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8─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2017072018:30

相關圖片

向宇宙下訂單8─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內在的平靜會增強下訂單的效果,
因為你會與內在的力量和內心的聲音更加協調。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我的瑪麗塔阿姨去看醫生,想請醫生治療她的各種毛病。
但現在的醫生真是不可靠啊!這個人說他不要看這些微不足道的毛病,
不過導致這些病痛的原因,卻不可小覷。需要治療的只是心態。
因為一旦人的心靈健康,這些小病痛也會消失。醫生這麼說。

沒多久,「診療談話」就說到了「生命的泉源」,也就是愛。
瑪麗塔阿姨應該要愛她自己和其它所有的人。
很難說對她而言哪一種比較困難。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不可能愛某些人,首先是隔壁那個胡博……

不,那是有可能的:「如果妳不小心和妳的死對頭被關在電梯裡一整天,
而他對妳說了他的整個人生故事,妳也可能會……」醫生這麼說。

就這樣,「願平安歸與你」開始四處蔓延!
只要有人在瑪麗塔阿姨面前,當下讓她感覺很不爽,
讓她感到焦慮或火大,她就應該要想著「願平安歸與你」。
這樣可以消除緊張、激動和怒火,她也就會一天比一天健康。

瑪麗塔阿姨心想,試驗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接著在超市的鮮魚櫃檯出現了試驗的機會:「麻煩你,我要蝦子。」
魚販說:「可惜沒有耶(瑪麗塔的心之音:願平安歸與你),這些是大明蝦。
(願平安歸與你)」「不對,那也不是蝦子(願平安歸與你)
妳看看,那邊有比較小的……(願平安歸與你)」。

最後終於看到想要的蝦子了,
然而商品箱裡只剩幾隻而已,接著就拿去秤價錢。
(很可笑的數量,但我懶得再講什麼了——願平安歸與你!」她這樣想。〕
價格標籤貼了上去。她左看看,右看看。
蓋子蓋了回去,空的商品箱往上迭成一堆。
店員俏皮的眨眼說:「我有幫妳少算一點。」瑪麗塔感到錯愕。
不會被發現吧……這種事才不可能發生呢!
但後來幾天的關鍵測試卻顯示,一切都是可能的。

沒多久,她十歲的女兒從安親班下課後,跟她哭訴:
「那個小凱,每次都欺負我。」基於新的人生態度,瑪麗塔唯一知道的是,
最好的機會或許是讓女兒完全不迷惑,也完全不被欺侮。
於是她告訴女兒「願平安歸與你」的技巧。

三天後:「唉,媽媽,我已經常常在心裡想
『願平安歸與你』,可是他還是很討人厭。」

「嗯,很棘手啊,也許對某些人來說要久一點才行。」
過沒多久,女兒又說:「喚,媽媽,妳知道嗎?
現在我已經告訴過他,我覺得他很討厭,
還跟他說他惹我生氣的時候,
我都想著『願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平安歸與你』。
結果現在他對彼得說『願平安歸與你』,
因為他覺得彼得很討厭。嘉比也跟烏維說『願平安歸與你』……

應該沒有人相信小孩子不瞭解這樣的思想,
瓦倫提娜完全瞭解她母親瑪麗塔所說的意思。
小孩子心裡的旁白:「奶奶老是往壞的地方想,老是擔心最壞的狀況,
所以看不清其它的事,這樣很不好,我們應該要告訴她……

關於「單純的生活」,既不存在年齡的差異,也不存在職業的差異。
不過就是一個心靈向其它心靈說話,而他們也互相瞭解。
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檢驗這個故事裡的「意外」巧合。
再多想幾次「願平安歸與你」,你大概就會明白思想如何發揮作用。
願平安歸與你!「願平安歸與你!」

願平安歸與你——曰常執行實況(一)電扶梯上的流浪漢
星期一早上,地鐵站。我站在電扶梯上,前面有個流浪漢。
他剛從垃圾桶裡撈出一個香煙盒,正打開查看。
他沒忘記手上最後一個香菘頭,他「噗」的吹了一口氣,
空香煙盒往上畫了一個弧線,落在他前方的梯階上。

「廢物、流浪漢、沒用、自甘墮落的傢伙,難怪世界會沉淪!」
我心想。「可是,可是,」心靈的鍛煉喚起我部分的意識。
「誰會對這種事火大呢?」我讀了很多也學了很多,當下我又想起一些:
「如果有人做了蠢事,那是因為他當下沒想到更好的。」
「快樂而知足的人會尊敬並注重大自然。」
「如果你愛一個人,以他原有的樣子愛他,他的靈魂就會快樂並得到療癒。」

0K 0K ,夠了!我再度平靜下來。
我想著「弟兄,願平安歸與你」,同時也感覺到我的內心又再歸於平和。
就在這個時候,當我感受到心中那股平和的波動,
站在我前方那個無家可歸的人轉過頭,
看著他的香煙盒,撿起,然後丟進垃圾桶裡。

願平安歸與你——曰常執行實況(二)
我坐清晨六點的電車去機場,心情很平常,如果能賴在床上就好了。
沒多久,一個我當時覺得模樣過時、但後來發現是我誤會了的雅痞上了車,
歪歪斜斜的坐在我對面。
他擺出一個老套的姿勢,自以為很酷,
眉毛剛好形成略為緊繃卻又極為嚴肅的主管表情。
一隻手插在腰上,另一隻手靠在頭旁邊,一副很專心的樣子。
當然,小公事包和手機都擺在他旁邊。
輕便西裝、雅痞小外套,搭配極為得體。
隨著我不斷增長的厭惡感,
我開始研究他臉上那副自命不凡又蠢得罕見的表情。

這時候心中的良知開始呼叫:「喂,你也能愛這個傢伙。
八個鐘頭後在電梯裡……」噢,噓……好啦,我知道。
但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對這樣的人感到焦躁?
根本不可能吧?我說朋友〔老天爺,宇宙大人,還有不管是誰)
要是你們認為我也該接受這個傢伙,接受他原本的這個樣子,
那你們也該幫幫我吧!你們這要求也實在太高了吧!

我努力的想著:「願平安歸與你,你這笨蛋。」
……再一次:「願平安歸與你,你這臭屁的偽君子。」
氣死了,我趕不走那股令人作嘔的感覺。
好,現在目標是這樣,看著他,並試著不討厭他。

然而一如往常,當你請求幫助,你就會得到幫助——
如果你有傾聽內心的聲音並跟隨這股脈動的話。
很幸運的,我聽到幫助了。我突然有個主意,
想像自己坐在電影院裡,螢幕在我面前,這個傢伙剛好在電影裡。
他飾演某種九〇年代的滑稽怪人,可說是現代的漢斯‧莫瑟(注),
總是毛毛躁躁、惹人討厭,卻又很有趣。

我不用再繼續看下去了——從以上的角度來看,這傢伙真是無價之寶!
可以獲得好萊塢的最高榮譽——奧斯卡金像獎!
這件精緻又講究的作品,從頭髮到腳趾都十分完美。
一個少見的才華洋溢的演員,比勞勃迪尼洛還讚。
我原本反胃的感覺突然變成一種明亮的喜悅,這麼滑稽的東西我還真少見。
我感覺好多了,那個人也不再從我這邊吸走能量了。願平安歸與他!

願平安歸與你——曰常執行實況() 哈利路亞
嗯,我住在超高級的地段,有無與倫比的環境和無與倫比的鄰居。
在無與倫比的鄰居裡有一位(住在後院再過去一點的連棟房子)
有個「可愛的習慣」。大約在淩晨一、兩點時,她會扯開嗓門朝著庭院咆哮:
「你們這些豬頭、大渾球,我要告訴你們,你們每一個都是豬頭、抓耙子……

她大聲罵個不停。我是沒記下她罵了些什麼,
總之煩死了,特別是在淩晨一點的時候。
一個悶熱的夏夜,事情又再度上演。她發作了,罵聲連連。
過了一陣子,幾乎每戶人家都一一吼回去。在這種溫度下,沒有人會把窗戶關起來

「閉嘴!你這只笨母牛!」「你才白癡,你們這些豬!」
「只會出一張嘴!」「請閉嘴!」真是個很棒的馬戲團。
我覺得跟著大家一起罵不會有什麼效果,但是我想睡覺,而且現在就想睡!
我試著把「願平安歸與你」隨著光與愛傳送出去。
但或許是因為我不夠專心,
或許是還不夠相信這個辦法能應付這種特別狀況總之吵鬧還是持續進行著。

我又再發出求救訊號:「各位,我想睡覺。想點辦法吧!」
我雖然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守護神或任何一種神,
不過我的經驗是:請求了幫助,就必定會獲得幫助。
反正也不會有損失。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反正幫助出現了。
我想到我有一張聖歌的CD ,其中有一首非常動人,
合唱團宛如天使般不停吟唱「哈利路亞」!
哈,我心想,我要給你們一個很棒的驚喜!
吵著要安靜是沒用的,等著瞧,看你們怎麼說。
我把音響轉向窗戶,把CD放進去,對著適當的位置,將音量轉到最大。
音響連續發出三次哈利路亞,聲音穿過庭院〔也許有一公里那麼遠)

然後我將音量轉到最小,仔細聽外面的動靜。
「很明顯的,他們都嚇到了。」我想。
「不過,那個老太婆至少還會再發出一些奇怪的評論吧?」
什麼都沒有!完全沒有,統統不再出聲了——徹底一片死寂。
我幾乎不敢相信。我可以去睡覺了,也不用再聽互罵聲了。
不管他們是嚇到了或是其它原因,都沒差。反正終於安靜了。這點子很有效。

注:漢斯莫瑟(Hans Moser),一八八〇年於維也納出生,
是著名的舞臺、電影喜劇演員。


「peaceful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