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你的身體》第十一章 工作

2022070912:30

Louise Hay - Heal Your Body - YouTube
第十一章 工作

我深深地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滿足。”

你是否想讓上面那句肯定話語宣示成為現實嗎?

也許你讓下列的某些思想限制了你:

我無法忍受這個工作。

我恨我的老闆。

我掙的錢不夠多。

他們不讚賞我的工作。

我無法在工作中與人相處。

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這是消極的,防禦性的思想。

你認為這類思想會讓你找到理想的工作或職位嗎?

它們只會把你引入錯誤的方向。

 

如果你正在做不想做的工作,

如果你想改變你的職位,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了問題,

或者你的工作還沒有著落,最好的方法是:

開始用愛來祝福你目前的狀況。

認識到它只是你前進路上的踏腳石,

你最終的位置取決於你的思維模式。

如果你不喜歡“他們”對待你的方式,

那一定是你的意識裡有那種吸引這類行為的模式。

因此,在你的心裡,想想你現在的工作或最近的工作,

用愛心祝福一切事物—
建築物、電梯或樓梯、房間、家具和設備、

你為之工作的人、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以及每一位顧客。

 

向自己宣示:“我總是為最好的老闆效勞。”

我的老闆總是尊敬、看重我。”

我的老闆很有雅量,很容易相處。”

這些話語會永遠伴隨你,

如果你成為老闆,你也會成為這樣的老闆。

 

一位年輕人打算開始從事一份新工作,
但是他很緊張。

我記得我對他說:
“你怎麼會做不好呢?你當然會成功的。

敞開你的心,讓天賦從那裡流淌出來。

用愛心祝福公司和所有與你一起工作的人,

還有你為之工作的人以及你的每一位客戶。

一切都會順利的。”

 

他那樣做了,而且很成功。

 

如果你想離開現在的工作,
就帶著愛心向自己聲明:

你會把現在的職位留給那個即將歡欣接受它的人。

要知道有很多人正在期待得到你打算提供的工作,

也許現在你們就會在人生的軌道上相聚。

 

·有關工作的肯定宣言

 

我完全接受我的新職位,它非常好,

能夠發揮我所有的才智和能力,

使我能用自己的方式表現我的創造力。

 

我為我愛的人工作,我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工作,

他們也喜歡我、尊敬我。

我工作的環境非常好,而且能夠掙很多錢。”

 

如果在工作中有人讓你心煩,
每當你想起他們時就用愛心祝福他們。

我們每個人彼此都不同。

我們都有可能成為希特勒,也有可能成為特蕾莎修女,

這取決於我們的選擇。

如果這個人愛批評人,
你應當宣稱他充滿愛心、善於鼓勵。

如果他愛發牢騷,
就宣稱這個人生性快樂而且對周圍人很幽默。

如果這個人心腸很硬,
就聲明這個人很文雅、富有同情心。

如果你只看到這個人的優點,

那麼這個人就會把你所認為的展示給你,

不管他們是如何對待別人的。

 

·案例

這位男士的新工作是在俱樂部裡彈鋼琴。

俱樂部老闆的刻薄和吝嗇是出了名的,

僱員們一般在背後把他叫“吝嗇鬼”。

他來請問我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我回答:“每個人內心深處的特質都是好的。

不管別人對他如何反應,都與你無關。

每次你想到這個人時,用愛來祝福他。

對自己不斷聲明:〝我總是為非常好的老闆工作。〞

一再反覆地對自己這樣說。”

 

他聽從了我的建議。

從此我的客戶受到了老闆富有人情味的問候。

很快他的老闆又發給他獎金,還僱他去另外幾家分店演奏。

而另外一位向老闆輸出負面思想的同事仍然被惡劣地對待。

 

如果你喜歡你的工作但是認為報酬不夠多,

那麼就用愛心來祝福你現在的薪資。

對我們已經增加的薪水表示感謝。

表明自己已經敞開心扉迎接更多的財富,
增加的薪水是其中的一部分。

表明你期待著薪水的增長,不是因為負面因素,

而是因為你是公司的巨大財富,

公司的老闆想要和你分享利潤。

你總是盡可能地努力工作,

因此,這個世界會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換一個崗位,

可能是更好的崗位。

是你自己的思想把你放在了現在的職位上。

你的思想能讓你停留在現在的職位上,

也可以把你提升到更高的職位上。
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延伸閱讀:
如何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上一章:第十章 人際關係
             下一章:第十二章 成功
         

You Can Heal Your Life - Louise Hay - Häftad (9780937611012) | Bo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