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煩惱

2017021708:30




為什麼要煩惱


無非就是覺得我應該去做些什麼、需要去做些什麼、
要趕緊去做些什麼這些定式在作怪罷了。
這僅僅只是身體上一些稍微不舒服的感覺加上一些妄念罷了,
謝謝你,我愛你!
而我要做的,僅僅就是在當下這一刻,安住、覺知、清理。
我什麼都不需要去想、什麼都不需要去做、什麼都不需要去抓住,
只要在當下這一刻,不斷地清理、清理、再清理,
然後跟隨自己內在的指引,
跟隨我的熱情和喜悅,去做我真正想做、喜歡做的事情!
徹底放手、徹底信靠、徹底交托。
不再想要去控制什麼,不再去擔心未來會發生什麼。
(如果擔心怎麼辦?謝謝你,我愛你!)

相信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只要我不斷清理自己、只要我跟隨自己的熱情和喜悅,
一直順流而下,宇宙/神性/大我自然會為我安排好
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和。
我會不斷成長、不斷前進,我會實現此生來此的最高目的。
相信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對我最好的,
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為了讓我從中學習、讓我獲得成長、引導我邁向我的最高道路。
如果有某樣東西我還沒有得到,那只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現在得到它並不符合我的最高利益
(不利於我的學習和成長、不利於我的最高道路)。
相信我的神性、大我清楚地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
相信它一直一直都在愛著我、照顧我,從來都不曾離開、永遠都不會離開。
感謝我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感謝我從中所學習到的一切,
感謝我能夠走上這一條覺知、瞭解自己的道路。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