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步驟顯化健康光滑的肌膚?

2022031412:30

Face Beauty Skin Care Woman Natural Make Up Beautiful Model Makeup Stock  Photo - Download Image Now - iStock
 6 個步驟顯化健康光滑的肌膚?

對於大多數青少年和年輕人來說,

擁有沒有粉刺、雀斑和其他瑕疵的
光滑皮膚是夢寐以求的願望。

既然有這麼多的熱情和承諾涵蓋在這個願望裡,
為什麼不採取顯化的方式來實現它呢?

如果你對吸引力法則
在顯化健康肌膚方面的效益會有質疑,
請放心。如果方法正確,這是可能的。

你可以在日常的護膚例程中加入顯化實踐,
來讓其更有強效和實現,

同時帶引你完成顯化健康光滑皮膚的步驟。


用吸引力法則顯化健康光滑的肌膚

你可以使用吸引力法則的原理
顯化美麗和清潔又健康的皮膚。
法則的基本原理是同類相吸同磁共振
這意味著如果你想吸引正面的東西,
你要處於正面的空間。

換句話說,你可以以正面的心態
和豐盛富足的心情
將美好的事物顯化在你的生活中。
而不是來自一個匱乏、痛苦和消極的地方。
進行顯化步驟時要牢記這一點。

你所有的想法、感受、情緒和行動
都需要朝著正面的方向引導,來讓這成為可能。
事實上,也可以運用這種方法來顯化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而不僅只是健康白晰的皮膚和美麗。



How to Manifest Clear Skin in 6 Steps?
為什麼你需要遵循顯化步驟
來獲得健康的皮膚?

你在這裡閱讀這篇文章的事實證明
你的護膚計劃並沒有像繫望的那樣奏效。
你有可能做對了所有事情,
但是如果你的心態與你的目標不匹配,
就可能達不到預期的結果。

如前所述,用吸引力法則顯化目標
是關於建立和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
即使你的行動支持你的目標,
如果你的思想處於饋乏稀缺和焦慮的地方,
將難以實現你的願望。

這些步驟旨在培養積極正面的態度
來支持你的真正努力。

6個步驟顯化健康光滑的肌膚

這些步驟旨在指引你遠離皮膚問題並專注於目標,
實現護膚的努力應該來自豐足和積極正面的心態,
而不是來自缺乏和消極負面。

1.把注意力從你的肌膚問題上移開

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長久以來,
你對自己的不良皮膚問題而感到困擾。
盡了一切努力,依然不見任何成效。
教你怎麼能忘記它?
畢竟,這就是你千方百計追求的願望。

你絞盡腦子遍尋方法來用正確方式行事的眾多理由。

當你痴迷於任何事情時,
即使你渴望一些積極正面的事物,
它也來自一個饋乏稀缺的地方。
你想要的原因,來自你缺少它。
缺乏是一種消極負面的心態,
會降低你的振動能量,
這對你的顯化努力是有害的。

應該將其理由更改為
“我想要它,因為變成這樣會很好

深吸一口氣,
四處尋找一些有建設性的事物來吸引你的注意力。
比如工作、學習、愛好和朋友,
或是其他任何能轉移注意力的事物。

不要一直想著自己的皮膚問題。
一定還有其他事情需要你的注意力。
將注意力轉移到他們身上。它最終會很好地運作。

2. 專注於目標

與其糾纏於當前的問題,
不如想想一旦你實現了目標,
它會給你帶來怎樣的感受。
那一定會讓你感到快樂和快樂。

只要你的感覺、想法和情緒處於積極正面水平,
你的能量振動就會上升。
當你的振動頻率與目標的頻率匹配時,就會發生顯化。

為此,你可以藉助諸如肯定話語和視覺化之類的顯化技術。

肯定話語

這些是你重複積極正面的陳述,
來增強你的自信心和信念。
選擇和自己的目標相關的肯定話語,
來與你的心態產生共鳴。
使用現在式的說法,
即使它是你試圖顯化的目標。

通過多種方式將肯定話語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可以每天重複數遍。
還可以在一天開始時重複一組
5-10 則肯定話語。
將有助於為這一天定下基調。
也可以在一天結束時再次進行重覆念誦。


每次重複確認 5-10 次。
大聲說出來或在心裡默念。
可以把它們寫在日記裡。
讓它們成為
願景板的一部分。
也可以採用
369顯化法來獲得光滑健康的皮膚。

目的是讓這些積極的陳述盡可能多地佔據你醒著的時間。

視覺化

另一種強大的顯化技術,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包括
想像你的願望實現之後所過的生活。
試想當你終於擁有美麗光滑健康的皮膚時會有什麼感覺。

盡可能多地添加進感覺和情感的情景畫面—
想像觸摸和感受無瑕疵的皮膚、
自己美麗的皮膚受到讚美的情況。

要注意不讓負面情緒在不知不覺中
擴散到這種體驗中。
比如嫉妒和嫉妒。你需要專注於已經擁有光滑的皮膚時候
如何讓你快樂、充滿自信和活力。

想像自己全身內外都散發出青春美麗的樣子。

相關: 如何製作線上願景板?

3. 練習感恩

正面能量助燃劑,感恩可以幫助你更快地實現目標。
感恩所有的福氣,無論大小,包括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並對你目前試圖實現的願望提前感激。
這是視覺化體驗的後續。
在心中感激,
或者讓它成為願景板的一部分。
或者,你
把它們寫在感恩日記裡

相關: 每天練習感恩的11種方法,讓生活更幸福

4. 放手放鬆

如前所述,重要的是不要沉迷於目標。
痴迷來自一個稀缺匱乏的地方,這不利於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此外,過分關注你的目標不會幫助你快速或一夜之間實現它。

即使你的目標很緊迫,執著於它也會適得其反。
乞求宇宙也不是一個好方法。

放手並不容易,也不自然。這是最難的步驟。
但最關鍵的之一—通過放手let go,
將自己從與你的皮膚同義的想法中解脫出來。
決定了自己的皮膚健康!

5.相信過程

信念是顯化過程的基石之一。
沒有對宇宙的信任,你的任何行動都不會有成果。
然而,相信並不是一件容易培養的事情。

你可以將目標分解為更小、更可實現的意圖。
隨著這些目標中的每一個的實現,
你對這個過程的信念就會增長。

6. 養成健康的習慣

乾淨健康的皮膚不僅僅是
使用正確的護膚品和照顧好你的皮膚。
它還包括健康飲食、保持水分和定期運動。

讓你的所有行動與你的目標保持一致是很重要的。
對自己的生活方式進行必要的改變,來確保皮膚清潔健康。
為此,需要消除一些不健康的做法,
例如吃垃圾食品和過度使用不健康的化妝品。

對健康美麗肌膚的肯定話語

健康的皮膚肯定話語
可以幫助你更快地實現目標:

  1. 我愛我的皮膚。
  2. 我的皮膚在發亮。
  3. 我的皮膚正在改善和清理。
  4. 我正在盡一切努力滋養我的皮膚。
  5. 我的護膚程序運作良好。
  6. 我很感激擁有清晰美麗的皮膚。
  7. 我的皮膚變得越來越容光煥發。
  8. 我好好照顧我的皮膚。
  9. 我喜歡照顧我的皮膚。
  10. 我選擇健康飲食來擁有乾淨健康的皮膚。
  11. 我喜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12. 我經常因為我美麗的皮膚而受到稱讚。
  13. 我致力於照顧我的皮膚。
  14. 我的皮膚正在癒合。
  15. 我很高興看到我的皮膚健康。
  16. 我喜歡我美麗皮膚的感覺。
  17. 我對我的皮膚只有積極的想法。
  18. 我的皮膚完美無瑕。
  19. 我很幸運擁有美麗的皮膚。
  20. 我的皮膚柔軟光滑

參閱:編寫自己的肯定話語指南
了解如何寫一份肯定話語。


結 論

只要你保持高能量振動,
同時你的行為與健康的皮膚願望保持一致,
那麼你對美麗膚質的渴望得到顯化只是時間問題。
耐心和毅力是你現在可以擁有的最佳伴侶。

即使你的目標需要時間來實現,
也要持續以奉獻精神
和相信宇宙的深切信念,
這是實現夢想的唯一途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