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的智慧(墨菲)

2019010908:30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商人的智慧(墨菲)

戈森是一個成功商人,他在遇到困難時,常常用他的想像力來解決問題。

他的傳記作者在書中寫到,他經常花去幾個小時的時間,獨個兒*想像場景在交談。

別人知道他會想像出一個朋友在他面前,坐在椅子上,總是回答他問題。

他想像中的朋友會給他正確答案,以至於動作、聲調、手勢都歷歷在目。

有一個參加聽課的年輕的股票經紀人,願意採納戈森的方法。

他後來開始透過想像力與一個有百萬資產銀行家交談。
這位銀行家認為他聰明,判斷準確,買股票眼光好。
他經常將對話戲劇化,直到他心裡產生一種自信的形式。

這個經紀人的內心對話和想像力,
對實現他的目標的確起了作用,使他的投資總是讓老闆滿意。
他生活的目標就是讓他的委託人在投資上受益,他的潛意識使他的生意不斷成功。

在買賣過程中,你的意識是啟動器,你的潛意識是馬達,
你得首先啟動這部馬達,它才能工作。
你的意識又如同發電機,用來喚醒潛意識的能量。

在向深層的潛意識傳達想法時,首先要身體放鬆,讓注意力減小,讓心情平靜下來。
平靜的心態可以排除雜念和錯誤想法的干擾。
在平靜、被動、易接受的狀態下,不要做什麼努力,潛意識就會接收東西。
然後開始想像你的願望的是什麼,例如,你希望買幢房子。

當你放鬆時,你做如下的肯定:
我潛意識中的智慧是萬能的,它現在向我展示我所需要的房子。
環境優雅,房屋設計滿足我的所有要求,我可以買得起。
我現在將我的請求轉交給我的潛意識,我知道它會本能地做出反應。
我絕對相信,我的這一請求如同農民在地裡播種一樣,一切都會按照自然規律生長。

對你這種祈禱的反應可能是通過一個廣告,
一個朋友,或者你直接找到了所要的房屋;
還有許多種反應的方式。但重要的是,一旦你有了信心,
對潛意識的規律深信不移,你的祈求總會有答案。

你也許希望賣掉一間房子、一塊地或其他形式的資產。
一次,我在與房地產經紀人交談時,
說了我在洛杉磯奧蘭多大街賣掉我自己房子的事,
他們後來也採用了我告訴他們的方法,並且很快有了效果。

我在住處前的花園裡放了一塊牌子,上面寫著“本屋出售”。
當天我在睡覺前問自己:“假如我賣掉了房子,我還做什麼呢?

我心裡回答了我的問題:“我首先把那個牌子去掉,並扔到垃圾堆裡。”
我在想像中把那個牌子拔起,扛在肩上,走到垃圾處,扔在地上,
並對牌子開玩笑地說:“我不再需要你了。”
我感到內在的滿足,覺得我已把房子賣了。

第二天有個人給了我一千美元押金,說:
“把你的牌子拿掉吧,我們現在去找個中間人。”
我隨即取下了牌子,把它扔到了垃圾堆裡。

外在的行動與內在是一致的,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聖經》裡說,在內的,也必在外。

也就是說在潛意識中產生的東西,會在生活的客觀“螢幕”上再現。
外在完全反應內在,外在活動就是內在活動的反應。

切記,你在尋找的也在尋找你。
無論何時你要賣房產,總有人要買你的。
通過正確使用潛意識的力量,
你就能在買賣的競爭和焦急狀態中將自己解放出來。

有許多傑出的商人,常常運用樹立“成功”的意識,使自己確信成功屬於自己。
他們知道成功的概念包含著一切成功的要素。
所以,你也可以不斷重複“成功”的概念,當你對成功有信心有把握的時候,
你的潛意識就會真實地接受,你會下意識地獲得成功。

你常常會不經意地說出你主觀上的信仰、印象或判斷。
成功對你意味著什麼呢?毫無疑問,你想在你的人生中是成功的,
你的工作是傑出的,你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有足夠的錢過一個舒服的日子,幸福的日子;
你想祈禱成功,你想成功地利用潛意識的力量。

你是一個商人。
成功的商人經常想像自己能心想事成,能獲得所要的東西。
因此,要有幻想,要常常想像自己處在成功的活動中,並且養成習慣。

每天睡覺前都去想像自己是成功的,非常滿意;
最終你的潛意識會接受你的思想。
你會覺得好像你生來就會成功,你只要祈禱,奇蹟就會發生。



【重點整理】

成功就是生活。當你感到平安、幸福和喜樂,
能做你要做的事時,你就是成功的。

做你愛做的事。如果不知道做什麼,祈禱尋求引領。

在你從事的事業中,要成為專家,努力掌握更多。

自私者不會成功。他生活中的目的就是要為他人服務。

成功的人應該是心裡平安的人。成功的人都有廣闊的理解力。

如果你有一個清楚的目標,你的潛意識就會為你產生出奇蹟般的力量,
向你展現各種各樣的方法。
你的思想和感情融合在一起,就會產生主觀信仰,照著你的信,事就成了。

不斷幻想的力量會引發潛意識的力量。
你的潛意識是記憶的倉庫,經常肯定地說:
“無論何時,我想要知道什麼,潛意識就會告訴我什麼”。

如果你想變賣家產或房屋什麼的,可以靜靜地默禱:
“無限的智慧將顧客引來,我就是他需要找的。”
不斷地帶有感情地祈禱,你的潛意識就會做出反應。

成功的概念包括成功的所有要素。
不斷地、帶有自信地向自己重複“成功”二字,你就會下意識地受迫成功。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