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想要的健康生活

2023021308:30

How to Manifest Good Health? | Marham

健康/吸引力法則:
顯化你想要的健康生活

當你的健康狀況不佳,生活陷入急速下降時,是否感到無助?
你要知道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改變你的生活,
通過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幫助你顯化你想要的健康生活嗎?

 

你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觸手可及,
只要你願意伸出手去努力。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這個真理。

繼續閱讀瞭解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概念
顯化出良好的健康狀況,進而實現理想中的生活。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

這是一個哲學概念,它告訴我們,
通過正面思考,
可以將正面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活裡。
反之亦然。
如果你因為忽視或是無知,讓你的思想駐留在負面空間中,
就會將負面事件和事物吸引來到你的生活。

同類相吸同頻共振—這是支配吸引力法則的基本理念。

這是另一個普遍法則的延伸—振動法則—
它指出這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並以不同的頻率振動。
當你和一個事物或事件的振動相匹配時,它就會被你吸引前來。


吸引力法則如何運作?

祈求→相信→接受。

這是讓吸引力法則為你效力的基本規則。
這個過程被稱為顯化。

除了保持正面的心態外,
還需要遵循某些步驟來吸引你渴望的事物和際遇。
其中最重要的是:

1.清楚你想要什麼?
2.發出與實現目標相關的感覺或情緒
3.制定實現目標的戰略,包括里程碑
4.消除心理障礙和限制性信念
5.向宇宙祈求或許願
6.提高你的正面振動
7.建立對過程和宇宙的信任
8.準備好接受你的目標
9.放下對目標的執念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廣泛的工具和技術來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其中最強效的是觀想、肯定、感恩和冥想


使用吸引力法則對健康有什麼好處?

你能藉助吸引力法則顯化全然的健康。
全然的健康包括減重、改善體質或克服挫折和慢性疾病。

儘管你關注的是身體健康,但這一切都始於思想。
運用正面的思維和潛意識的調控,
來療癒你的身心疾病,
並使其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

通過正面思考,你的動機水平會上升。
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這都可以幫助您堅持計劃和目標。
結果是定期運動、健康的飲食、更好的睡眠
以及減少或完全沒有健康問題。

你可以通過運用吸引力法則來享受健康。
當你面臨健康問題時,不致於絕望。
可以控制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你可以過著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通過正面的思考,你會感到快樂和滿足。
能夠將正面的事件吸引到親友的生活中。

如何用吸引力法則顯化健康?

無論你的目標是獲得更好的身體或心理健康,
還是兩者兼具之,
顯化方法都是相同的。一切都從心智開始。


保持正面的心態是顯化的關鍵。
但這不是全部。
顯化的每一步都在這個過程中扮演著決定性的角色,
沒有它,嘗試可能不會成功。

按照以下這些顯化步驟來吸引健康:

1. 設定一個具體目標

光是“我想要健康”是不夠的。
這樣的一般目標通常會失敗,
因為你對目標的關注不足以使其成為現實。

相反,嘗試“我想在下個月減掉 2 磅”
或“我想在 90 分鐘內跑完 10 公里”。
當你對自己的目標更加具體時,
就會確切地知道要取得成功需要做什麼。
這讓你更容易專注於目標。


2. 確保自己處於正面的環境中

在大多數情況下,當你未能達到目標時,
周圍的氣氛就是陰暗的。
檢查是否有負面情緒潛伏在陰影中。

生活在一個正面的環境中,
對於你的顯化成功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對周圍的負面情緒無能為力,
請轉移到另一個設定。

如你任其自然發展,
沒有意識到你的環境對你和你的追求的影響。
如果你真的想,你可以在這方面做很多事情。

參閱: 房子裡負能量的7個跡象


3. 與正面的人相處

積極性有一種影響周圍人的方式。
關於消極性也可以這樣說。
因此,為了確保您保持積極的態度,
請將自己與思想積極的人聯繫起來。

孤立自己也不是一個好主意。
這可能比靠近消極的人要好,但這不足以體現健康。

積極向上的人相互支持和激勵的方式,
你需要那種幫助才能堅持和成功。

參閱: 人體內負能量的 11 個跡象


4.過著“宛若....實現”的生活

這是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顯化特殊的技術。
你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就好像你已經達到了它一樣。
例如,如果你已經設定了減肥目標,
那就買一件符合你夢想身材的新衣服。
如果你的目標是參加馬拉松比賽,
請購買一雙好的跑鞋為賽事做準備。

這可能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甚至幼稚,但就像魔術一樣。
當你開始過你夢想中的生活時,
你的能量振動就會飆升,並與你的目標相匹配。
這為顯化的發生奠定了完美的舞台。


5.寫出強而有力的肯定句

肯定句或宣示語實際上是
用來向宇宙傳達你請求的願望清單。
這些簡單的正面陳述能瞬間提升你的正能量。
肯定句幫助你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保持動力並正面思考。

謹慎選擇肯定句和深思熟慮。
永遠記得用現在式來表達肯定句。
包括“我”和“我的”以及表達你情緒的詞語。
確保它們是正面的句子。

參閱: 如何撰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


6.設計一個願景板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使用與你的健康目標相關的圖像
建立一個願景板
並將其顯示在你經常光顧的位置。
你越經常被提示你的目標,
你就會越專注,成功顯化的機會就越大。

也可以建立願望清單的電子版本
並將其用作手機或筆記本電腦的屏幕保護程式。
參閱
建立一個願景板


健康話語的例句

以下是一些強有力的健康聲示,幫助你入門:

  1. 我很健康。
  2. 我能得到快樂和健康。
  3. 我很平靜又冷靜。
  4. 我愛我的身體。
  5. 我渾身散發著健康的光芒。
  6. 我的身體得到了療癒,充滿了能量。
  7. 我有所有的精力和健康來實現我的夢想。
  8. 我照顧好我的身體。
  9. 我用健康的食物來滋養我的身體。
  10. 我優雅地老去。

參閱: 111 則健康和療癒的每日肯定句
 



通過改變你的想法來增加你的健康,
今天就開始運用健康和財富的吸引力法則吧!

畢竟,健康被認為是你所追求的最重要的財富。
定期練習顯化技巧能幫助你保持健康。
除了身體健康之外,
它還可以照顧你的心理、情感和精神健康。

即使你不幸生病了,
也會有毅力和自信來克服健康問題並療癒自己。


你是否有似乎無法實現的目標?
吸引力法則是一種幫助你採取行動並吸引你的欲望的工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