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則新工作肯定話語,幫助你打造理想工作

2022042612:30

25 Dream Job Affirmations that Awesomely work for Your Dream Job

75則新工作肯定話語,協助你打造理想的工作

找工作,無論是你的第一份工作
還是下一份工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任何經歷過求職的人都會向你保證,
這是 100% 正確的。

重複的拒絕訊息會讓人失望和陷入困境,
感到沮喪和悲觀。
而如石沉大海的應徵信函往往更殘酷。
所有殷盼之情都足以
將你的能量振動降低到深不可測的水平。

而且,當你精神不振時。你自然會吸引來衰事連連。
可能還會讓情況進一步惡化,
直到你不知如何擺脫這種負面的惡性循環。

正面肯定話語就像一種超能力,
你可以在生活中的任何時候練習,
來消除自己的負面能量。

這篇文章告訴你如何在
你最需要的時候充分利用這個超級無敵強效良方。
這裡提供
找到新工作的 75 則正面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如何幫助你找工作?

正如你可能已經知道的,
正面的肯定話語是簡單的正面陳述宣示,
用來增強你的自信心、信念和自我價值。
旨在為你提供動力和鼓勵,使你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在這些情況下,可以運用肯定話語
來提高你的正面思維:

★在求職面試中提高你的信心水平和溝通技巧
★控制負面思維和有害情緒,如焦慮、恐懼和失望
★消除拖延等沒有效率性習慣以及懷疑和被動抗拒的心態
★培養“我能做 can do”的態度
★激勵自己獲得更多技能並提高生產力
★設定人生和職業目標


正面肯定話語的明顯好處:

★更專注和持續關注自己的目標
★正面樂觀的前景
★減少焦慮和壓力的水平
★提高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提高技能的動機
★避免失望和憂慮的負面情緒


Affirmations For Dream Job Success | 21 days Attract Job | Positive  Affirmation Meditation |Manifest - YouTube

獲得你祈求的理想工作的 75 個肯定

以下是針對各種與工作相關的情況
之正面的工作肯定話語。
除了求職和工作面試的肯定,
還可以找到在工作中表現出色
並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陞遷的肯定話語。

★求職的肯定話語

  • 我很冷靜沈著。
  • 我充滿自信和正面。
  • 我有能力找到我夢寐以求的理想工作。
  • 我擁有我理想的工作所必需的知識和技能。
  • 我對新的機會保持開放的態度。
  • 我有動力找到我夢寐以求的理想工作。
  • 我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 理想的工作機會輕易地向我而來。
  • 我是工作機會的磁鐵。
  • 我值得這份好工作和待遇。
  • 得上這個工作機會。
  • 我張開雙臂歡迎好運和機會。
  • 我感謝宇宙給我這個機會。
  • 我非常感激宇宙協助找到理想的工作。
  • 尋找新工作既簡單又令人興奮。

 

★用在面試的肯定話語

  • 我全身散發出自信和正能量。
  • 我可以很好地溝通。
  • 我擅長工作面試。
  • 我卓越的資歷和能力能協助我完成工作面試。
  • 我帶著勇氣和信念說話。
  • 我相信自己。
  • 我在面試時感到很自在。
  • 我放鬆、正面和自信。
  • 我是成功的磁鐵。
  • 我很有動力去尋找成功。
  • 感謝宇宙幫助我獲得這份工作。
  • 我對新工作感到非常興奮。
  • 新工作的面試我駕輕就熟。我的能量是有傳染力的。
  • 我是這個職位的完美人選。
  • 我在眾人中脫穎而出。我輕易的給予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

新工作的第一天肯定句

  • 我有必要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來做好這項工作。
  • 我覺得這份工作很令人滿意。
  • 我得到了同事的支持和鼓勵。
  • 我的老闆很欣賞我的奉獻精神和辛勤工作。
  • 如果需要,我有幫助。
  • 我的真誠努力得到了很好的回報。
  •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工作了。
  • 我喜歡這份工作,每天都盡我所能。
  • 我很容易與同事協力合作
  • 無論走到哪裡,我總能找到支持和合作。
  • 我對我的新工作感到高興和滿足。
  • 我擅長與人建立關係。
  • 我每天神采奕奕去上班。
  • 職場中的每個人都欣賞我。
  • 我愛我所做的事和人。

 

讓你保持動力的肯定句

  • 我肯定我的自我價值。
  • 我擅長我的工作。我所創造出的傲人成果就是證明。
  • 我才華橫溢,工作全力以赴做到最完美。
  • 我對我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
  • 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嘗試的一切。
  • 我有勇氣克服我的恐懼和憂慮。
  • 我正過著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歲月。
  • 我知道宇宙作為我的後盾。
  • 我讓宇宙為我發揮它的魔力。
  • 我充滿了正面思維和行動,會給我帶來正面的結果。
  • 我將挑戰視為職業生涯進步的機會。
  • 我感恩生命中的所有祝福和成功。
  • 我與世界和平相處。
  • 我的生活很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 我的工作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職業發展的肯定

  • 我走在正確的職業道路上;我在我想去的地方。
  • 我雄心勃勃,受到鼓舞來實現我的職業目標。
  • 我睿智地使用我的時間、才華和精力,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陞遷和發展。
  • 我允許自己獲得更多的知識和技能。
  • 我允許自己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
  • 我有信心實現我在職業生涯中設定的目標。
  • 我發揮潛力的時候到了,天空是我的極限。
  • 我應該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更上一層樓。
  •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 我可以實現我的目標。
  • 我擁有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晉升的技能和經驗。
  • 我正在吸引更新更好的機會。
  • 我是團隊中非常寶貴的一員。
  • 完美的職業生涯正在向我走來。
  • 極大的可能性正在向我敞開。



How to manifest your aspirations -

如何運用肯定話語
來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對工作成功的肯定或任何肯定都需要盡可能多地重複。
以下一些建議,
能從正面的肯定宣示中獲得最好的結果。

★清晨醒來就是正面重覆肯定話語的最佳時間,
能夠為未來的一天定下基調。
慎選自己合用的肯定話語。
★要用現在進行式陳述或書寫,
並能讓你和目標產生共鳴的字詞話語。
除了特定目標的肯定話語之外,
每天選擇一個正面性的肯定話語,
來幫助你顯化理想的工作。
定期審查和修改肯定話語,
來確保其在不斷變化的情況下的有效性。
在冥想期間將其用作像咒語般地唸誦。
將它們運用在激勵、正面思考和消除限制性信念。


結 語

夢寐以求的理想工作肯定話語
會成為你顯化嘗試的祝福。
如果你正面臨尋找好的工作重要時刻,
能從正面的肯定話語中得到幫助,
來保持自己正面心態和能量。

此外你可以選出適合自己目前情況的
專屬工作肯定話語列印或寫在紙上
甚至轉至手機記事本裡
隨身攜帶。便於隨時重覆肯定。
下載:
免費的列印自我肯定隨身卡

延伸閱讀:如何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如何在 24 小時內顯化新工作的終極指南

如何在24小時內顯化你想要的事物或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