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成功之路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2022120608:30
Mental Mistake Solution #4: Strategic Visualization to Improve Performance  — Coach Ayers Performance

找到成功之路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大多數人都錯了)


你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解決者嗎?

如果是這樣,請考慮一個目前讓你感到壓力的問題。
它可能出現在你的工作、人際關係中,甚至任何事情上。
然而,它必須是現實可解決的問題
(結束世界飢餓將不得不等待另一個時間)。

你的問題是甚麼?請寫下來。

接者,想想有哪些最有效地解決方案:

方案一、制定計劃組

用一週的時間進行研究、集思廣益並制定計劃:

1.詳細瞭解你的問題。
2.想想你能做些什麼來解決它。
3.寫下你的下一步。

方案二、 事件模擬演練組

在接下來的一週裡,
每天花 5 分鐘在心裡演練這個問題是如何產生的:

1.想像問題的開始:
檢查導致第一個事件的每個細節。
2.視覺化自那以後的每一步:
從那以後發生了什麼使事情變得更好或更糟?
3.想像你採取的行動:
記住你在每一步所說的和所做的。
4.想像你所處的環境:
你在哪裡?你周圍有誰?他們說了什麼?

方案三、結果模擬演練組

第三週每天花 5 分鐘想像解決的問題並擺脫壓力情況:

1.想像一下你感到如釋重負的感覺。
2.想像你對解決問題的滿意程度。
3.想像一下,
當你知道自己已經成功解決了問題時,
信心滿滿快樂的樣子。

你認為以上哪種方法,
能夠最有效地協助你解決問題?

再次檢核它們。……

問題解決是否如你的演練的那樣嗎?

當研究人員讓 3 組參與者進行這種實際練習時,
事件模擬組幾乎在每項指標上都大大優於其他兩組。[
1 ]

甚至在一週結束之前,
事件模擬小組就開始採取行動解決他們的問題—
許多人確實這樣做了!

他們也更有可能:

★向他人尋求建議。
★對自己和他們的處境感到正面。
★報告他們從經驗中所學習和成長。

這些結果似乎沒有意義。
想想看,他們想像的是失敗,
但不知何故,他們對自己的感覺
比那些想像成功的人更正面!

那麼,為什麼事件模擬演練的工作效率如此之高呢?

Creative Visualization Formula to Manifest Vision Boards and More ⋆  misswells.com %
結果視覺化

你可能會這樣想:

視覺化功效強大。

實際上,它是如此強大,
以至於你的大腦會像對待真實事件一樣對待視覺化。

假設當我剛開始創業時,
我試圖通過“
吸引力法則”來運用這種力量。
根據這條法則,如果我想像人們投資於我,
聯合募資者(共同創始人)與我合作,客戶喜歡我的產品,
那麼我相信的這些情景都真實發生了。
[
2 ]

理想情況下,
這會給我信心和意志力,使我的想像成為現實。

所以我每天都在想像成功……
但增加的不是我的信心,而是我的挫敗感。

當時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我感到沮喪的是,
我每天的奮鬥與我認為自己
已經取得的成就之間存在如此巨大的差距。

所以我放棄了練習;認為“這不適合我”。
但實際上,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達到這些結果。
我不知道獲得投資者、招募聯合創始人或進行銷售所需的過程。

當然,我可以想像結果,
但我不知道
實際實現該結果的過程是什麼。
我的頭腦很沮喪,因為它不知道
通向我想像中的成功的正確途徑。

現實狀況:

你可能會想像自己擁有財富、成就
或任何你正在努力實現的目標,
但如果你不知道從你現在的位置
到你想要達到位置的路徑,
它只會在你的腦海中造成同樣的差距。


事件模擬演練

你可能會怎麼想:

那麼為什麼事件模擬演練
能更好地填補這一空白呢?

如何通過想像你以前的失敗之路,
來找到正確的成功之路?

要回答這些問題,
讓我們先看看事件模擬演練
在實踐中是如何工作的。

想像一下,
你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
養成鍛練習慣
無論多麼努力,你總是會拖延去健身房的旅程……
然後是另一次……然後另一次……
最後你終於完全放棄了。

在這種情況下,
運用事件模擬會發生什麼:

1.想像一下你不去健身房的第一個想法。
詳細檢查導致你有這種感覺的所有內容。
2.視覺化此後的每一步。
從你最初的想法到最終的拖延發生了什麼?
第二次或第三次跳過的行程怎麼辦?
3.想像你採取的行動。
記住你在每一步中的想法、所說和所做的事情。
4.想像你所處的環境。
你在哪裡,你周圍的人,他們說了什麼?

完成這個練習可以讓你以新的視角看待問題。
你可以理解你從最初的拖延動機到
最終說“我明天去”所經歷的過程。

然後面對你可能也跳過那次旅行的事實。

在每一步驟中,
你還會看到全天其他因素如何影響你的最終決定。

下次你可以避免的因素:

我忘了帶健身包去上班……
下次我會在前一天晚上準備好。

我吃了一頓不健康的午餐,讓我感到疲倦……
下次,我會打包一份健康的午餐。

一整天的工作讓我感到壓力很大……
下次,我會看看早上的效果是否更好。

並不是說這些中的任何一個都會神奇地改變事情,
而是將它們加總在一起,
足以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現實:

將這種做法與想像你擁有職業運動員
或泳裝模特兒的身材進行比較……

事件模擬更有效,這有什麼奇怪的嗎?

制定計劃

你可能會怎麼想:

好的,但是計劃呢?

計劃的第一個問題是它通常不考慮過去。
我們專注於尋找新策略,
而不是找出上一個策略失敗的原因。

因此,我們嘗試了無休止的“8 週腹肌計劃”,
卻從未意識到打開包裝的健身包、不健康的午餐
或晚間鍛練失敗的嘗試。

下一個問題是,作為人類,
我們對自己
執行計劃的能力
過於樂觀
(為什麼拖延是一個普遍問題)。

在週日晚上,我們相信我們將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意志力
在周三晚上去健身房—忘記上週三晚上我們感到多麼疲憊。
[
3 ]

現實:

事件模擬通過迫使我們進行所謂的
參考類預測”來幫助防止該問題。
它可以幫助我們評估過去的現實,
比如記住上週三晚上我們有多累,
並說明導致我們上一個目標失敗的因素。

這極大地有助於為未來設定更清晰的道路。[ 4 ]

遵循行之有效的途徑

好的,但是如何通過全新的策略取得成功呢?
如果你不能模擬你自己的事件,
你又如何能找到正確的路徑?

從頭開始回顧我的故事,除了嘗試想像成功之外,
我還開始閱讀體育、商業和創意領域
一些最偉大英雄的頂級書籍和傳記。

正如這個網站所充分展示的那樣,
這些故事引起了我的共鳴,
即想像成功並沒有引起我的共鳴—
而且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了原因。

當研究人員研究閱讀故事的人的大腦時,
他們發現了與進行事件模擬時類似的模式。

我們想像他們故事的每一步在我們自己的腦海中展開,
以了解這個人是如何從失敗中走向成功的。

當我們設身處地地想像自己時,
我們自然會將相關步驟應用到我們自己的道路上。
[
5 ]

這種意志力最佳例子
是當阿諾‧史瓦辛格
早年閱讀到
英國雷格.派克成名的故事時。

他了解到
RegPark是如何從卑微的起點,
將自己打造成健美冠軍,然後成為電影明星的。
[
6 ]

阿諾德·施瓦辛格
聽起來似乎有點耳熟能詳?

這個故事幫助阿諾德面對來自朋友和家人的無情批評,
卻沒有放棄他的夢想。

阿諾德有信心,因為實現夢想的道路
已經由雷格‧帕克(Reg Park)設定—他只需要遵循它。
[
7 ]

即使你不能走完他們所做的每一步,
至少你知道通往頂峰的道路。

然後,當你準備好進入下一個級別時,
學習已經達到該級別的人的故事。

當你了解某人為實現你的目標已經採取的路徑時,
自然會想像自己站在他們的立場上。

一個更有效的策略是想像你過去失敗的嘗試,
以確定導致你偏離道路的因素。

有了這種意識,
你就可以進行有效的更改來增加成功的機會。

視覺化是實現目標的強大工具。
但是,在不知道實現它的過程的情況下想像結果,
可能只會讓你對你所處的位置和你的想法
認為你應該達到的位置之間的差距感到沮喪。


雷格公園
雷格‧帕克(Reg Park)

結 論

尋找從未達到的成功之路的最佳方法
是遵循那些已經取得成功的人的路徑。



延伸閱讀:
你的樂觀會如何傷害你以及如何應對
冷熱之差距:計劃如何導致失敗
什麼是巔峰表現?

阿諾.史瓦辛格如何讓他的願景成為現實
  達到巔峰狀態的秘密—心理演練
吸引力法則完整版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