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放下希求心Drop expectations

2016090308:30


巴夏─放下希求心Drop expectations


 
我們在傳遞巴夏信息之初就討論過:
關於〝小我心智〞和〝高我心智〞的能力不同;
你們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想要實現的夢想和景象,
你觀想著那種理想生活的完美畫面,
你為之嚮往,你為之努力,它激奮著你,令你滿懷熱忱,
這些都沒問題,但是一定要清楚的瞭解一點:
〝小我〞能想像出(實現心願)的最好的可能性,
恰恰只是〝高我〞想像中最侷限的可能性。
所以不要讓〝小我〞的聲音阻止〝 高我 〞〝說〞那就是我能得到最好的〞,
讓〝 高我 〞向你展示更多你能得到的,比你之前相信的還多,
因此,如果你堅持〝小我〞能設想的就是最好的版本,
你實際上限制了〝 高我 〞以更贊的方式把一切帶來給你,
你那小小的心智會說:〝哦  就是它了  那就是最好的〞,
於是你為〝 高我 〞的無限智能  設置了條件、限制和期待,
阻擋了她本能帶給你的超乎你想像的精彩,
所以你〝小我〞心智能想得最好的,
是最局限可能性,帶著這個理解去生活  看看一切會變得如何?
你自認為最好的方式,實際上最帶侷限性,最不容易發生,
他不是最好而是最侷限,(放下小我的版本)然後感受你真實的力量,
在臣服和接受之中允許(更好的)一切自然發生,
朝你而來,只要你受得了(那麼多好事)。
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份,請再次謹記:
你不需要去〝迫使〞事情發生,事物已經在自行運作了,
〝小我〞的心智是不是理解這個發生過程並不重要,
因為〝小我〞一旦開始思考就開始干預;
比如當我思考〝這事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是在允許它發生,我是在干預它發生,
干預它按照一定思路去走,而不是信任事物的自行運作,
如果事情已經在運作了,你就讓他們發生吧!
你允許他們發生就可以了,你可以發出想要某事成就的信號,
你可以用觀想什麼的來把自己帶入相應的狀態和振動頻率,
不過,然後請放手讓〝高我〞接管,就這樣!這就是你需要做的。

你就這樣當〝小我〞喊著:〝我充滿靈感〞
我做完了觀想,我感到喜悅和興奮,我同〝高我〞連接上了,
現在就看看周圍的環境和狀況中,
有什麼事情是包涵了同樣的喜悅、興奮、激情,
然後以這種喜悅感為指南,盡你所能的去行動,
下一個情景來了,這樣去做,再下一個,依此去做,
清楚你正被導引著,通向你真正的自我,就這樣走下去 享受你的旅程;
相信無論發生什麼, 都是需要發生的,
確定無誤,用你喜歡的方式,積極的詮釋每一件事,
哪怕你一時不能理解他的涵義,試著積極的理解它,
允許它向你展示精彩,請記得:你無法經驗你的振動頻率達不到的,
所以如果你不處於開放的頻率,如果你不處在一個積極意義的頻率,
事物如何向你積極的彰顯呢?你懂了嗎?
 
很多時候,一旦你識別出你真正願意相信的東西,
消極的事物就消失了,
但你允許自己審查小我的思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自問:
我為什麼非得相信那些讓我活得如此消極的信仰?
找出那些信仰是什麼,
找出他們來自哪裡,看看他們是否仍然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