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他人顯化的3 種方法!

2022012523:45

你可以為別人顯化嗎(這裡有 3 種技巧!)

你能為別人顯化嗎

 


你可以為別人顯化嗎?

 

是的。絕對地。

你可以!

我之所以這麼肯定地說,是因為我自己已經多次為他人顯化。這些表現包括為我父親進行的順利且幾乎無痛的手術;對我哥哥來說,這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等等。

事實上,我喜歡為別人顯化。知道我可以對我深愛的人的生活做出積極的改變,這讓我非常滿意。

如果您像我一樣想為他人顯化美好事物,請繼續閱讀,因為我將告訴您在為他人顯化時要遵循的一些規則,以及我用來為他人顯化的確切步驟/技術。

你可以為別人顯化嗎?

雖然為他人顯化是絕對可能的,但您仍然必須注意一些規則。

如果您發現任何規則難以遵循,請不要灰心,因為總會有解決辦法,事實上,我會​​告訴您可以使用的所有技巧,以使這些規則對您更容易。

所以,不要浪費任何時間,讓我們深入研究你必須遵循的規則來為別人顯化。

為他人表現的 3 條規則:

規則#1 – 永遠不要試圖表現出對別人不好!

“你能對別人表現出不好的東西嗎?” 是我經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我的回答總是一樣的。

如果你對吸引力法則瞭如指掌,為什麼還要故意表現出對某人不利的事情呢?你怎麼能冒這個險呢?

吸引力法則指出,你會吸引你投入到宇宙中的任何東西。

所以,如果你為宇宙中的其他人釋放負面情緒或不良能量,你認為它會首先影響誰?

你。

它會先影響你,然後才有機會影響其他人。

記住!如果你試圖為別人顯化一些不好的東西,那麼你就是持有負面和有毒能量的容器,這種有毒能量會首先摧毀你。

故意試圖為某人表現出不好的事情就像點燃你自己的房子,並希望火焰會以某種方式燒毀你討厭的人的房子

雖然不能保證火焰會如此強大以至於對另一個人的生活造成破壞,但它們肯定會將你自己的生活變成廢墟。

因此,永遠不要試圖為某人表現出不好的事情,並確保沒有其他人可以為你表現出不好的事情。

規則#2——對方必須想要你試圖為他們顯化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都是我們自己的整個宇宙,我們所有人都對我們的生活環境擁有巨大的力量。

如果你試圖為別人顯化,但另一個人並不真正希望這種情況發生,那麼它永遠不會顯化(即使你的意圖是為他們做好事)。

我在這裡給你一個例子。

這是一個為別人顯化的小成功故事。

差不多一年前,我弟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幾個月的課程中,我看到他變得沮喪,就在那時我決定通過為他顯化來幫助他。

雖然我沒有告訴他我會努力為他顯化一份工作,但我確信他真的想要我試圖為他顯化的東西,即一份高薪的工作。

這是我有意識地開始為他顯化的時候(你會在這篇博文後面找到確切的步驟),在一周之內,他得到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給他帶來了豐厚的報酬,而且他也非常喜歡每天做這項工作。

所以,我希望你明白,另一個人想要你試圖為他們顯化的相同結果是至關重要的。

規則#3——對方必須相信這件事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

正如我之前告訴過你的那樣,我們每個人對我們的生活如何展開都有非常強烈的發言權,因此重要的是另一個人必須至少對這件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可能性有“某種程度的信心”。

如果你試圖為之顯化的人已經失去了對事情為他們解決的所有信心和信心,那麼我擔心為他們顯化不會成功。

無論你試圖為他們顯化什麼,都是一種充滿活力的可能性,為了吸引這種能量,另一個人必須在相同頻率的某個地方振動。

但有時我們會看到我們所愛的人失去信心,我們會產生這種絕望的衝動來幫助他們。

那麼,當其他人看不到它發生在他們身上時該怎麼辦?

如果你試圖顯化的那個人對自己和可能性失去了所有的信心,那麼你必須專注於讓他們感覺更好,給他們希望。

與另一個人交談。

鼓勵他們振作起來,告訴他們只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也許這需要一些很好的對話,但很快你就會看到他們變得充滿希望和自信。

這就是我們潛意識大腦的美妙之處。當它被重複多次時,它開始接受它是真實的。

因此,您頻繁的鼓舞士氣遲早會發揮作用,一旦對方開始感覺良好,您就會成倍增加他們出現的機會!

為其他人提供清單的分步指南:

既然我們已經回答了“你能為別人顯化”的問題,並且我們也完成了要遵循的基本規則,那麼讓我們回顧一下這樣做的一些步驟/技術。

1. 為他們做 Ho'Oponopono

你聽說過Ho'Oponopono技術嗎?

這是一個古老的夏威夷祈禱寬恕和消除負能量。

祈禱僅由 4 行簡單的行組成。它是這樣的: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每當我試圖為別人顯化時,我發現這種技術非常有用。

雖然這個祈禱看起來很簡單,但它確實很神奇。我目睹了人們治愈自己和親人;為自己和他們所愛的人創造新的機會,並通過 Ho'OPonopono 祈禱超快地表現出非常具體的願望。

如果我們想為某人顯化一些東西,而另一個人也想要那個,那麼在快速實現這種願望之間究竟是什麼?

它是負面的障礙、信念和頻率!

這些負面的障礙可能存在於我們的頭腦中或其他人的頭腦中,而我們從未有意識地註意到它們。

這裡是 Ho'Oponopono 真正的魔力開始的地方。它充當所有負面信念和思維模式的清除工具,從而為顯化輕鬆發生讓路。

念誦祈禱文至少 108 次,清楚地渴望至少 21 天,讓你的顯化發生。

2.提高他們的振動

第二步是讓你為之顯化的人在某種程度上相信顯化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你不一定需要告訴對方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因為他們可能不願意了解它。所以,對他們保密,只專注於以某種方式讓那個人更快樂、更積極。

如果你為之顯化的人離你很近,請確保你經常與他們進行健康、積極的對話,並向他們散發你的積極性。

另一個人必須在某種程度上對自己感覺良好,因為他們的主導感覺會吸引類似頻率的事物。

如果那個人快樂,他/她更有可能吸引快樂的環境並輕鬆獲得他們的慾望。

但是如果對方不開心,他們就很難在生活中得到任何美好的東西,包括你試圖為他們顯化的東西。

所以,通過給他們一些鼓舞人心的談話或輕鬆的談話來提高他們的士氣。

3.創建一個想像場景

每當我為某人顯化時,這絕對是我最喜歡做的技術。這種技術是內維爾戈達德的經典表現形式。

讓我詳細解釋一下。

為了通過這種技術為其他人顯化,你在腦海中創造了一個未來的場景。這個場景應該暗示你試圖為另一個人表現的“慾望”已經表現出來了。

它可以是一個小而快速的場景,就像那個人正在興奮地告訴你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或任何其他讓您感覺良好的場景。

盡情發揮您的想像力,創造一個鼓舞人心的場景。

例如,如果您想為您的孩子表現出更好的成績,那麼請製作一個心理場景,讓您看到您的孩子高興地告訴您他們的成績。

如果您正在為某人展示一份工作,那麼請創建一個場景,讓他們告訴您他們剛剛獲得的出色工作。

場景可以很短,比如 10 秒左右。

做任何你覺得舒服的事。

下一步是在一天中以放鬆的心態在你的腦海中重複這個場景很多次。

感受場景帶來的美好感覺。

這樣做最多 3-4 週,然後滿懷信心地放手,相信心理場景很快就會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