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與第六感

2017010108:30

 

 



祈禱與第六感




我身邊幾個親密的人,也有這種個人禱告書。
比如,我的朋友羅安和瓊都收集對聖母瑪利亞的禱告,
而我媽媽則收集她在請求奇蹟時所用的禱告——它已經派 上用場了。
我母親的一個來訪者曾生了一個小男孩,他一出生便被宣佈腦死亡——
孩子的媽媽幾乎為此瘋掉,整個家庭也深受打擊。
我母親拿出她的禱告書,開始為 這個孩子祈禱,
雖然他已經被放在生命維持系統裡面,似乎沒什麼希望了。
一週後,醫生建議把孩子從生命維持系統裡移出,聽天由命,
但始終,我的母親一直在祈禱奇蹟的出現,不讓自己有任何消極的想法。
這個孩子脫離生命維持系統後,似乎只是在等待死亡,
但是,他深深吸了一口氣,竟然活過來了。
更令 所有人驚訝的是,他居然沒有絲毫腦損傷。
一年後,他的故事甚至上了《丹佛郵報》,他被稱為“奇蹟男孩”。
禱告起作用了嗎?毫無疑問,是的。
每 當有人問我,如何知道我們的祈禱被聽到了呢?
我總是回答,“內心平靜了,禱告就被聽到了”。
以我的來訪者蘇珊為例,我認識她10年多了,
我看著她為一份電 視編劇的工作疲於奔命,
我看著她為尋找理想伴侶以及建立和諧的家庭關係苦苦掙扎,
不管我怎麼勸她一切都會好的,她從來不聽。
最後,我奉勸她不要企圖控制每一件事,試試用禱告來戰勝恐懼和焦慮。
因為通過靈感解讀,我觀察到,
和在好萊塢找工作的每一個人一樣,她的心靈震顫非常消極。
被恐懼和生存所驅使,工作正在消耗她的生命力。
禱告能幫她提高心靈震顫,直接得到一些解脫。
她哈哈大笑。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我媽媽是一個虔誠的信徒,她總是逼我禱告,所以我反抗,
自從17歲離家之後,我就不禱告了。禱告對於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禱告對你媽媽有幫助嗎?”我問道。
蘇珊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不得不說,確實有用。
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們過得很艱難,但她總是能渡過難關,
她說是禱告幫了她。也許她是對的。”
談話結束時,蘇珊覺得好多了。
她還沒有開始禱告,只是在考慮,煩惱便減輕了——
禱告的力量多麼強大啊。
我 並不是說你要遵從某個“禱告法則”,
而是說,當你想禱告的時候便去禱告,
用任何你所喜歡的方式,禱告任何你想要的事情。
別擔心你的禱告是否正確——心靈比 你更知道你的想法和需要。
重要的不是你禱告什麼或怎麼禱告,而是禱告讓心靈進入你的心中。
禱告的美麗之處在於,禱告讓心靈直接幫我們解決問題,
而結果總是 比我們所要求或想像的更好。
所以禱告會增強你的靈感、幫你發展成為
一個充滿熱情的、被引導的、六感和靈活的人。
如果你的心靈練習牢牢建立在禱告的基礎上,
你會立即發現不僅自己的內心變得平靜輕鬆,感覺也變敏銳了。

第六感訓練
為什麼不做一本你自己的禱告書呢?
先選一本漂亮的空白 筆記本,
然後以任何方式寫下你聽到、讀到、或自己寫的禱告,
只要它能給你帶來平靜,能與你的心靈對話,就可以提升你的靈魂。
儀式是許多禱告重要的一部分,
你可以用特殊的筆把它寫進你的禱告本,
這會使整本書顯得特別神聖和有意義。
你可能想以獨特的方式來寫你的禱告——也許你靈感忽現,
想在書裡畫一些聖像,或者夾一張宗教卡片或護身符。
這是你的個人收藏,所以要相信,
你的靈感會用對你來說最好的方式幫你創造出禱告書。
我隨時隨地帶著我的禱告書,尤其是在旅行時。
我奉勸你也這樣,即使去上班也帶著它。
誰知道呢,也許那裡正是你最需要它的地方。
製作自己的禱告書,以一種美妙的方式讓你勤於禱告,
並且對心靈嚮導敞開心靈——這是六感人的方式。
只要擁有它就可以得到護佑。

第六感智慧:禱告吧。

禱告是連接你和你的理想自我的熱線,
它會使你和造物主 親密而坦誠地交流。
禱告就是讓你的小我讓開,使個人能量服從于心靈的力量。
對於任何想忠實於自己靈感的聲音,
以更高級的方式生活的人來說,禱告是基本的訓 練。
禱告不僅能使你敞開心靈,
接受更高級的力量的幫助,也幫你從容地面對問題。
具有六種感覺的人的特徵之一就是,從不擔心事情如何解決。
禱告會幫你把事情 留給心靈去處理。
禱告可以馬上提高你的心靈震顫,
把更多光明引入你的體內,打開你的心靈——

這些都將啟動你的第六感,讓你與自己的心靈相 連。
研究表明,
禱告可以醫治肉體和情感的創傷,減輕憂慮,放鬆神經,緩和緊張;
也可以緩解高血壓,提高情緒,治療疾病。
它不僅可以治療、平靜、增強、平衡 和恢復秩序,
還能吸引我們意想不到的解決辦法,換句話說,就是奇蹟。

有很多種方式可以禱告。
因為禱告與心靈緊密相連,所以正確的方法就是發 自內心地祈禱。
比如,有些人以大聲誦念來禱告,而另外一些人只是虔誠地默默跪著。
我的一些朋友在散步的時候禱告,
而其他一些則去猶太教堂、清真寺或基督教 堂禱告。
我認識的一些人很正式地禱告,而另外一些人只是在腦中和心靈交談。
我有一些鄰居會在安息日之類的宗教節日齊聚一堂,
而另外一些則在領聖餐時談心、 唱讚美詩、跳舞、甚至拼命幹活。
我則用所有這些,甚至更多的方式來禱告——
實際上,從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直到我睡著,
我都在禱告,因為我不想和心靈失去連繫。
有一天,我要上網,但令我大失所望的是,
我的電腦出了毛病,連不上去。
我很鬱悶: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卻連不上豐富、免費的網路資源。
你看,禱告就好像登錄互聯網,只會令你更好。
當你禱告時,你的心靈便接通了心靈的智慧——幫助和引導的源泉。
我 經常問別人是否禱告,幾乎每個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但當我問到有多頻繁時,他們告訴我“有時候”或“緊急情況下”。
這些人都有各種各樣不禱告的理由,有的 理由甚至冠冕堂皇。
有些人說他們不想打擾心靈,
有些人說他們要把禱告留到有重要事情時再用,
但是人們更經常說的是,他們忘了。
一切連接我們 與理想自我的事物,
都是在實踐的時候才是最有效的,禱告也一樣。

也就是說,無論何時,
只要你想起來,都應該禱告,直到成為一種習慣。

換句話說,在早晨醒來 時禱告,洗澡時禱告,
喝早茶時禱告,開車去上班的路上禱告。
祈禱擁有輕鬆愉快的一天,
祈禱事業的成功,祈禱寬容地對待身邊令你不安的人。
為寬容和博大的心 靈禱告,為創造性的靈感和健康禱告;
為了釋放過去,敞開你的頭腦和心靈以及面向更美好的未來而禱告;
為了放開舊的、過期的事物,獲得新東西而禱告;
為理 解、為忠誠;
為了無論何時都有一顆愉快的心,為了善意的支持和最好的職業;
為了溫馨的家庭和繁榮禱告。

這只是一些供你入門的建議。
用這個方法——你可以(也應該)為你想到的所有事和所有人祈禱。
我 上五年級時,
我的老師瑪麗·貞德修女讓我們收集自己最喜歡的禱告文。
我非常喜歡我的第一本自製的禱告書,從那時起,我便一直收集禱告。
每次我讀到或聽到自 己喜歡的,
或者那些以意味深長的方式和我說話的禱告,
就把它們記在我的禱告書上,其中也有我自己寫的禱告。
我的禱告書已成為我“心靈和靈感實踐與説明系統
中極其重要與親密的一部分了。
它有如此美妙的震顫,
只要拿著它,我就能獲得深深的安寧與內心的平靜——
它本身和它所帶給我的感覺都是神聖的。
我的禱告書 就好像一個充沛的靈感和安全感的源泉,
所以無論走到哪兒我都帶著它。
雖然我用個人禱告書30多年了,但我很少向別人提起過。
不過最近我覺得
有必要和別人分享這個有效的方法,這樣他們也可以為自己做一本。
你看布魯斯·威爾金森的書《雅比斯的禱告》多麼流行——
如果一本名不見經傳的人寫的、非個 人的禱告書具有如此效用,
那麼你能想像一本個人的、熟悉的、親密的並且寶貴的禱告書會怎樣嗎?
隨著長年累月的積累,這本書中的意念將具有獨特的魅力和力 量。
我向你保證,這種震顫是非常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