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異性朋友

2022041008:30

Manifest Love. ️ | MINXDIVAS
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異性朋友

你目前是單身,正在尋找愛情和關係?
更具體地說,你想顯化出你夢想中的男(女)朋友。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吸引力法則以及
如何顯化出你的任何欲望,即使是最瘋狂的願望。
是的,你沒聽錯。這是真實的事。

你知道你在不知覺中一直在顯化事物嗎?
為了實現你的目標,
你需要做的就是將你的注意力和精神引導到正確的方向。

吸引力法則的基本原理是“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這意味著你會吸引與你具有
相同振動能量的人和事物進入你的生活。

換句話說,要顯化對特定人的愛,
你只需要將你的振動頻率提高到你異性朋友的頻率。

這篇文章帶你通過顯化步驟讓你的異性朋友愛上你。
還提供幫助你找到愛情的肯定話語例子
以及如何運用 369 方法讓它快速發生。

 

顯化異性朋友時要記住的事情:

當你的能量振動與你所關注的其他人的能量振動相匹配時,
顯化會有意或無意地發生。
這就是為什麼你被警告要小心你所關注的事情的原因。

宇宙對於你的祈(請)求都不分好或壞照單全收,
當你的思想專注於某事物時,
將會自動將它們吸引到你的生活來。

在你開始顯化一個特定的人之前,
你需要確保他或她是適合你的人。
而不僅僅是迷戀或身體上的吸引力。
你需要再次確定這是你想與之共度餘生的人。

顯化的過程包括提升你的能量來匹配你渴望的對象。
你可以通過感受你想要感受的方式
並在當下過著你想要過的夢想生活來做到這一點。

要堅定地相信能體驗本身、過程和宇宙的力量來實現它。

你擁有的能量和你發出的能量是最重要的。
因為宇宙通過這種能量,
了解你的願望和目標並對其作出反應。
即使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也會發生這種情況。

這意味著當你的能量很低並且處於負面範圍時,
你會吸引負面的體驗。
你可以選擇運用這些知識來
盡可能地提高你的能量振動並吸引你想要的體驗。

你要知道宇宙永遠在為你的祈求(ASK)服務,
無一例外地滿足你的訂單。
祂總是努力給你你想要的,讓你快樂。
你要做的就是用清晰明確的語言祈求或是下訂單給宇宙。

此外,為了讓你的請求準確到達宇宙,
需要通過將你的能量與宇宙對準來建立溝通管道。

How to Manifest a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 Co Manifesting

6個步驟來顯化異性朋友

第 1 步:釐清“為什麼?”的意圖

你顯化嘗試的成功取決於你的目標背後的意圖。
你想要這個人在你的生活中,
因為你愛他和他的一切嗎?還是因為你感到孤獨和嫉妒?

負面情緒會吸引負面體驗。
所以,你必須確保你的願望背後的意圖是正面而積極的。

第2步:想像你已經顯化成功的圖像畫面

視覺化是最強效的顯化工具之一。
它涉及用你的想像力過著你夢想中的生活。
在這種情況下,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
這裡要記住的一點是用現在式來思考和感受它。

還需要注意自己的能量頻率和你關注的內容。
你要顯化的人事物或際遇將取決於它們。

在日常生活中騰出時間進行心理演練或是腦中電影(參閱)
可以通過在冥想中進行演練來體驗。

第 3 步:消除限制性信念

這些是你顯化道路上的障礙和障礙。
限制信念會破壞你的顯化之旅。
為了消除這種可能性,你應該重新審視你的信念系統,
並在你踏上這條道路之前擺脫所有對你的欲望有害的信念。

當你要顯化男(女)朋友時,
可能會有一些常見的限制性信念:

我不擅長人際關係。
我永遠找不到真愛。
沒有人愛我。
我不漂亮也不有吸引力。
真愛是一個神話。
大多數關係以分手告終。


你可能從自己過去或他人的經歷中建立了這些信念。
然而,正如你所知的,
你對男(女)朋友的渴望和這種消極的信念是無法共存的。
所以,如果你想顯化男
(女)朋友,必須要先清除它們。

首先要承認並接受它們的存在,
列出你的限制性信念,並將它們轉變為正面的陳述。
例如,將“我不擅長人際關係”改為“我擅長人際關係”。

其次,每天重複它們可以幫助改變你的心態並擺脫它們。
請記住,這不是一個簡單或一夜之間的過程。
耐心和毅力可以讓你到達那裡。

第四步:重複愛的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是正面的陳述,可以幫助你獲得自尊和自信。
如果以專注和奉獻精神重複,肯定話語會產生奇蹟。

確保你選擇的肯定話語能引起你的共鳴。
即使它們指的是你試圖顯化的目標,
也需要以現在進行式構架。


以下有些範例供你參考:

1.我值得擁有一段充滿愛的關係。
2.我輕鬆地將愛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3.我俏皮可愛,值得被愛。
4.我的心敞開來接受愛。
5.我歡迎一段充滿愛和持久的關係。
6.我以愛和正面的態度對待這種關係。
7.我放棄了所有負面、判斷性的想法。
8.我的靈魂伴侶渴望和我相遇。
9.我很高興遇見我夢寐以求的人。
10.我相信宇宙會給我帶來合適的另一半。


你可以隨時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並儘可能多次地重複。

參閱: 免費列印肯定話語卡 以及吸引力法則規劃師
來幫助你更快地顯化你的異性朋友。

為了即時顯化,也可以試試369
這種“紙上清單”方法
包括在早上寫下一個選定的肯定話語3遍,
下午6遍,晚上9遍。
這個做法是將數字 369 的特殊力量
與特殊的焦點結合。

第5步:相信宇宙

信任是顯化過程中的關鍵因素,
沒有它,你的其他行動都白費不會有成效。

僅只告訴自己相信宇宙是不夠的,
你的行為和感受需要與此一致。

當你痴迷或擔心過程的成功時,
表示你對宇宙的不信任。

一開始更容易建立信任,但隨著時程的拖延,
目標似乎遙遙無期,信任可能會耗盡而崩潰。
要對此保持審慎的看法。
只有當你對宇宙的應答
保持同樣程度的信任時,顯化才會成功。

第6步:臣服和放手

這是顯化的最後一步。
一旦你以信念和奉獻精神完成了顯化的步驟,
就該放下目標了。這並不意味著放棄或忘記它。
你需要繼續你的肯定和可視化練習。
然而,你需要放下對目標的執念。

這個手勢是對宇宙信任的表現。
你正在退後一步,給宇宙足夠的空間來發揮它的魔力。


結 論

你需要意識到宇宙在你的生活中
顯化出不同的人的可能性。
這只是意味著你選擇的人並不適合你,
而宇宙會為你帶來了完美的匹配。

不要為這件事的轉折感到委屈或失望,
宇宙關心你的真正幸福和快樂。
你想顯化的人有可能不是適合你的人。
你盡可能要知道關於他的隱藏事實。

並相信宇宙只會帶給你最好的人,
他(她)讓你倆的未來更快樂、更光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