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自我的觀點

2017041408:30





內在自我的觀點

為了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們有必要瞭解內在自我的觀點,並與之合一。
 
內在自我的觀點:
我是永生不滅的靈魂,我是宇宙源能的一部分,我是這個世界的偉大創作者。
這是個心想事成的宇宙,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
一切的本質都是振動,一切的本質都是吸引定律在起作用。
 
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
喜悅是我人生根本的追求,任何的目標其實只是我開採喜悅的工具。
我的感受完全由自己掌控,不論遇到任何困難,
我都能夠皆由思想的力量,讓自己與內在自我相連,從而得到無窮的力量。
 
情緒是一種指標,表示我與內在自我在振動頻率上的差距。
對於我是否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是否順流而下,我的情緒是唯一的絕對的指標!
 
我人生的目的並非想要去達到任何的終點,
而是盡情的享受這個美妙的人生旅程。
我人生的目的就是理清自己所要,然後聚焦其上,
用和諧的思想去創造我想要的一切,從而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人生!
 
只要我拋開一切的束縛,讓自己在生命的河流中順流而下,
我就能夠在喜悅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為了得到我所要的一切,我不需要與任何人取得共識,
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改變任何人、控制任何人。
因為在壯麗的生命之流中有我所要的一切!
 
我生來並不是要去改變任何人或者控制任何人的。
我生來也不是要去去掉錯的,只留下對的。
我永遠愛著別人,我永遠尊重別人。。
我對任何人事物和觀點沒有任何的抗拒。
 
我是永恆生命的偉大化身,
我為了享受這個美麗豐饒、豐富多元的美妙世界而來到這裡。。
我愛自己,我也愛著所有的人,我將與這個世界上所有偉大的創造者一起,
去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無限擴展的美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