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則激發你全心全意地去愛的箴言

2024030309:30


110激發你全心全意地去愛的箴言

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對大多數人來說,
完美的伴侶是他們始終放在首位並從不讓他們失望的人。

其他人可能對有趣且自發性的人更感興趣。

無論你對完美伴侶的定義是什麼,
總有些箴言能夠真正反映你對生活中那位特別的人的感受。

以下 110 則激發你全心全意地去愛的箴言。

主要用意提醒你愛情是美麗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任何去尋找它。

繼續閱讀並體驗其中意義吧!

1.我不知道如何、何時、從何地愛你。
我愛你直截了當,沒有複雜,沒有驕傲;
所以我愛你,因為我別無選擇。 —巴勃羅·聶魯達

2.遇見你的那天,我找到了我失去的東西。
你使我變得完整,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全心全意地愛你。—佚名

3.愛並不能讓世界運轉。愛讓這段旅程變得值得。 
富蘭克林·P·瓊斯

4. 人們認為靈魂伴侶是你的完美選擇,
這也是每個人都期盼的。
但真正的靈魂伴侶是一面鏡子,
他會向你展示阻礙你前進的一切,
他會引起你的注意,這樣你就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伊莉莎白·吉爾伯特

5.愛有許多含意,因為其中蘊藏著真正的力量,
愛得多的人就能做很多事情,能夠完成很多事情,
在愛中所做的事情都是好的。 —文森 .梵谷

6.當你意識到你想和某人共度餘生時,
你就會希望餘生盡快開始。 
當哈利遇見莎莉

7.我們的愛超越了愛。 —愛倫坡

8.因為你,我能感覺到自己慢慢地,
但肯定地,成為我一直夢想成為的我。 
泰勒·諾特·格雷格森

9. 幾千個夜晚我都夢想著跟你做愛。
球上沒有人像我一樣討厭日出。 
次魔法

10. 最大程度的內心平靜來自於愛與慈悲的發展。
我們越關心別人的幸福,
我們自己的幸福感就越大。—達賴喇嘛

11.我在這裡。我愛你。
我不在乎你是否需要徹夜哭泣,我會陪著你。
你無法做任何事來失去我的愛。
我會保護你,直到你死,你死後,我還是會保護你。
我比憂鬱更堅強,比孤獨更勇敢,沒有什麼能讓我疲憊不堪。
伊莉莎白·吉爾伯特

12.把愛無限放大,帶到永恆的深處,
你仍然只能瞥見我對你的感覺。 —情訂今生

13.你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們的外表、穿著、或者豪車,
而是因為他們唱著一首只有你能聽到的歌。 
奧斯卡‧王爾德

14.你和我,就好像我們在天堂被教導如何接吻,
然後一起被送到地球,看看我們是否知道我們被教導的是什麼。
 —鮑里斯‧帕斯捷爾納克

15.當我告訴你我愛你時,我並不是出於習慣才這麼說的。
我這麼說是為了提醒你,你是我遇到過的最好的事情。—佚名

16.我愛你,因為整個宇宙齊心協力幫助我找到你。
保羅·科埃略

17.愛摘下了我們害怕沒有了就無法生活的面具,
也知道我們戴上就無法生活。 —詹姆士.鮑德溫

18.我愛你,這是一切的開始和結束。
 —F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19.被一個人深深地愛著會給你力量,
而深深地愛一個人會給你勇氣。 —老子

20.有一個詞可以讓我們擺脫生活中所有的重擔和痛苦:
這個詞就是愛。 —索福.克勒斯

21.人生最大的幸福在於堅信自己是被愛的…
維克多·雨果《悲慘世界》

22.有時候,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合適的人的擁抱,
你所有的壓力都會消失。—佚名

23.愛就是當你坐在某人身邊無所事事,
卻感到無比幸福。—佚名

24.我看到你是完美的,所以我愛你。
然後我發現你並不完美,我更加愛你了。 —安吉麗塔·林

25.那麼,被某人完全看到,並無論如何被愛—
這是一種近乎奇蹟的人類奉獻。 —伊莉莎白·吉爾伯特



浪漫的愛

26.愛就是脆弱。愛任何事物,
你的心都會被絞碎,甚至可能破碎。
如果你想確保它完好無損,
你不能把它交給任何人,甚至動物。
小心翼翼地用嗜好和小奢侈品包裹起來;避免一切糾纏。
把它安全地鎖在你自私的棺材或棺材裡。
但在那個安全、黑暗、一動也不動、
沒有空氣的棺材裡,它會改變。
它不會被打破;
它將變得堅不可摧、堅不可摧、不可救藥。
愛就意味著脆弱。 — CS 路易斯

27.我相信愛情。我認為它只會擊中你,
把你身下的地毯拉出來,就像一個嬰兒一樣,
一天中的每一分鐘都需要你的關注。 —喬迪·皮考特

28.當你發現那個適合你的人時,
你會覺得他們是為你而準備的,
你永遠不想分開。 —喬·曼根尼羅

29.黑暗無法驅逐黑暗:只有光明才能做到這一點。
仇恨無法驅逐仇恨:
只有愛才能做到這一點。—馬丁路德‧金恩。

30.如果我必須在呼吸和愛你之間做出選擇,
我會用最後一口氣告訴你我愛你。 —黛安娜·安德森

31.你不是嫁給了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而是嫁給了一個你離不開的人。—佚名

32.當你夠幸運地遇到一個人時,
生活就會迎來最好的轉折。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約翰‧卡拉辛斯基

33.“愛與你期望得到什麼無關—
只與你期望給予什麼有關—這就是一切。 —凱薩琳赫本

34.你的手碰觸著我的。這就是星系碰撞的方式。 —薩諾伯汗

35. 全世界,沒有人像你一樣對我有心。
世間再沒有像我這樣對你的愛。 —瑪雅·安傑盧

36.在一個充滿短暫事物的世界裡,你是一種永恆的感覺。 
薩諾伯汗

37.如果我只有一小時的愛,
如果這就是給我的一切,
在地球上的一小時的愛,我會把我的愛給你。 
艾莉絲·塞博爾德

38.我們所愛的地方就是家—
我們的腳可以離開的家,但我們的心不能離開。 
老奧利佛·溫德爾·霍姆斯

39.很多人想和你一起乘坐豪華轎車,
但你想要的是當豪華轎車拋錨時,
有人能和你一起乘坐公共汽車。歐普拉.溫芙瑞

40.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時間似乎過得更慢,
而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時間似乎過得更快。泰勒絲

41.你發現了我身上我不知道的部分,
在你身上我發現了一種我不再相信是真實的愛。—佚名

42.你是我靈魂誕生的光明:你是我靈魂回歸的黑暗—
你是我的太陽、我的月亮和我所有的星星。 — EE 卡明斯

43.即使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我也沒有考慮過讓你離開。—佚名

44.我發誓我不會比現在更愛你,
但我知道明天我會的。 —利奧·克里斯托弗

45.我寧願和你共度一生,
也不願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所有歲月。— JRR托爾金

46.我們曾經享受過的東西永遠不會失去。
我們深愛的一切都會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海倫凱勒

47.這是一個奇怪的想法,
但只有當你看到人們看起來很可笑時,
你才會意識到你有多愛他們。 —阿加莎‧克莉絲蒂

48.愛是由居住在兩個身體中的一個靈魂組成的。 —亞里斯多德

49.想到你讓我保持清醒。夢見你讓我睡著了。
和你在一起讓我活下去。— Inconnu

50.我選擇你。我會一遍又一遍地選擇你。
沒有停頓,毫無疑問,在心跳中。我會繼續選擇你。—佚名




對他來說愛你很簡單

51.他比我更像我自己。
無論我們的靈魂是由什麼構成的,
他的靈魂和我的靈魂都是一樣的。 —艾米莉·勃朗特

52.真正的愛人是那個可以通過親吻你的額頭、
對著你的眼睛微笑
或只是凝視太空而讓你興奮的男人。 —瑪麗蓮夢露

53.我非常優柔寡斷,總是很難挑選出我最喜歡的東西。
但毫無疑問,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切。—佚名

54.在所有形式的謹慎中,
愛情中的謹慎也許是對真正幸福最致命的。
 —伯特蘭·羅素

55.我從未有過片刻的懷疑。我愛你。
我完全相信你。你是我最親愛的人。
我生命的理由。 —伊恩·麥克尤恩

56.愛不是互相凝視,而是一起朝同一個方向看。
 —安托萬·德·聖艾克蘇佩里

57.作為一個處於戀愛關係中的男人,你有一個選擇:
你可以是對的,也可以是快樂的。 — 拉爾菲·梅

58.我們都有點奇怪。生活有點奇怪。
當我們找到一個與我們的怪異相容的人時,
我們就會加入他們,陷入彼此滿意的怪異之中
—並稱之為愛—真愛。 —羅伯特·富爾格姆

59.水只有在陽光的照射下才會發光。
而你,就是我的太陽。 —查爾斯·德·勒斯

60.當一個人對自己的車失去興趣幾天時,
他就知道自己戀愛了。 —蒂姆·艾倫

61.一個男人已經半愛上了一個聽他說話的女人。
 —布倫丹‧法蘭西斯

62.我愛你,不只是因為你的樣子,
也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時的樣子。
我愛你,不僅因為你對自己的成就,
也因為你對我的成就。
我愛你,因為你展現出了我的一部分。
 —伊莉莎白·巴雷特·勃朗寧

63.我愛上你就像你入睡的方式:
慢慢地,然後突然。 —約翰·格林

64.當你無法入睡時,你就知道自己戀愛了,
因為現實最終比你的夢想更好。 —蘇斯博士

65.我們相愛這麼久,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男人,也不愛她。 —莎拉·佩里

66.最好的第一件事是墜入愛河。
第二好的就是戀愛。最不好的就是失戀。
但任何一個都比從未戀愛過要好。 —瑪雅·安傑盧

67.墜入愛河很容易。
反覆愛上同一個人是很了不起的。 —水晶伍茲

68.沒有人測量過一顆心能容納多少東西,連詩人也不例外。 
塞爾達·菲茨杰拉德

69.一接觸愛,每個人都會成為詩人。 —柏拉圖

70.感受到我們所愛的人的愛是滋養我們生命的火焰。
 —巴勃羅·聶魯達

71.有時,與一個與你沒有任何共同點的人交談,
但仍然對他們的存在著迷,這就是一種愛。 —大衛伯恩

72.當我看到你時,我愛上了你,
你微笑著,因為你知道。 —阿里戈·博伊托

73.你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們完美,
你愛他們,儘管他們並不完美。 —喬迪·皮考特

74.無論我們的靈魂是由什麼構成的,
他的和我的都是一樣的。 —艾米莉·勃朗特

75.愛是在你的皮膚下,在你的每一根頭髮裡,
在你的心裡,在你的骨頭裡,
在你說出他們名字時的語氣中感受到這個人。
愛並不總是與那個人在一起,
而是感覺你的世界因為他們活著而變得更好。
即使你們永遠不會在一起,
他就是你呼吸的空氣,看不見,但卻無處不在。
 —傑奎琳·西蒙·岡恩



對她來說愛你很簡單

76.在她的微笑中,我看到了比星星更美麗的東西。
穿越宇宙

77.我愛上了她的勇氣、她的真誠和她燃燒的自尊。
我相信這些事情,即使全世界都沉迷於她不該成為的樣子。
我愛她,這是一切的開始。 —F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78.女人是用來被愛的,而不是被理解的。
奧斯卡‧王爾德

79.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梅爾文·尤德爾

80.從前,有一個男孩愛著一個女孩,
她的笑聲是他想用一生來回答的問題。 —愛情的歷史

81.和她在一起很容易,我精力充沛的仙女,我美麗的妻子。
想要她就像呼吸一樣。需要她是我的血液。
愛她將永遠是我的心跳。 —妮娜·萊恩

82.你是我所認識的最優秀、最可愛、最溫柔、最美麗的人,
即使這樣的說法也是輕描淡寫的。 —F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83.他走下來,試著不長時間地看著她,
就好像她是太陽一樣,但即使沒有看,
他也看到了她,就像太陽一樣。 —列夫‧托爾斯泰

84.靈魂伴侶是一個最了解你、最愛你、
無論發生什麼都會永遠在你身邊的人。 —附註:我愛你

85.沒有什麼魅力能與內心的溫柔相媲美。 —珍‧奧斯汀

86.你應該經常被親吻,
而且是由一個知道如何親吻的人。—隨風而逝

87.我喜歡結婚。
能找到一個讓你餘生都煩惱的特別的人真是太好了。
 —麗塔·魯德納

88.我的靈魂和你的靈魂永遠糾纏在一起。
NR 哈特

89.愛上某人的思想—最親密、最美妙的浪漫。 —薩諾伯汗

90.當你墜入愛河時,自然而然的事情就是全心投入。
那就是我所想的。這只是一種誠意。 —村上春樹

91.你的任務不是尋找愛,
而只是尋找和發現你內心為愛而建立的所有障礙。 —魯米

92.我的努力是徒勞無功的。這是不行的。
我的感情不會被壓抑。
你必須允許我告訴你我是多麼地欽佩和愛你。
 —達西先生,《傲慢與偏見》

93.我發誓我不會比現在更愛你,
但我知道明天我會的。 —利奧·克里斯托弗

94.也許一見鍾情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也許是認出了我們前世所愛的靈魂,
並再次愛上了他們。 —卡曼德·科朱里

95.就像一個孩子把最喜歡的食物放在盤子裡最後一樣,
我試著把對你的所有思念留到一天結束時,
這樣我就可以在舌頭上嚐到你的味道。 —卡曼德·科朱里

96.我大部分晚上都待在家裡,愛上了你的想法。 
麥可·福代

97.愛很簡單。你跌倒了,就是這樣。
你會解決其他事情。
你只需要讓自己跌倒,並相信有人會接住你。
 —切爾西·M·卡梅倫

98.我已經嘗試了很多次想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它,
但仍然是我愛你。 —塞爾達·菲茨杰拉德

99.墜入愛河不只是迷戀。
這是需要感覺完整、感到安全、得到療癒、
與某人全心全意地連結在一起。 —邁克爾·R·法蘭西

100.我不明白‘每次都墜入愛河’的概念,
直到我看著你的眼睛。 —小詹姆斯·M·斯托菲爾



《愛你很簡單》 書中的箴言

101.愛是一種條件,在這種條件下,
另一個人的幸福對你自己的幸福至關重要。
 —羅伯特·A·海因萊因

102.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在不說話的情況下,
讓我平靜下來的,但他做到了。
有些人只是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而他就是其中之一。 —科琳·胡佛

103.當你愛一個人時,」他結結巴巴地說:
「。。。你想讓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說看起來不一樣。
賦予所有醜陋的事物意義,並放大美好的事物。
這就是你所做的。」 —艾米莉·亨利

104.有些人你會認識,有些人你會認識。
 —科琳·胡佛

105.當一個人愛你時,他們談論你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你會感到安全和舒適。 —傑西·C·斯科特

106.如果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價值,那是因為你給了我
—Linnea March

107.愛就是放棄世界,被愛就是擁有整個世界。 —艾米莉·亨利

108.沒有比因為自己的身分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價值而被愛更好的感覺了
科琳·胡佛

109.但是,所有人都擠在三樓的陽台上,
他看著她愛上星星,星星也看著他愛上她。 — MMIV

110.我愛你,就像愛某些黑暗的事物一樣,
在秘密中,在陰影和靈魂之間。
巴勃羅·聶魯達



110則愛的箴言哪一則讓你產生共鳴?

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之一。
它可以改變你和你周圍的人,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經歷的事情。
無論你是否浪漫,愛情都是我們永遠存在的東西。
透過上面這些“愛你是簡單的箴言”,
讓你對所愛之人可以輕易地表達你的感情。
延伸閱讀:

121則男人該如何愛女人的箴言
101 則異性相吸的箴言:證明愛可以征服一切
110 則靈魂伴侶箴言將打開你的心扉
透過這 90 多則擁抱語錄和俗語變得舒適
連結就是力量:143 則鼓舞人心的共同建構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