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心靈的寶藏圖

2015081608:30


 


描繪心靈的寶藏圖



缺乏想像力的靈魂,有如沒有望遠鏡的天文台。─亨利‧華德‧比薩

想像力讓任何事都變得可能。
它創造了美善,正義與幸福快樂,這正是這世界的一切。─巴士卡

詩人的眼睛狂放地轉動著,便可以從天上看到地下,從地下看到天上。
想像會把不知名的事物以一種形式呈現出來,
詩人的文筆又賦予栩栩如生的形象,空虛的無形之物也會有了居處和名字,
強烈的想像力,就具有這種本領。─莎士比亞




想像力是人類眾多能力當中最具有威力,
經過訓練,能夠控制自如和帶有目的之想像力,
是探究你潛意識深處強而有力的方法,它帶來嶄新的發明、新發現、
詩歌及音樂,並讓我們覺察到宇宙星球,海洋及地球的豐饒富足。

科學家,發明家,藝術家,音樂家,詩人作家,
他們都擁有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力,
這些想像力都來自於潛意識寶庫,帶來上天的無限財富,造福人群。

製作專屬自己的心靈寶藏圖,列出你心中所有熱切渴望的事物,
剪輯圖片畫面貼在一塊願望板上。
一天審視多次,想像願望實現時候的快樂滿足樣子。
持續不間斷的實行,你終將發現這些圖像畫面會深烙在你的心靈,
所有的欲求都一一的兌現。
即使你的理性和意識否定了你的欲求事物,
但還是要堅持觀想成功和財務獨立自由的圖像,
它將深入你的潛意識裡,並付諸實現。

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絕對不會成功。


黃  綠 邊框 多種 - 香兒 - xianger


加強想像力的冥想



我知道我烙印在潛意識的心智圖像正在蘊釀和發展,
時間到了,自會投射在宇宙的想像屏幕裡顯示出來。
我想像我現在就擁有一直想擁有的事物,
也正在做一直想做的事,成為了想成為的人。
對於這些想像我深信不疑,也感覺到其真實。
我知曉並相信:
在我內心深處的那股力量會回應我的祈求,讓我如願以償。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