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則關於成功、自信和幸福的睡眠肯定話語

2024032709:30


12 則關於成功、自信和幸福的睡眠肯定話語
好的睡眠絕對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幫助我們擺脫困境,而不需要太努力。

根據定義,肯定話語是一種正面的陳述,
是對某件事肯定的宣言。

我們基於當下的堅定信念做出肯定。
我們的信念可以是正面的(我會成功)、
也可以是負面的(我會失敗)或是中立的(我會繼續下去),
但肯定總是正面的。

在你一天進入睡鄉之前做出的睡眠肯定
能讓你醒過來來時更加自信、樂觀和開朗。

目的在成為你睡眠健康的一部分



12 則關於成功、自信和幸福的睡眠肯定話語

1. 寬恕/釋放:

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選擇過著充滿愛、歡樂與和平的生活。

我原諒自己過去的錯誤,釋放羞恥、憤怒、罪惡感和尷尬。

我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經歷事物的方式,

無需因為別人強迫我而改變。
我允許別人成為他們原本的樣子。


2.接受/擁抱:

我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我接受我原本的樣子。
當愛和歡樂進入我的生活時,我接受它們。

擁抱自己的缺點和不完美、失敗和錯誤。
我接受並釋放我的過去。


3.感謝/讚賞:

我感謝生命中所有的人,教會了我所該知道的一切。

我很
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為所收到的一切感到幸福,
同時為即將到來的一切感到興奮。


讚賞我收到的祝福


4. 愛/渴望:

我愛我自己,我覺得自己值得擁有健康、充滿愛的關係。

我的人際關係總是令人滿意,有起有落。


我正在給予和接受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我所渴望的一切。


5.放鬆/休息:

我會隨遇而安地看待生活,現在不用擔心它。
我可以專注於生活所帶來的平靜。

我能夠在一天中找到平靜,
即使在充滿挑戰的任務中也能保持平靜的身心。


我的身體平靜了,我的心平靜了,我完全休息了。

 

6. 希望/相信:

我著眼於未來,滿懷希望地相信事情總會有所改善。

每天我都會檢視自己過去的信念,
並釋放那些不再為我服務的信念。

我的信念與我的目標一致,我正在實現我的目標。


7. 停留/離開:

只要我願意,只要我有好的進步,
我就可以堅持我的夢想和抱負。


透過練習,我的毅力會越來越強。

如果我覺得某個專案對我的勞動力、時間和資源有所增益,
我可以離開該專案。

我不必因為別人期望我而繼續做一件事。

我可以輕鬆應對變化。


8. 計劃/夢想:

我充滿了可能性。

我知道我需要做什麼以及何時需要完成。

我採取的每一個行動都讓我更接近我的目標。

我總是有計劃來解決我的障礙。


我的夢想激勵我透過奮鬥來實現更大的夢想。

我正在創造我的夢想生活,
一切都在以最適合我的方式進行。


被我的夢想所引領


9. 籃板/摩擦:

我正在增強失去的優勢,並即將恢復全部潛力。

我的情況越來越好,我的困難也越來越少。


我正在堅持我堅韌的內在動力。
當我到達奮鬥的另一端時,我逐漸變得更快樂。


10.優化/調整:

在最好的地點和最好的時間,我是最好的人選,
為我的成功邁出了最重要的一步。

我接受我無法控制的事情,並優化我控制範圍內的事情。


我正在根據我的目標調整我的行動方案。

我正在修改我的思想、行為和能力,
以適應那些實現我最終目的的活動。

11. 流動/成長:
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的工作和專案中。
我注重工作和休閒,我全力以赴。

我醒來後更有動力和自信。

我每天都在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對我所接觸的人的生活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12. 學習/成功:

我研究障礙和失敗,從中吸取教
我總是以建設性的方式學習,並取得非凡的成果。
我記取過去的教訓,迎向嶄新的未來。

我成功了。我的成就越來越多。
我每天都在向我的目標靠進。

我不會將自己與他人進行攀比,
而只會將自己與昨天的我進行比較。
給自己寫下:「我會讓你感到如此自豪!」



睡眠期間聆聽肯定話語一定有效嗎?

當我們睡覺時,聆聽肯定話語能發揮更好的作用,
因為我們的意識在睡眠期間並不活躍。

因此,我們無法輕易想出方法來反駁我們聽到的訊息,
而我們的潛意識會吸收這些正面陳述,而順利地通過意識屏障。

睡眠期間聆聽肯定話語背後的目的在於—
這是一種重新編程你的潛意識的方法,
讓你在醒來時,能夠理性、足智多謀和正面地相信、思考和行動。

在睡眠期間,有意識思維和潛意識思維之間存在分離,
這種分離也是催眠有效的原因。

睡眠時,我們進大腦三角洲狀態
即潛意識的喚醒和激活狀態。
當我們在這種狀態下聆聽肯定話語時,
所得到結果會更有效益。

當我們入睡時,透過簡單地重複正面的陳述,
讓我們的身體更加放鬆,
就能讓肯定話語成為我們現實的一部分。


為什麼我們需要唸誦或聆聽肯定話語?

自我肯定告訴我們我們真正是誰以及我們有能力做什麼。
肯定話語是讓我們擺脫困境的有效方法。

任何人都有想放棄的時候。也許老闆表現得不公平,
或者我們的資金來源看起來不太順利,或者人際關係不融洽。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常常會陷入困境,看起來毫無方向。

肯定話語能幫助你克服疑慮,
克服消極的想法和信念,並照亮你的生活。
它們能幫助你感覺更好並推動生活發生正面的變化。

肯定話語的終極目標是使其成為我們未來決策的無意識關鍵,
所以,當我們在路上遇到分歧時,
我們已經知道該走哪條路了。

 





什麼是睡眠衛生?

睡眠衛生是睡前一系列的健康習慣,
可以幫助我們在晚上得到良好的休息。
睡眠衛生是專家建議的改善睡眠
並最大程度地從睡眠中獲得健康的方法。

你不可能同時保持健康和疲勞。

睡眠是你健康生活中
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專家將睡眠不佳與心臟病
大腦過早老化和糖尿病等不良健康後果有關連。
適當的睡眠會對我們應對日常生活壓力
和未來努力的方式產生正面影響。

因此,雖然休息的大腦和身體可以直視挑戰,
但疲憊的身心狀態能造成我們在生活的掙扎中處於次要地位。

現在,雖然我們大多數人都能睡個好覺,
但許多人似乎總是有一些事情,
阻止我們醒來時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精神煥發。

通常,我們的憂慮
會導致我們睡眠不穩定、早晨心情不好。

當我們在睡眠中練習有效的肯定語時,
我們的身體和心靈就更容易恢復活力和修復,
並在醒來時神清氣爽、充滿自信。




什麼是睡眠期間肯定話語?

睡眠期間的肯定話語
是我們在睡眠期對自己重複的正面陳述。

睡眠期間肯定話語在我們清醒的生活裡發揮正面的影響,
因為它們會無意識中推動我們的選擇和判斷。

無論是企業家、專業人士、新手父母,
還是試圖維持收支平衡的一般人士,

睡眠期間肯定話語能幫助你改變心態並充分利用你的生活。

為了獲得最大的利益,
你必須在睡眠 1.5 至 7.5 小時的情況下聆聽肯定話語。





結 論

每日睡眠期間肯定話語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技巧,
可以讓你的潛意識承擔激勵自己的重任。

睡眠肯定話語就像一位朋友溫柔地向你保證
你做得很好並且很快就會取得偉大的成就。


你能做的就是把它們寫成每週或每月的一組。
在一星期或一個月的每一天,
選擇針對你生活的兩個領域的兩個肯定語句。

當你繼續前進時,
也可能會發現你能為自己創造比其他人更好的肯定話語。
所以在任何時候,無論是在會議、晚餐或慢跑期間,
請務必立即記下它們。
這些你專屬的睡眠肯定語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