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則強效的商業成功宣言

2022020506:30

Woking Connections Business Networking Event at Goldwater Lodge, Woking on  1st Dec 2016 | Fatsoma
160 則強效的商業成功宣言

擁有正面的願景有很多好處。
特別是管理自己的事業時。
你的事業繁榮完全取決於
你的人際交往能力和財富意識。

你可以通過正面的態度
來提高你的社交能力。
因為一個友好、自信、快樂和樂觀的人
可以輕鬆地與客戶、員工、合作夥伴
和其他業務關係者建立連結。
以下是一些強效的商業宣言,可助你步
上成功之路

目 錄

什麼是肯定話語句
為什麼企業需要話語句
如何使用肯定話語句來獲得商業成功?
一些強效的商業肯定話語句
企業家的勵志名言

什麼是肯定話語句

肯定話語句被定義
為宣示某事的真相或存在的正面陳述。

吸引力法則用來影響我們潛意識思維的工具。
這是目標的宣言,就好像它們已經實現了一樣。
肯定宣示語是用來保持正面動力來
顯化人生的願望

商業的肯定宣言提供了簡單而有效的方式,
來讓你對自己的企業充滿正面思維。
對於創業者來說,避免負面的情緒至為重要,
因為整個企業的成功取決於你維持生計的能力。
而且,這需要日復一日的正面思考。


為什麼企業需要肯定宣言?

對於企業主來說,由於各種不可預期原因,
事業可能會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走下坡路。
很容易成為消極思想的犧牲品,輕忽目標和成功的意願。
一旦
負面的想法進入你的腦海,
它就會像白蟻一樣摧毀你迄今為止所做的所有努力。
而且,這些斲害的思想也不容易擺脫。
透過
感恩肯定可以確保這種
破壞性的情緒在你的腦海中沒有存在空間。

 

肯定話語宣示就像增強我們的思想的心理鍛練。
有了更大的決心,在生活中就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每天進行肯定話語能幫助我們保持專注和正面能量,
相信自己並追逐我們的夢想,直到夢想成真。

正面思考會帶來很多正面回報。
作為創業者,用正面的態度與新客戶和
員工的關係打開了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
同時保留了原有的老客戶。
有助於與你的員工、合作夥伴、供應商和
其他業務關係者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這對商業的成功至關重要。

美國汽車大王亨利.福特說:
“無論你認為你能或你認為不能,你都是對的”。
這句話簡明扼要地提出了肯定宣言的必要性。
我們的想法和信念決定了我們是否成功。


運用肯定宣言來得到商業成功

無論你是選擇現成的肯定宣言還是自己編寫,
都需要確保它們與你連結或與你對話方式。
也就是說,所選擇的肯定化語句應該與你的生活、事業
以及你在生活中面臨的起起落落產生共鳴。

我們可以從負面情緒中獲得正面。
想想你現在遇到的問題或你想要改變的事情。
由此創造一個對你有利的積極正面肯定宣言來支持你。
一旦你有了每天重複的肯定化語清單,
就把它們寫在日記裡。
你需要每天至少重複1~3次做正面的肯定句練習。

可以大聲或低語或在腦海中念誦出它們。
再來,也可以抄寫數次。
還可以使用便利貼或願景板來展示它們,
來提醒自己和看到。
另一種肯定話語宣示的方法是錄下來
每天重覆聆聽。

重複肯定語的理想時間是在早上醒來之際或晚上睡覺之前。
擁有一個專門
用於
積極肯定的願景板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把它掛在床邊。當你在早上重複肯定時,
它會為未來的一天設定正確的氛圍。
到了晚上,即使你睡著了,
你的潛意識也會被這些積極正面的想法佔據。
這將有助你醒來時感到快樂和精力充沛。

參閱: 開啟美好一天的 50 條最佳早晨宣言

商業成功的關鍵是用信念重複肯定。
剛開始可能你會覺得有些困難。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信念就會鞏固,
你的目標也會隨之實現。


最具富強效的商業肯定話語

這是對商業成功的一些最佳肯定的彙編。
許多人利用這些正面積極的肯定句來幫助加強他們的思想,
注入積極
正面性,相信自己,並走上通往繁榮的道路。
請記住選擇那些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肯定宣言。


企業家每日
肯定話語
  1. 我選擇快樂和健康。
  2. 我愛我的工作。
  3. 我喜歡有一個樂觀的前景。
  4. 我感謝我身上所擁有能幫助我成功的正面特質。
  5. 我很感激我從生意中獲得的財富。
  6. 我很感謝我遇到的所有機會。
  7.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另一個富有成效的一天。
  8. 我今天正在顯化巨大的商機。
  9. 今天,充滿著正面想法和機會的一天正等著我。
  10. 沒有任何人或困難能阻擋我實現今天目標。
  11. 我今天有意識地選擇快樂和樂觀。
  12. 我對自己成功的能力充滿信心。
  13. 我有耐心度過艱難時期。
  14. 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15. 我的生意對我和社會都有好處。
  16. 我有一個完美的商業計劃。
  17. 我擅長我所做的一切。
  18. 我完全致力於使我的業務取得成功。
  19. 我在業務中面臨的挑戰讓我充滿動力和活力。
  20. 我從事的事業為我的人生目標服務。
  21. 我感謝宇宙,感謝我的超凡技能和仁慈的心態。
  22. 我為自己在生活上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23. 我每天為自己和他人創造成長的途徑。
  24. 我向有成功經驗的同儕尋求靈感和指導。
  25. 我的商業計劃符合我的核心價值觀。

企業者自信心的肯定話語
  1. 我有能力經營我的生意。
  2. 我可以實現任何我想要的。
  3. 我有信心讓我的事業取得成功。
  4. 我有很強的商業頭腦。
  5. 我是一個成功的商人/女人。
  6. 我正在改變這個世界。
  7. 我是世界級的企業家。
  8. 今天我比昨天做得更好。
  9. 我從遇到的挑戰和障礙中獲得力量。
  10. 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企業。
  11. 我每天都在進步。
  12.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3. 我的自信心每天都在增長。
  14. 我擅長尋找解決方案。
  15. 我總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16. 我是命運的主人,也是靈魂的船長。
  17. 我珍惜我的企業為我提供的自由和獨立。
  18. 我的生意讓我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19. 我是一個充滿激情和成功的企業主。
  20. 我的頭腦清晰,專注於快速做出決定。
  21. 我很擅長時間管理。
  22. 我堅定而果斷,做出正確的決定。
  23. 我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從不重蹈覆轍。
  24. 我相信自己。
  25. 我相信我的能力。
  26. 我生來就是企業家。
  27. 我每天都在建立一個成功的企業。
  28. 我被激情和目標所驅使。
  29. 我的業務正按照我的設想發展。
  30. 我的想法和行動是為了業務增長。

人員管理肯定話語
  1. 我的同事和合作夥伴都很勤奮和支持。
  2. 我很高興並滿足於為我的同胞提供工作機會。
  3. 我在我的員工隊伍中吸引了快樂、熱情和勤奮的人。
  4. 我很高興身邊有支持我的成功人士。
  5. 我很幸運能與熱情和熱情的人一起工作。
  6. 我知道如何委派職責以提高效率。
  7. 我尊重我的員工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8. 我是一個偉大的雇主,因為我非常關心為我工作的人。
  9. 我有一個偉大的團隊支持我使我的業務取得成功。
  10. 我敬業的員工為我的業務增加了巨大的價值。
  11. 我聽取同事的建議和批評,並將其應用到商業和生活中。
  12. 我享受與我的員工的融洽關係。
  13. 我吸引最優秀的人才為我工作。
  14. 我的積極性和熱情具有感染力,我的員工因此而愛我。
  15. 我對自己的生意命運負全責。責任在我身上停止。
  16. 我相信快樂的員工會讓客戶快樂,讓企業成功。
  17. 我是天生的領導者。
  18. 我擁有一支由雄心勃勃和成功人士組成的優秀團隊來經營業務。
  19. 我周圍的人給了我無條件的愛、尊重和支持。
  20. 我的員工向我尋求指導和建議。

客戶的肯定
話語
  1. 我正在提供客戶真正想要的東西。

  2. 我正在為我的客戶創造真正的價值。
  3. 我是一個偉大的人,我的客戶喜歡和我一起工作。
  4. 我的工作是向我的客戶傳播快樂。
  5. 我以積極的態度吸引了合適的客戶。
  6. 我喜歡與我的客戶互動。
  7. 我可以用我的精力和熱情輕鬆吸引忠誠的客戶。
  8. 我的業務幫助客戶過上更好的生活。
  9. 我的客戶讚賞我按時完成工作的可靠性和責任感。
  10. 我關心客戶的幸福和滿意。
  11. 我的業務決策完全基於客戶的利益。
  12. 我相信客戶的滿意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13. 我的業務為客戶增加價值。
  14. 我每天都在創造新的忠誠客戶。
  15. 我的客戶渴望和興奮地與我做生意。

業務目標的
肯定話語
  1. 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職業目標。
  2. 每一天,我都離實現我的業務目標越來越近。
  3. 我充滿信心地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4. 我的事業如我一直夢想的那樣蒸蒸日上。
  5. 我總是超越自己的職責來實現目標。
  6. 我正在放棄對實現目標的消極想法和懷疑。
  7. 我總是按時實現我的目標。
  8. 我總是很開心地追逐目標並達到目標。
  9. 我喜歡計劃我的工作,並按照我的計劃來實現目標。
  10. 我有能力、智慧和毅力來實現我在生活中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11. 我將障礙轉化為實現目標的機會。
  12. 我認真工作以實現我的目標。
  13. 我朝著目標的方向邁出了自信的步伐。
  14. 我總是實現我為自己設定的日常目標。
  15. 完成困難的目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
  16. 我一直朝著目標前進。
  17. 我會輕鬆克服障礙和困難,以達到我的目標。
  18. 我迅速做出正確的決定以實現我的目標。
  19. 我的決定與我的目標一致。
  20. 當我努力實現新目標時,我感到充滿活力和熱情。


生產力的銷售肯定話語

  1. 我很容易推銷我的產品/服務,因為我相信它們。
  2. 更好的生產力是聰明工作的結果,我遵循這條規則。
  3. 我每天都在創造新的銷售記錄。
  4. 我的生意充滿了機會。
  5. 按照我的期望,我的生意蒸蒸日上。
  6. 每天我都在登記新的銷售。
  7. 營銷我的業務對我來說很自然。
  8. 我被新的報價淹沒了。
  9. 我非常擅長營銷我的產品/服務。
  10. 我很擅長企業管理。
  11. 我不斷提高我的產品/服務的質量。
  12. 我樂於接受新的想法和機會來擴展我的業務。
  13. 我是營銷嚮導。
  14. 我提供金錢可以買到的最好的產品/服務。
  15. 我不會在我提供的產品/服務的質量上妥協。

 

利潤的肯定話語
  1. 我對自己和我的日常業務的投資帶來了豐厚的紅利。
  2. 資金毫不費力地流入我的業務。
  3. 我投資於我的企業的每一分錢都會成倍地回報給我。
  4. 我公司的財務狀況是健康和安全的。
  5. 我對自己的盈利能力充滿信心。
  6. 我已經打開了財源廣進的閘門。
  7. 財務安全給我帶來快樂和安心。
  8. 我的專業知識和辛勤工作為我贏得了利潤。
  9. 我的收入每個月都在突飛猛進地增長。
  10. 我不會把辛苦賺來的錢扔掉,然後再投資到我的生意上。
  11. 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承擔有計劃的風險來提高利潤率。
  12. 我的商業決策旨在改善我的商業前景。
  13. 我為自己和家人賺取了足夠多的利潤。
  14. 我總是有足夠的資金來經營我的生意。
  15. 我充滿了營利的想法。

對商業成功的肯定
話語
  1. 我是成功的磁鐵。
  2. 我值得成功。
  3. 我對工作的熱情使我的事業取得成功。
  4. 我適應變化的能力幫助我在商業上取得成功。
  5. 成功對我來說很自然。
  6. 我的努力和想法引領我走向夢想中的成功。
  7. 我在遇到的每件事中都看到了機會。
  8. 我輕鬆成功。
  9. 我已經擁有成功所需的所有要素。
  10. 我珍惜並尊重我的成功。
  11. 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的堅持導致成功。
  12. 我注定要取得成功。
  13. 我走在通往成功的正確道路上。
  14. 我的事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15. 我的生意每天都在擴大。
  16. 我已準備好接受我應得的成功。
  17. 每一次成功都會帶來更多的成功。
  18. 通過做我喜歡和享受的事情,我的財富每天都在增長。
  19. 我的業務將很快實現大規模增長。
  20. 我致力於在業務上取得成功。

企業家的勵志箴言


我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它們​​。”
華特.迪士尼


開始的方法是停止空談和開始去做。”
華特.迪士尼


艱難的時期永遠不會持續,但艱難的人會持續。”
羅伯特·H·舒勒


不要擔心成功,但要朝著重要的方向努力,
成功自然會隨之而來。”
普拉·溫弗瑞


記住你為什麼開始。”


你是誰和你想成為誰之間的區別在於你做了什麼。”


港口裡的船是安全的,但這不是建造船隻的目的。”
約翰·A·謝德


我沒有失敗。我剛剛發現了 10,000 種行不通的方法。”
馬斯·愛迪生


生活中的許多失敗都是因為
人們在放棄時沒有意識到自己離成功有多近。”
馬斯·愛迪生


今天有人坐在樹蔭下,
因為很久以前有人種了一棵樹。”
沃倫·巴菲特


如果你仔細觀察,
大多數一夜之間的成功都需要很長時間。”
史蒂夫·賈柏斯


成功不是最終的;失敗並不致命:
重要的是繼續前進的勇氣。”
溫斯頓·丘吉爾

成功就是從失敗走向失敗,不失熱情。”
溫斯頓·丘吉爾

我發現我越努力,我似乎​​就越幸運。”
馬斯·傑佛遜


在工作之前成功的唯一地方就是字典。”
維達爾沙宣

總 結

對於初學者來說,肯定話語可能看起來過於簡單和多餘。
一些經驗豐富的吸引力法則信徒也對其有效性持懷疑態度。
大多數人無法相信僅僅重複這些無害的話會導致任何事情。
對他們來說,這聽起來太不可能和空洞了。
但他們真是錯得離譜。
從你口裡說出來的話語,不只是情緒的一種表達。
通過使用正確的詞語,無論它們看起來多麼簡單或認為無效,
你都可以掌握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這不就是我們都想要的嗎?


讓肯定宣示話語對你發生效用的關鍵是認真。
你需要相信它的每一個字。
一開始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
只要相信這個過程,
並以你所能使出的所有誠意來遵循。
相信它很快就會為你創造奇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