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成功者

2017021808:30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成功者


一直以來,我都尊重我自己的選擇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我自己的智慧
一直以來,我都聽從內在直覺的指引
一直以來,我都在走自己想走的路

一直以來,我都有信心、恒心、勇氣、毅力
一直以來,我都在成長、在進步、在提升
一直以來,我都很快樂、很自在、很幸福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成功者

想想過去發生的事情─
無論是學業、工作、家庭婚姻
還是健康、子女等等........


有哪一樣我不是做得很好、很成功的?
所以,謝謝你!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謝謝你,我愛你!

一路走到今天,你確實已經很認真、很用心、很努力了,
而且你也做得很好,取得了很多了不起的成就,
謝謝你的認真、謝謝你的用心、謝謝你的努力。
我知道今後的你,也將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祝福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