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流生活模式—一種悠哉悠哉的生活模式!!

2017041208:30



順流生活模式
一種悠哉悠哉的生活模式!!
 
不急著去做些什麼,不急著去改變什麼,不急著去達到什麼。
 
順其自然,一邊好好的享受生活,一邊輕輕鬆松得到所要。
 
沒有“應該”,沒有“必須”,只有“想要”,只有“喜歡”。
 
不用勉強自己去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
 
不是用大腦去判斷,而是用心、用感覺去生活!
 
不是計畫得天衣無縫,而是跟著下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走。
 
不是用行動填滿自己的時間,而是用喜悅填滿自己的時間。
 
不是艱辛奮鬥,而是無為自成。
 
不是拼命的逆流而上,而是悠哉的順流而下。
 
不是從“不好”到“好”,而是從“很好”到“更好”。
 
不是從“不要”到“要”,而是從一種所要到另一種所要。
 
不是在挫折中苦苦掙扎,而是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生命。
 
這是一種悠哉悠哉的生活,這,就是順流生活模式!!
 
 
以順流思維為核心!
無論何時何地,先運用順流思維讓自己感覺更好!
感覺好的想法就會吸引更多感覺好的想法,
就會吸引更多讓我感覺好的事情來做!
 
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行動不是必要的!
人類無限的喜悅潛能,不在行動,不在事件,而在念念之間!
行動只是意念的自然流露!
 
感覺很好,已經足夠!感覺很好,已經得到所要!
感覺很好,就是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就是順流而下,就是在接近其他我要的一切!
 
跟著下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走!
不用急著行動,不用急著前進。
悠哉悠哉的享受每一刻。
想得更多、做得更少!意念創造,行動收割!
不急不忙,從容淡定,“謀”定思動、思定後動。
不是急急忙忙的、漫無目的的去行動,
而是在調和能量、感覺很好的情況下,
在適當的時機乘風而起、御風而行,用行動去收割創造好的造物!
 
永遠尋找下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
我要如何讓自己感覺更好?
哪一個想法讓我感覺更好、更輕鬆、更自在、更喜悅?
 
只要依照這種順流生活模式過生活,
我就能夠從一個感覺好的想法到下一個感覺好的想法,
從一個所要到另一個所要,
從一種喜悅到另一種喜悅,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人生!!
 
我所需要的,僅僅只是練習而已!
只要練習,就會進步!知道、悟到、做到、得到!!
成長是必然的!得到所要也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