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則對的身體正面肯定話語

2022040908:30


How to Create Positive Energy in Your Life? – LifeCherish.com
99則對身體的正面肯定話語

你聽說過正面的身體嗎?
每個人都應該要意識到這一點,
但它卻是當今普羅大眾忽視的話題之一。

許多人都希望能像在時尚雜誌裡
名媛
或明星那般地光鮮亮眼​​。
那些容貌佼好器宇非凡的人
各方面看起來都非常完美。
當我們回顧凝視自己的身材和容貌時,
難怪會感到失望甚至嫉世憤俗。
在促進這種心態方面,
電視媒體和醫美界也發揮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正面的身體或對自己的愛並不是天生的。
它是你身心靈各方面平衡所展現出的樂觀正面自信魅力。
為了培養出來正面的身體,
需要自己本身意識到它在你生活中的重要性。
能採取許多實用有效的步驟
來激勵正面的身體形象的發展。

最簡單又不花錢的方法之一
是重複身體正面的肯定。
它是你對自己重複的簡單陳述或宣示,
來克服心理障礙和增強你的自信心。

Stream Meditation Music For Positive Energy Concentration And Focus by OM  MEDITATION-Relaxing Meditation Music | Listen online for free on SoundCloud

為什麼要重複身體的正面肯定話語宣示?

肯定話語是積極的陳述,如果不斷地重複,
就能改變你的心態。
你聽過這句話嗎?
“謊言說上千萬遍,就會變成真話”。
當你運用話語的重複力量時,話語就會產生暗示的作用。

當你每天重複正面的肯定話語就會
在潛意識烙印正面的影響力量。
身體的正面肯定是為了讓你意識到你一直忽視的力量。

當你沉迷於模特或演員的完美身材這樣迷人的東西時,
很容易失去注意力。
通過身體的
正面形象肯定,你集中你的注意力。

早晨的正面肯定對健康的有效性已被一再地被證明。
它的成功取決於你選擇正確的肯定話語,
以及相信它能夠改變你的心態,
以及是否願意騰出時間和動力來執行你的計劃。

事不容緩,
讓我們來進行身體正面形象的肯定話語。

1500+ Positive Energy Pictures | Download Free Images on Unsplash

對身體的正面肯定話語
  1. 我愛我的身體。
  2. 我的身體值得被愛和尊重。
  3. 我的身體散發出樂觀自信和善良。
  4. 我的身體健康強壯。
  5. 我愛我的身體,因為它讓我感覺很特別。
  6. 我愛我的身體。
  7. 我對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
  8. 我很慶幸有個健康的身體。
  9. 我用健康的食物和適當的運動來滋養我的身體。
  10. 我接受我的身體所有的不完美。
  11. 我的身體值得好好照顧。
  12. 我感謝我的健康。
  13. 我擁有健美的身材。我不需要模仿他人。
  14. 我感到自己身體的完整和快樂。
  1. 我非常感激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夠體驗這個美好的世界。
  2. 我能照顧好自己身體的健康。
  3. 我的身體值得我所有的愛和支持。
  4. 我尊重我的身體,因為它讓我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5. 我選擇天然的食物滋養身體。
  6. 我不追求外在美而虛擲金錢和浪費時間。
  7. 重量只是一個數字。對身體感覺良好更重要。
  8. 我的身體值得愛和尊重。
  9. 我不在乎他人怎麼說,我有個獨一無二的身體。
  10. 我拒絕讓他人的想法來責怪我的身體。
  11. 衰老是人生的正常進程。
  12. 我不拿自己的身體和他人比較,因為這是徒勞無益的做法。
  13. 身體不夠完美也沒關係。
  14. 完美的身體是有個健康並且功能都良好狀況。
  15. 我使用所有有益身心的事物來寵愛身體。
  16. 完美不僅僅在於外觀。內在美也很重要。
  17. 當我一味模仿他人時,會迷失自己。
  18. 當我試圖像別人一樣時,我忽略了我的美善。
  19. 擁抱我的身體是邁向樂觀正面的身體之首要。
  20. 我看清他人侮辱或評判我時,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
  21. 我英俊俏麗而不貶低他人。
  22. 我是我生命和身體的主宰。他人毋須告訴我該怎麼處理。
  23. 我今天可能放縱了。我仍然愛我的身體。
  24. 我相信身體的自癒力,讓我更健康。
  25. 我患有飲食失調症。這不是我的身份。
  26. 今天長胖沒問題。明天我總是會失去它。
  27. 胖或瘦並不能定義我。在我裡面的是誰更重要。
  28. 我選擇健康而不是懲罰性飲食。
  29. 別人怎麼想和說什麼並不重要。我的意見很重要。
  30. 我善良而富有同情心。那是我的身份。
  31. 我用我的關懷態度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32. 我覺得餓了,可以吃。
  33.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獲得更多的人生經驗並變得更聰明。
  34. 不總是完美無缺是可以的。
  35. 健康和快樂比美貌更重要。
  36. 我的雙手靈巧,幫助我完成每天的任務。
  37. 我的雙腳健全,全天承載著我的體重。
  38. 我身高可能沒有那麼標準,但是我很快樂和健康。
  39. 我可以接受適量的牛油和奶酪,不影響我的健康。
  40. 我心智堅強,不暴飲暴食。
  41. 少吃並不會讓我變得更好。
  42. 適度的減重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43. 無論我的體型和體重如何,我都可以保持健康。
  44. 生活因為我保持適當的體重而變得更好。
  45. 我吃食物來滋養我的身體,而不是掩蓋我的不安全感和悲傷。
  46. 我選擇適度的休息和放鬆。
  47. 我不會讓別人決定我應該怎麼過日子。
  48. 我是一個正在進行中的工作。
  49. 生活不僅僅是減掉幾磅。
  50. 我正在放棄對體重和形象的痴迷。
  51. 食物沒有好壞之分,我不挑食,我吃得正常
  52. 即使我感到有些臃腫,我看起來也很亮麗動人。
  53. 我適度地打扮穿著整齊得體,看起來神采奕奕活力十足。
  54. 我的體重不是我的身份。
  55. 我的身體值得無條件的愛。
  56. 我承認我的身體正在發生變化。
  57. 我不僅只是我的體重和外表。
  58. 我的身體是一份神賜的完美禮物。我珍惜和待之愛和關懷。
  59. 我覺得自己很完整。
  60. 我不允許任何人羞辱我。
  61. 我放棄負面的自我對話。
  62. 我喜歡和我的身體建立愛的關係。
  63. 身體稍微的瑕疵讓我與眾不同。
  64. 我有權決定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65. 沒有任何障礙是我無法克服的。
  66. 我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高興。
  67. 我受夠了。
  68. 我充滿聖潔的愛和光。
  69. 我每天都在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70. 身體的高矮、大小和重量絲毫不影響我的自信心。
  71. 我愛我自己原來面貌,而不是成為別人。
  72. 我放下了對自己身體的所有羞恥感。
  73. 我正在釋放對自己身體的內疚感和自憐感。
  74. 我讓身體正常作息,避免不必要的操勞。
  75. 我擁有的正面情緒就越多,我的感覺就越好。
  76. 我選擇不沉迷於我身體的重量和高矮。
  77. 沒有什麼比我對自己的信念更重要的了。
  78. 我用善良和寬容的眼睛對待自己。
  79. 我所需要的只是我自己的肯定。
  80. 我的身體正是我想要的樣子。
  81. 我不再擔心他人怎麼看我的態度。
  82. 我努力提升自己,變得更完美和善良。
  83. 我對自己的身體和外表感到很平靜。
  84. 我不執著於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85. 我的身體是我最好的朋友。


結 論

對健康身體的正面肯定看似簡單卻有效。
如果你仍然抱持懷疑的態度,
請暫時擱置那些疑慮,嘗試
持續練習一段時間。
集中注意力去做。加上100% 的相信。
遵循步驟,反覆實行。結果會出乎你的預料之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