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其實很簡單!

2017041108:30




人生其實很簡單!

只要輕輕鬆鬆、悠哉遊哉、順流而下,就能得到所要的一切!
 
前提是要與所要的在振動頻率上合一!!
而人生來來去去就是那麼幾個問題而已!!
無論任何問題,都能夠用順流思維練習輕鬆搞定!!
 
想想,只要找到感覺好的想法然後穩定下來,
釋放滯阻念頭,改變第一聯想,這又會難到哪裡去?
這也正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無非就是需要不斷練習罷了!!
 
我要做的很簡單:
明確所要(問題)--》找到感覺好的想法(順流思維)
--》不斷練習(穩定感覺,改變第一聯想)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
因為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一切的本質都是振動,
一切的本質都是吸引定律在起作用!!
因為創造靠的是意念,吸引靠的是振動!
 

只要釋放了滯阻念頭、改變了第一聯想,
就算我的現狀由於先天的時差暫時沒有改變,
但我內在的感受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只要釋放了滯阻念頭、改變了第一聯想,
就算我的現狀暫時還沒改變,
但是我的感覺已經變得更好,這其實已經足夠!!
只要我內在的想法和感受改變了,
外在實相的改變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只要我不再抗拒問題的存在,
只要我改變了對問題的第一聯想,
那麼剩下的,就只是期待的喜悅。。

這個時候,問題(或者說)目標,
就真正成為了我開採喜悅的工具,
真正成為了讓宇宙源能流經我的焦點!!
 
所以,運用順流思維讓自己與所要的在振動頻率上合一。。
剩下的就是輕輕鬆鬆、悠哉悠哉、順流而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