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則強效的靈性療癒肯定話語

2022020306:30

Blog — 5 Affirmations to Help You Heal
50則強效的靈性療癒肯定箴言

身心靈全方位的幸福
在事物整體計劃中的作用早已被忽視和遺忘。
許多研究已經承認精神療法對身體疾病恢復的重要性。

也就是說,沒有必要等待情緒和精神健康
及身體降來進行精神治療。
改善精神健康從來沒有好或壞時機。越早越好。

本文試圖解答有關精神健康
和療癒的一些常見問題。
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
在各個方面過著健康的生活方式。


目 錄

什麼是身心靈療愈?
是否涉及宗教?
肯定箴言如何幫助身心靈療癒?
正面肯定話語是危險、邪惡還是罪罰的?
身心靈的肯定話語箴言,聖經上怎麼記載?
7 則每日肯定箴言,改善你的健康
什麼是身心靈的肯定箴言?
50 則療癒和幸福的強效靈性肯定箴言
如何選擇出最合用的靈性肯定箴言?


什麼是身心靈性療癒?

詞典將精神療法定義為“在不使用藥物或
其他物理方法的情況下讓人健康的活動”。
要了解精神療法的真正含義,
我們需要超越字典的定義。

身心靈療法是協調、平衡和恢復精神能量的活動。
在實際意義上,這是與我們的本質—我們的核心—
重新連接的神秘體驗。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心靈覺醒與療癒是齊頭並進的。
當你從夢遊般的生活模式中驚醒時,
就會發生靈性覺醒或啟蒙,在這種生活模式中,
你所經歷的一切都被自我所影響。
你開始意識到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
以及你與其他一切人事物的連結。


是否涉及宗教?

靈性和宗教是兩個獨立的概念,
它們經常被相提並論來幫助
我們和這些抽象概念連結起來。

宗教是對上帝或更高存在的信仰。
它涉及有系統組織的信仰和儀式性的崇拜實踐。
這是一個展示我們對神聖力量的信仰的公共機構。

另一方面,心靈或靈魂是個人的本質。
靈性更多的是尋找生活的目的
和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
它是有關尋找幸福、滿足、寧靜
和諧。

祈禱是連接我們的靈性存在與更高存在的橋樑。
這是宗教和靈性相遇的地方,導致彼此混淆。
然而,祈禱可以在宗教背景之外進行,
從而解開兩者之間的連結。

宗教空間之外的一些靈性覺醒方法
是肯定箴言、瑜伽、
冥想、瑜珈和靈性日記

身心靈肯定箴言如何幫助療癒?

肯定箴言是積極的陳述,
有能力改變我們的思維和運作方式。

定期練習正面肯定箴言可以幫助我們與
真實的自我以及更高的存在連結起來。

眾所周知,重複肯定箴言會加強
我們對上帝和我們自己的信心。
通過肯定箴言來增強你對上帝的信仰,
也讓自己更接近上帝並協助靈性成長。
還可以使用肯定箴言來找到你的真實本性,
幫助消除負面因素並發展正能量。

通過促使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以及
與周圍的人連結的方式中
選擇愛、善良、同情、幸福、寧靜與和諧,
肯定箴言有助於靈性療癒。

靈性覺醒的好處不僅限於精神領域。
爾來的許多研究已經建立了
我們的精神和身體健康之間不可否認的連結。


肯定
箴言
是危險、邪惡還是罪罰的?

就其本身而言,肯定箴言絕不是
不健康的、危險的、邪惡的或罪罰的。
肯定只是簡單的積極陳述,
旨在讓人們擺脫情緒動盪,
並為他們提供希望和信心,
讓他們盡其所能過著最充實的生活。

但是,某些宣示的措辭方式可
能會干擾某些宗教信仰和信條。
發生這種觀點衝突的一些地方是:

誰是肯定箴言的焦點?
肯定箴言有歪曲事實之嫌嗎?
肯定箴言承認你作為人類的侷限性嗎?

在一般的肯定箴言中,
“我是
I am〞  與大多數的宗教信仰不一致。

宗教文本告訴我們為了更好的生活而轉向上帝尋求。
了解對上帝和祂的祝福之需要
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和內心的平靜。
不受限制地對待自己,就像把我們當作上帝一樣。

為了符合你的宗教信仰,
你可以使用宗教文本中的經文作為肯定箴言。
你仍然會從日常的肯定話語句中受益,
而不會違背或踐踏信仰。

即使你的宗教允許你專注於自己,
肯定話語句也會使用將未來
目標的顯化感知為現在的現實的技巧。
那是在扭曲事實來適應你的目的,
因為人們發現這是改變思維方式的有效方法。
由於這不是絕對的真理,這個過程可能不符合宗教信條。

肯定話語句可以是任何正面的陳述。
如果某些宣示不符合你的宗教信仰,
你可以忽略並省略它們。
通過選擇正確的肯定箴言,
仍然可以從日常肯定語中獲益。
事實上,宗教文本是靈性肯定的無限資源。



The Power of Prayer - Biblical Truths About Your Supernatural Authority

關於靈性的肯定箴言,聖經上怎麼提及?

聖經是名副其實的各種肯定語句的寶庫。
聖經的肯定箴言集中在基督
改變我們生活的能力和力量上。

聖經提供了改善我們生活各個方面的方法,
包括靈性或我們與上帝的連結。
通過聖經,上帝給了我們應許。
我們需要通過肯定這些承諾來激活它們。

下面列出了聖經中一些關於精神治療的肯定。

★我是醫治你的主。(出埃及記 15:26)
★抵抗魔鬼,他會逃離你。(雅各書 4:7)
★有了他的箴言,我們就痊癒了。(以賽亞書 53:5)
★快樂的心是良藥。(箴言 17:22)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希伯來書 13:8)
 



11 Powerful Affirmations to Help Treat Depression and Anxiety

7則 每日肯定箴言,改善你的健康

除非你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舒適,否則改善生活的其他方面
(例如人際關係或財務狀況)是沒有意義的。
通常,我們是最糟糕的批評者,
不斷地評判自己,感到內疚,讓自己失望。
你看待自己的方式對你的幸福至關重要。

這些日常的肯定可以改變
你對自己的看法和對待自己的方式—
以一種更積極的方式,帶著意識和善意。

1.我愛我自己。
2.我相信我的夢想。
3.我對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
4.我是命運的主人,也是靈魂的船長。
5.我對自己的言行承擔全部責任。
6.我非常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
7.最美好的還在後頭。



Healing Affirmations and Affirmations for health

什麼是靈性的肯定箴言

靈性肯定箴言是為靈魂的靈性覺醒
或啟蒙而設計的積極陳述。
旨在讓你更接近真實的自我和上帝。
與更物質的一般肯定語句不同,
靈性肯定箴言旨在改善你的靈性和情感健康。

靈性肯定箴言不需要與任何特定的宗教連結起來,
也可以改變來適應你的宗教信仰。
只需要用 更高的力量、全能者、宇宙、
神聖力量、地球母親或任何信仰的
神祇

(如基督教、伊斯蘭教、印度教、佛教或猶太教)
代替“上帝”。

靈性的肯定箴言類似於祈禱。
它幫助我們與宇宙、自己以及周圍的人建立連結。
提醒我們,我們都來自同一個本源,
並且都是同一個本源的一部分。



10 affirmations to give you a surge of positivity to sail through the next  10 days of lockdown with ease

50 則療癒和幸福的強效靈性肯定箴言


1.我是上帝的創造物,我總是感覺到上帝的存在。
2.我確信上帝已經支持了我。
3.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與宇宙完全和諧。
4.我的行為、言語和思想都是由上帝引導的。
5.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為了更高的利益而發生的。
6.我對上帝有堅定的信心。
7.我把自己交給上帝。
8.我感謝所有的祝福。
9.神聖的愛使我充滿喜悅和內心的平靜。
10.上帝通過我工作,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11.我錨定在神聖的愛中。
12.我感謝上帝賜予我健康。
13.我對神聖的醫治持開放態度。
14.我將我的痛苦和苦難交託在上帝面前,
並相信上帝會照顧我的醫治。
15.我認為我的身體是上帝的神聖居所。
16.我呼吸著神聖的愛。
17.我與宇宙無限的愛相連。
18.我很高興讓上帝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上指導我。
19.我在每一個創造物中都能感受到神聖的存在。
20.我在神聖的懷抱中感到安全和安心。

21.我是上帝的創造物,我應該得到他的祝福。
22.我活在當下,感謝所有的經歷,無論好壞。
23.慈愛的神聖存在給了我克服生活障礙的力量。
24.上帝永遠與我同在,我也永遠與上帝同在。
25.我每時每刻都感覺到上帝的愛在我身上流淌。
26.我相信一位慈愛和富有同情心的上帝,他一直在看顧我。
27.我愛上帝,上帝也愛我。
28.我將我的生命交給神聖的力量。
29.我的心充滿了對神聖愛的感激之情。
30.我讓上帝通過我來完成祂的工作。

31.我願意接受神聖的指導。
32.我感覺到神聖的存在在我的心中。
33.今天我感受到了神聖的祝福。
34.我發現自己生活在神聖之愛的海洋中。
35.我感覺到積極的療愈能量在我體內自由流動。
36.我照顧好自己。
37.我感受到了治癒的神聖存在。
38.我感謝上帝的醫治和健康。
39.上帝永恆的愛流過我,在我裡面,作為我。
40.我以上帝的恩典為樂。

41.神聖的愛支配著我的每一次經歷。
42.我是無限愛和神聖祝福的磁鐵。
43.我今天和每一天都值得併期待最好的。
44..上帝是偉大的,生命是美好的。
45.我是愛的神聖表達。
46.上帝在我裡面,在我周圍,保護著我。
47.上帝幫助我在最黑暗的日子裡找到希望並專注於善良。
48.我很健康,因為上帝在我裡面。
49.我的身體是上帝的殿堂。
50.藉著我內在神的力量,我可以超越試煉和磨難。


如何
選擇最合用的靈性肯定箴言

有許多種類的肯定箴言箴言來供你選擇。
無論是使用現成的還是自己編寫,
確認它們準確、簡潔,並準確地定義自己想要的內容。

一次選擇 2 到 5 個肯定箴言並堅持一段時間,
讓它們有時間產生作用。

不要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重複肯定。
與他們連結來獲得更好的結果。

以正面的心態和真誠重複它們,
因為你的潛意識正在吸收它的每一個字。


結 論

在這個令人發狂的世界中,我們忙碌的生活方式
會讓我們沒有時間進行精神覺醒或治療。
即使我們認識到它們對我們的存在有多麼重要,
我們也可能會忽略我們對啟蒙的需要,直到為時已晚。

通過精神上的肯定,我們可以重新發現我們的靈魂—
真正的自我—並滿足我們對尋找幸福和內心平靜的渴望。
這是從各個方面過上健康生活的關鍵過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