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羊皮卷十之九

2020110918:30

The Greatest Salesman in the World Summary | PDF, Chapters & Review of Og  Mandino's Book : MunchWeb


Activating the Life Purpose That's Right Under Your Nose

我的幻想毫無價值,
我的計畫渺如塵埃,我的目標不可能達到。
一切的一切毫無意義--除非我們付諸行動。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一張地圖,不論多麼詳盡,比例多精確,
永遠不可能帶著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半步。

一個國家的法律,不論多麼公正,
永遠不可能防止罪惡的發生。

任何寶典,
即使我手中的羊皮卷,永遠不可能創造財富。

只有行動才能使地圖、法律、寶典、
夢想、計畫、目標具有現實意義。

行動,像食物和水一樣,能滋潤我、讓我成功。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拖延使我裹足不前,它來自恐懼。
現在我從所有勇敢的心靈深處,
體會到這一秘密。
我知道,要想克服恐懼,必須毫不猶豫,
起而行動,唯其如此,心中的慌亂方得以平定。
現在我知道,
行動會使猛獅般的恐懼,減緩為螞蟻般的平靜。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從此我要記住螢火蟲的啟迪:
只有在振翅的時候,才能發出光芒。

我要成為一隻螢火蟲,
即使在豔陽高照的白天,我也要發出光芒。
讓別人像蝴蝶一樣,
舞動翅膀,靠花朵的施捨生活;
我要做螢火蟲,
照亮大地。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不把今天的事情留給明天,
因為我知道明天是永遠不會來臨的。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就算是我的行動不會帶來快樂與成功,
但是因行動而失敗總比坐以待斃好。
行動也許不會結出快樂的果實,
但是沒有行動,所有的果實都無法收穫。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立刻行動!立刻行動!立刻行動!

今後,我要一遍又一遍,
時刻重複這句話,直到成為習慣,
好比呼吸和眨眼一樣成為本能。
有了這句話,我就能調整自己的情緒,
迎接失敗者避而遠之的每一次挑戰。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要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句話。
清晨醒來時,失敗者流連於床榻,
我卻要默誦這句話,然後開始行動。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外出推銷時,
失敗者還在考慮是否會遭到拒絕的時候,
我要默誦這句話,面對第一個遇見的顧客。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面對緊閉的大門時,
失敗者懷著恐懼與惶惑的心情,躊佇在門外;
我卻默誦這句話,隨即上前敲門。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面對誘惑時,我默誦這句話,然後遠離罪惡。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只有行動才能決定我在商場上的價值。
若要加倍我的價值,我必須加倍努力。
我要前往失敗者懼怕的地方,
當失敗者休息的時候,我要繼續工作。
失敗者沉默的時候,我開口推銷。
我要拜訪十戶可能買我東西的人家,
而失敗者在一番周詳的計畫之後,
卻只拜訪一家。
在失敗者認為為時太晚時,我能夠說大功告成。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現在是我所擁有。
明天是為懶漢保留的工作日,
我並不懶惰。
明日是棄惡從善的日子,
我並不邪惡。
明日是弱者變為強者的日子,
我並不軟弱。
明日是失敗者藉口成功的日子,
我並不是失敗者。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我是雄獅和蒼鷹,饑即食,渴即飲。
除非行動,否則死路一條。
我渴望成功,快樂,心靈的平靜。
除非行動,否則我將在
失敗、不幸,夜不成眠的日子中死亡。

我發號司令。
我要服從自己的命令。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成功不是等待。
如果我遲疑,
她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
此時、此地、此人。–
◎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延伸閱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羊皮卷十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