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則最佳正面肯定句,開始新的一天!

2022013106:30

Always Start Your Day With A Cup Of Positivitea: 100 Motivational Quotes  Inside, Inspirational Thoughts for Every Day, Lined Notebook, 100 Pages  (Gold & White Marble Premium Soft Cover): Rainny Harison: 9781723054587:
72 則最佳正面肯定句,
開始新的一天!

你是那些為面臨新的一天而賴床的人之一嗎?
或者你是那種張開雙臂,笑容滿面的人?
如果你是前者屬於其中之一員,
那麼現在是你改變心態和思維方式的時候了。
醒來時感到積極和樂觀並不難。

重要的是要有一個積極的前景,
來充分利用這個美麗星球
給予我們每個人的短暫時間。
為了充實地生活,
你需要說服自己,生活是美好的。
你需要反覆的告訴自己;
每一天都是值得醒來的,
心中有首歌,春天就在腳步之間。
仔細觀察這種思想的變換,
如何影響你一天中的步調。


目 錄

吸引力法則早上肯定
激勵肯定句
自信的宣言
我是......”對成功的肯定句
對工作的正面肯定句
信心的聲明句



How to develop self belief - La Crisalida Retreats
正面的肯定句的好處


肯定宣示話語是持續重複來說服自己的正面陳述。
最理想情況下,是在早上剛睡醒的時候,
正面的肯定宣示會給你最強效的好處。
這些看似簡單的陳述具有移山的力量。
它們可以激勵你前進的動力
並重新編程你的思維過程和限制性信念。

肯定話語在吸引力法則的顯化願望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它們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振動頻率,
這對於實現你的夢想至關重要。
肯定宣示可以幫助你冷靜下來,
提高你的自信心和自尊。

現在,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肯定句。

你可以從數以百萬計的現有肯定話語中選出適合自己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編寫。無論哪種方式,
請確保使用的肯定金句能與
你的生活及目標產生良好的共鳴。

以下有一些正面的肯定金句供選擇參考。



 
Are People Really "Morning Larks" or "Night Owls"?
吸引力法則—早上肯定
1.我滿懷信心地迎接今天。
2.我很高興也很安全。
3.一切都在正確的時間發生在我身上。
4.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選擇快樂和滿足。
5.我接受我自己。
6.我已準備好迎接充滿祝福和挑戰的一天。
7.今天充滿了可能性和機會。
8.我很感謝我的健康。
9.我以平靜的心態和感恩的心醒來。
10.我相信自己。
11.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12.我每天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

4 Proven Ways to Start Your Day Right | by Kevin Harrington | Mission.org |  Medium
激勵肯定句

1.我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2.今天我充滿了正能量。
3.機會之門總是為我敞開。
4.
我是贏家,因為成功在我的血液中。
5.我總是充實地過我的生活。
6.挑戰激勵著我。
7.我是一個成就者,我追求我的目標,直到成功。
7.我專注並致力於我的目標。
8.我值得成功,我已經準備好了。
9.我很聰明,也很努力。
10.沒有什麼能阻止我成功。
11.我的自信和知識促使其他人將我視為領導者。


 
7 ways to start your day off right - The Business Journals
自信的宣言
 
1.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知道我的潛力。
2.我與人為善,喜歡結識新朋友。
3.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4.我相信我的能力。
5.我的本源是豐盛富足。
6.我感謝我所有的祝福。
7.我應該得到生命中最好的事物。
8.我擅長和喜歡我所做的事。
9.我完全掌控著我的生活。
10.我愛和接受自己。
11.我受到所有人的愛戴和尊重。
12.我可以成就偉大的事。

I Am | Being I
我是.....”,成功的肯定句
1.我充滿信心。
2.我是我生命的建築師。
3.我是成功的磁鐵。
4.我感謝我所有的成功。
5.我很幸運擁有宇宙的全力支持。
6.我清楚我是誰。
7.我對我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
8.我雄心勃勃,充滿動力。
9.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10.我自信,果斷,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
11.我負責我的生活和目標。
12.我注定要成功和偉大。


 

 7 Tips for a Productive Morning Routine as a Designer - Roxane Web Design:  Web Hosting + Development


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句

對工作的正面肯定句

1.我有信心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2.我對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機會持開放態度。
3.我擁有在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才能、技能和知識。
4.我充滿熱情,專注於我的職業和目標。
5.我走在正確的職業道路上。
6.我得到了上級和同事的鼓勵和尊重。
7.我的工作給我帶來快樂、自信和尊重。
8.我將挑戰和障礙視為提升自己的機會。
9.即使沒有人在看,我的正直也是無可挑剔的。
10.我有謙虛的態度,在需要時尋求幫助。
11.我應該得到最好的,只有最好的。
12.沒有人能阻止我的夢想成真。

5 Strategies To Build Unshakable Self-Confidence
信心聲明

1.幸福和成功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2.自信對我來說很自然。
3.我非常尊重自己。
4.我可以實現任何我下定決心的事情。
5.我充滿信心地說出我的想法。
6.我毫不猶豫地為自己和我的信仰挺身而出。
7.我應該對自己感覺良好。
8.當情況需要時,我有能力控制。
9.我有能力處理生活拋給我的一切。
10.我堅定地支持我的決定。他們有理有據。
11.我喜歡挑戰。他們帶出了我最好的一面。
12.我是我命運的作者。



I AM: Bread of Life | HARBOR OF HOPE | "Helping people find their way back  to God..."
讓自信的正面肯定效益你

 

肯定宣示可以為你創造奇蹟;
但是,重要的是要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它。
肯定只是整體努力的一部分—一個重要的部分,
這是真實不虛的。
剩下的就是真正的工作;
你需要付出真實的努力來改變你的生活。

 

研究證明,正面的想法和肯定話語宣示會讓你
更快樂、健康、有成效和成功,能激發創造力。

參閱:
10個成年人的正面肯定活動開始新的一天,
協助你充分利用你的一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