
28.我充滿了積極和自信。
29.今天將是偉大而富有成效的一天。
30.我永遠感激能活著和健康。
31.生命是最奇妙、最美麗的禮物。
32.每一天,我都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33.我將充分利用今天帶給我的一切。
34.我是一個獨特的人,具有獨特的能力。
35.我每天都在努力改善我的幸福感。
36.我是一切美好和積極事物的磁鐵。
37.今天我要盡情享受每一刻。
38.今天,我將愉快地履行我的職責。
39.生活中預裝了無限可能。
40.我有能力讓我的夢想成真。
41.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出類拔萃。
42.今天讓我更接近我的目標。
43.我無條件地愛和接受自己。
44.我可以在最壞的情況下找到積極的東西。
45.我今天選擇快樂和滿足。
46.我擁有找到幸福和成功所需的一切。
47.每天早上醒來,我都會對生活充滿熱情。
48.我是我的超級英雄。
49.我有解決我所有問題的方法。
50.我感謝這美好的一天。


結 語

每天晨間肯定都會帶來嶄新的一天,
提供巨大的可能性和無線的機會。
接受挑戰和贏得偉大勝利完全取決於你。

晨間的肯定會為你在正確的音符上
開始新的一天奠定穩固的基礎。

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例如愛情、健康、成功、財富和和平,
都只是過好生活的副產品。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長年實行自我肯定話語者,
請參閱:
10個成人最佳正面肯定活動的建議,
這將讓你的生活更美好並更上一層樓。


延伸閱讀:
72 則最佳正面肯定句,開始新的一天!

111則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宣示來獲得成功
70則情緒療癒的正面肯定句
免費列印隨身肯定句紙本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