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50首歌名寫的情書

2013021412:30
 




《親愛的》《寶貝》:

《我是你老公》,記得《星星點燈》的《那一夜》
我們有了彼此的《約定》

《你是我的老婆》
你是《我第一次愛的人》
我《就是愛你》
而且要《狠狠愛》
我要《愛你一萬年》!

《愛上你我很快樂》
我的心也不再是《寂寞在唱歌》
我《一直很安靜》的生活
在接到你《愛》的《幸福預報》後
我的生活就變成了《美麗的神話》

《你》是我的《美麗天使》

你是一朵《香水百合》

你的《睫毛彎彎》就像《陽光下的星星》

你的《笑臉》就像飄著《菊花香》的《六月彩虹》

你的《發如雪》《恰似你的溫柔》一樣飄灑在你《倔強的背後》

《第一次》《讓愛靠近》我的心就有了《連鎖反映》

《原來》你就是我這一生《選擇》

《甜蜜蜜》的《天天想你》

想我《童話》裡的《灰姑娘》

喝了我們《愛情釀的酒》《深邃與甜蜜》

中了我們《愛情的子彈》

我《注定》不再《一輩子孤單》

因為有你《我的人》《月桂女神》《回到我身邊》

《你是我的玫瑰花》《請允許我》《謝謝你讓我這樣的愛你》

《愛你不是兩三天》因為我《一生有你》

在《最想念的季節》

打開《記事本》看見我們的《短消息》

讓我《懂你》

讓我明白《你的重要》

《蒼天在上》《我比想像中更愛你》

《我說我愛你》《我不後悔》

《天涯海角》《千年之戀》《死了都要愛》你

這就是我的《追求》和《渴望》!

《親愛的》你是我《曾經的最美》,

是我《明日的恩典》

《我們的愛》的日子,已經《好久不見》

我聆聽著《星光》下的《夜曲》

感受著《思念》你的《寂寞的滋味》

那是一種《甜蜜蜜》的《悲傷》

等待是《幸福的回味》
《夜》《 ​​月半彎》而《我的愛》《無限》!

《愛海滔滔》《路漫漫》你是我《上帝的禮物》

是你讓我不再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你給了我通向《快樂天堂》的《門》

走進《彩虹天堂》,感受《一次幸福的機會》

讓我《心中的日月》不再《寂寞的歌唱》

讓我的《單身情歌》

用你《唇唇欲動》的《冰吻》和《赤裸裸》的《愛》

匯聚成了《男人,海洋》!

《我有今日》《都是你》《愛》的《勇氣》

我《只對你說》我算不上《有情郎》

但是我一生不變的是對你的《愛》

《一生有你》不管《全世界都在下雨》還是《下雪》

我都會像《老鼠愛大米》一樣的《很愛很愛你》

愛你《每一天,每一夜》,《一千年以後》

讓我們化做《蝴蝶》

不是《兩隻蝴蝶》或者《兩隻小蜜蜂》

飛翔在《橘子花開》的《亞洲之夜》

遨遊在《飄雪》的《樂園》!

《親愛的》《寶貝》不管《江南》還是《寧夏》

不管是《青藏高原》還是《拉薩》

不管《赤道和北極》,總之不管《天涯海角》

你永遠是我《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永遠是我《不老的傳說》!

《親愛的》《寶貝》不管《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總之你永遠是我《盛夏的果實》、《秋天的童話》

是我《一生的牽掛》!《你是我的老婆》

是我《波絲貓》、《燕尾蝶》、《蝴蝶姬》

永遠永遠的《寶貝》!

《知道不知道》我要和你《相守一生》,《我愛你》

我不想《承諾》什麼,更不需要任何《誓言》

因為《月亮代表我的心》,《再說一次我愛你》

《愛你一萬年》。。。

《很愛很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