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覺得什麼才算是幸福?

2014120612:30
 
 
 

  

 

  女人覺得什麼才算是幸福?
 

 


20~30歲,一起浪漫

冬天的
夜晚騎車去跨年看煙火,

天很冷,
我的手套讓你戴,我在車後座,

用雙手把你抱得緊地。

夏天的傍晚一起
坐路邊吃西瓜,

你一半,我一半,
但妳還分給我吃,

我不小心把西瓜汁
濺到身上,

你邊罵我笨,邊幫我擦。

春天的下午,我們一起去公園照相,

只有我們兩人,沒法合照,於是,

我們趴在地上,看着地上的相機傻笑,橫着合影。

秋天的早晨,我們一起
運動,

我耍賴不跑,你拿我沒轍,

無奈的蹲下,我哈哈狂笑,

剛爬上
你的背,就被你撂倒。

 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我打開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

我看到
你排列出的Marry Me。

然後我哭着和媽媽
擁抱,

帶着我最愛的戒指投入你的懷抱。
 

我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你陪我看着baby來到人間,

再深吻我
沾滿汗水的額頭,老婆,辛苦了!

 

 


30~40歲,一起生活

每天
上班下班,你親我一下,親寶寶一下,

然後喝我煲給你的湯,每晚我們一起給

寶寶講故事,知道他進入夢鄉。

我陪你看球賽,從被迫變成粉絲;

你陪我看韓劇,從無奈看到自願,

我們在夜裡相擁而眠,我一個轉身,

你會馬上醒來拉拉我的被,幫我蓋好,

再去看看寶寶。我們在早晨拚命開車

時間,臨下車我還能有時間塞你一袋牛奶。

下雨了,你會主動接我下班,除了一把

雨傘,還有溫暖的外套。你工作不順利,

我不去煩你,給你泡你最愛的咖啡,

悄悄走開,我會在你的旁邊幫你熨燙

明天要穿的白襯衫,你無意抬頭看我,

給你最窩心的微笑。 節假日我們去看望

雙方的父母:在你媽面前,我溫順的

像任你宰割的羔羊;在我媽面前,

你是世界上最好脾氣的大力士,我爸

自從有了你,再也不用幹家裡的重活。


 


40~50歲,一起平淡

孩子一天天
長大,我們一天天年長,不再那麼心高氣傲,

我們開始習慣平靜,周末的早晨我們一起

買菜,買到一把新鮮的蔬菜足夠開心一天,

有假的時候我們出去旅遊,不去擁擠不堪

的景點,專去幽靜美麗的小鎮,我暈車,

你習慣得從口袋拿出一片葯。 我開始

嘮叨,不讓你吸煙喝酒,你越來越知道

給我買化妝品,嘴上還說我依然寶刀未老。

我綉十字綉開始讓你替我穿線,而你也

發現眼有點花,我們經常幫對方拔去

冒出的白髮,回憶年輕時的點滴,你老說

起我原來給別人寫過情書,我更是逼問

你有沒有和初戀情人聯繫。 我們的孩子

已經上了大學,我們老是擔心他有了

女朋友而偷聽他的電話。


 

 


50~60歲,一起變老

腰有點彎,
我們都快退休了,

我們都要吃常規的保健
葯了,

你突然學會了和我搶電視,我拿你

沒辦法,有了兒媳婦,兒子似乎成她的了,

我們好期待周末,能看他一眼。你老是

看你的花,你的魚,不再喜歡看我;

我也看膩了你,總是翻我們的相冊,

年輕時的你多好看啊! 我生病了,你陪我

看醫生,醫生說沒什麼問題的瞬間,我們

都鬆了一口氣。我們偶爾還去年輕人

愛去的餐廳,雖然覺得貴,也會浪漫一下,

我總問你多久沒說愛我了,你笑着說

我更年輕,我不明白,原來是更年期!

我收拾床發現了你的私房錢,又悄悄

放回去,不久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上,

我送我了一個無比美麗的玉鐲:我哭了,

你說我真矯情;我笑了,你說老太太

真是可愛。


 


 

60~70歲,一起糊塗

越來越
愛忘事,電話號碼都記不清了,你每天

去接孫子放學,我天天做飯等你們。

看電視的時候你幫我按摩,按着按着

你睡著了,我每天和你早起舞劍,人家

都說我們有夫妻之像。我們都去配了

假牙,一摘下來,就互相笑話,你還有點

耳背,我讓你盛飯,你給了我一隻雞蛋。

我抱怨身體不再那麼硬朗,你卻說我們

能活120歲,現在剛到中年,我發現你沒事

老買彩票,難道一把老骨頭還想發財,

你卻說想給我多留點錢。
 

 
 

70,80,90,腦子不好,應該....

不知道幹什麼了,總之,天天守在一起,

兒孫把我們照顧地很好。如果有可能,

我希望還能照一次婚紗照,等我們走了,

在合葬的墓碑掛上它,多神氣!

 

雖然我的手滿是皺紋,你還是要緊握,

因為我們一起幾十年,都是攜手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