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靈性伴侶祈禱文

2017090412:30

「soulm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找尋靈性伴侶祈禱文

情感的歸宿,是我們很多人的最終渴求。
一直認為,內心不能很好的安定下來,
是因為自己內心的那個圓沒有圓滿,
以至於很多時候,內心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慌。

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兩篇祈禱文,發來跟大家共勉。
人生路上,希望我們都能跟自己的靈性伴侶牽手相伴一生。
為了表示我自己的誠意,這兩篇祈禱文,
我願意親自一字一句重新打出來。
願愛之神早日降領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


我祈禱找到靈魂伴侶
親愛的神,我請求你和浪漫天使
幫助我與我的靈魂伴侶有一段美好的愛的關係。
請給予我清楚的指引,去找到我的靈魂伴侶,
並立刻協助我們相遇與享受彼此在一起。
我請求你幫忙創造一些機緣,
如此,我可以立刻在這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中。
請幫助我治療與釋放,
在我身心或情緒上令我害怕美好的愛之任何障礙。
請幫助我聽見與追尋你神聖的引導,
指引我找到並享受靈魂伴侶的關係。
我知道我的靈魂伴侶也和我一樣熱切的尋找彼此。
我們兩人都請求你讓我們在一起,
並幫助我們知道和接受美好之愛的祈禱。
謝謝你。


祈禱療癒現有的愛情關係
最親愛的神,我請求你和天使們幫助我療愈我的愛情生活。
我願意釋放心中對自己和我的伴侶所懷有的不原諒。
我請求天使現在就淨化我所有的憤怒與怨恨。
請幫助我的伴侶和我透過愛之眼看待彼此。
我請求我們所犯錯所造成的所有影響,
在所有時間點的各個面向都化解掉。
請與我的夥伴共同合作。
如此,我們彼此可以有和諧.浪漫.友誼.尊重.誠實與美好的愛。
請重新活化我們的愛。
感謝你。


最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soulmat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