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十八、靈界的終極目的

2019041818:30

相關圖片

【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
十八、靈界的終極目的

 

引導靈:

史威登堡的靈啊……

你已看過所有靈界,從最高靈界到地獄

你能瞭解為什麼這些世界在靈的層次上是如此大的差異嗎?

史威登堡:

是的!

這一切都決定於靈界太陽所散發的靈流……

不同的世界根據他們所接收的靈流大小而各有各的型態靈流是生命、喜悅和真實的泉源……

引導靈:

對!如你所見,在每一個世界,又有無數不同特性的靈群各有不同的靈人

生活在其中過著永遠的生活

--但我仍有一事未告訴你!

也就是……

一個靈人並不固定屬於某個世界

也就是說--靈人經常在變化!

靈界的靈人有許多不同的生活型態

但他們共同的生活目的

便是改善他們的靈性

是的靈人總在這種過程或說一種修業中進行靈的純化

藉著靈性的增進他們前往更高的層次-如

你所看見的……最高層的靈界充滿了美好的光輝

在那世界中靈界的根本真理完全顯現出來

在這最高靈界-一個靈人的喜悅是全體靈人的喜悅也是個別靈人的喜悅

最高靈界充滿了生命和活力……

但是沒有懶散!靈人們工作,

善盡各人本份,以貢獻整個靈界!

在這最高靈界同樣的正進行著某種修業、純化-也

可說是繼續著再創造的過程

這是充滿生命活力的世界!……這就是靈界!

史威登堡的靈啊!

你已經從靈界學了許多事了!

那麼,請你回到物質界後完成你的工作

讓人們知道你從這裡所獲得的訊息!

史威登堡:

引導靈!你要離開嗎?

引導靈:

不!我沒有要離開-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史威登堡: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引導靈:

是的,一個靈人代表整個靈界;

整個靈界代表了一個靈人……

只有一個存在包容了所有的事物……

你和我和其他靈人都是這唯一存在的顯現!

靈界的一切永遠與你同在……

生命的光輝瀰漫在四周

我感受到並瞭解到引導靈所要教導我的永恆真理……

我穿越靈界遨遊……!而且我親眼看見了

靈界的真相--靈界--充滿人們所不知的奇妙

正如我在這本書開始所說的

我所寫的是我在成為一個靈人後離開肉體造訪靈界所看、所聽、所經歷的實際情形!

「emanuel swedenborg heaven and h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明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