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開你的根脈輪

2023052208:30



如何打開你的根脈輪

根脈輪是身體中最重要的脈輪。
它位於我們脊柱的底部,代表我們的根基。
當這個脈輪打開時,
它會給我們帶來滿滿的自信和承受挑戰的能力。
相反,當被阻擋時,
我們可能會感到自信不足並受到周圍環境的威脅。




什麼是脈輪?

脈輪”是梵語,意思是“輪子”。
印度教徒和佛教徒相信沿著脊柱分佈的
七個脈輪連接著我們的心智、身體和靈魂。
每個脈輪控制著我們身體的各個能量系統中心。
當這些脈輪被阻塞時,
我們可能會感到受到周圍環境的威脅,
並面臨表達自我的困難。
相反,當開通時,我們會感到健康和平靜。
與我們的脈輪連接可以幫助
保持我們的身心靈之間的和諧,
並了解我們身體的哪個部位需要療癒。

參閱: 7 脈輪初學者指南



根脈輪簡介

根脈輪真言咒語 | “LAM” // 意義“我是”  

以下是有關根脈輪的一些基本細節:

  • 梵文名:海底輪

  • 位置:在脊柱底部

  • 掌控:生存問題,如金錢和食物

  • 元素:地球

  • 顏色:紅色

  • 瑜伽姿勢:戰士 I

  • 發育年齡:1-7


如何打開根脈輪?

以下是打開根脈輪的幾種方法:

★燃燒海底輪薰香或精油

★芳香療法具有強大的治療功效,可以幫助喚醒安全感。
★通過燃燒泥土精油、蠟燭或熏香,
如檀香、柏樹、雪松、黑胡椒或生薑,
可以輕鬆打開根脈輪並獲得自信。


重複肯定的肯定話語

重複正面的肯定話語可以幫助設定打破舊模式
並用新模式取而代之的意圖。
例如,要打開根脈輪,
請重複與安全和自信相關的正面肯定話語。

例如:

  • 我是安全的

  • 我愛我的身體

  • 我的家很安全

  • 我沒有財務危機

通過重複以上類似的肯定話語,
我們傾向於創造與穩定和安全一致的新思維模式、行動和行為。
根脈輪代表地球元素。
這意味著花更多的時間在大自然中可以幫助打開根脈輪。
親近大自然有助於為地球補充能量,進而讓你獲得更多自信和安全感。

 

練習瑜伽

練習瑜伽有助於通過一系列稱為體式的不同姿勢連接身心。
如前所述,我擺出的戰士代表根脈輪;
執行此姿勢對打開根脈輪非常有幫助。
其他一些有助於傳播根脈輪的姿勢
是山式、深蹲式、女神式和兒童式。

與地球重新連接

輪代表地球元素。
這意味著花更多的時間在大自然中可以幫助打開根脈輪。
花時間在大自然中有助於為地球補充能量,
進而幫助您獲得更多的自信和安全感。

觀想紅色

想像脊柱底部明亮的紅色也可以幫助打開根脈輪。
然而,這可能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和實用。
可以從簡單的冥想開始,同時想像尾骨底部有一道明亮的紅光。
然後,想像一下這道紅光向下延伸到腿和腳,讓你接地。
每天重複此練習幾分鐘,
可以顯著改變對自己的感覺並打開你的根脈輪。

總 結

根脈輪位於脊柱底部,
控制著我們的生存問題,如食物、金錢和安全。
阻塞的根脈輪會降低自信心,讓我們感到不安全。
不過,開啟根本脈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通過定期冥想瑜伽、燃燒土香和精油、
重複肯定安全的正面肯定話語
以及與地球重新連接,可以輕鬆打開這個脈輪。
延伸閱讀:

根輪打開的8個現象
100 則強效的根脈輪肯定話語
初學者如何清理脈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