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

2022041608:30

 

只有20%的人才能領悟的人生法則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
並非只是重覆某些語言而已,
而是對某種思維模式進行一再的思考。
誠如歌德所言,我們重複聽到的話語將會變成信念,
我們反覆思考的思維將形成習慣,
使我們成為想成為的人。
心理演練的目的是反覆思考某種思維,
直到這些想法成為習慣,
最後,成為你根深柢固的思維模式。
如果演練的方法得當,
心理演練將具有重大的價值和意義。

實踐的步驟:
每天空出20~30分鐘的時間,這段時間盡量不受到任何干擾,
並讓自己的身體放鬆,舒服的坐著或仰臥平躺。
也可以利用晚上就寢前或是早上起牀前做這個心理演練。

首先,將注意力放在全身,從頭部到腳底,
放鬆注意力所經過的每個地方,記住,要徹底放鬆。
然後,把身體及其他的緊張不適從心中排除,
讓注意力沿著脊椎通往全身各處,同時想著:
我的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處於健康完美的狀態,
能够充分的接收和散發無限的力量。」

接著,將注意力帶到胸部,並且想著:
「我正平靜的深呼吸,光充滿了整個胸部的每個細胞,
我的心臟和肺部都處於完美的狀態,血液循環良好,一切運作順暢。
然後注意力轉到腹部消化系統:
「我的腸胃功能運作良好,
食物被完全消化、吸收,身體得到營養補充均衡。
我的肝腎膀胱也都各自功能運作正常,
沒有疼痛,也不會感到疲勞,一切都非常好。
現在,我覺得心靈平静祥和,身心都得到完全的休息。」


最後告訴自己:
「上天與我同在,也存在於我欲求的事物裡,
驅使它們向我靠近,我欲求的一切都已賜予我了。
我沒有財務上的困擾,既不擔心任何事情,更不會憂慮恐懼。
感謝一切的豐盛富足美好事物。」
「我克服所有不道德的誘惑;
拋開一切貪婪、自私、狹隘的個人野心;
不會對任何人產生妒嫉、怨恨或敵意;我從事我喜愛的事情,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現在一切都很好,將來也會很好。」






打造成功人生的五大關鍵:

一、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正確、完美並日趨完善。
我只會從這個至高觀點出發,思考著自己的周遭人事物。
儘可能去發掘一切人事物當中的美善,
我所認識的人,都是善良的,彼此都以真誠相待。
宇宙並沒有任何問題,除了我的個人態度外,
其他一切都沒有問題。
因此,我要保持正確的人生觀和態度,我全然地信任上天。


二、全心全力投入
我聽從心靈的指引,忠於自己内心的至高理想。
我會接受内在的指引—
對待萬物的正確想法,並實踐在生活中。
我將摒棄不公不義之事物,以達到超凡脫俗的境界。
關於人際關係,我維持最崇高的想法,
並將之展現在行為舉止上。
我將身體交與心智統理,
將心智交由靈魂主宰,最後把靈魂交給上天指引。


三、認識真正的自己
世界上所有一切萬物皆來自於同一個源頭,
我亦來自祂,並與之同為一體。
祂就是造物主,造物主與我同在。祂是無所不能,
無所不知的至高無上智慧,我聽從祂的指引。
我把自己交付予造物主,並在意識與其合而為一;
衪無處不在,我和永恒的意識同為一體。


四、勾勒出自己真正的願景
我依據自己的渴望,運用想像力
在腦海中描繪出一幅未來的意象畫面,
集中注意力在這個意象畫面須臾,
並不斷地的堅持這個信念:
這是真實的我,我心靈裡所思所繪的一切景像,
必會實現在現象世界。」


五、實現心裡的理想願景
我要傾全力成為我想成為的人,做我想做的事。
我擁有了宇宙間的無限力量,
我將運用於利益眾生和自己的事業上。
上天與我同行,我絶對相信自己,
不再有任何憂慮恐懼,大膽地向前邁進。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