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 1 —[美]約瑟夫·墨菲博士

2018050212:30


「sub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

《潛意識的力量》第一部分(1

[美]約瑟夫·墨菲博士著/吳忌寒譯

喚起潛意識的無限力量吧!

你將擁有~完美的人格、平靜的心靈、
恆久的幸福和無盡的喜悅……


引 言

奇蹟隨時發生,你準備好迎接它了嗎?

我曾週遊世界。
在此期間,我多次目睹令人歎為觀止的奇蹟,發生在形形色色的人身上。
我相信,這樣的奇蹟同樣會在你的身上發生,因為它往往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
只要你具備一點點神奇的魔力,就可以讓奇蹟與自己的命運緊緊相連。
而這神奇的魔力就在我們的潛意識中,
我們完全可以毫不吝嗇地運用它,去實現生命中一切最美好的願望。
這本書的目的正在於説明人們重塑自身的思考習慣。
正所謂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命運。
一個人在他的潛意識裡把自己想像成什麼樣,他就會變成什麼樣。


你知道答案嗎

為什麼有的人快樂,有的人悲傷?
為什麼有的人愉悅又富有,有的人卻痛苦又貧窮?
為什麼有的人永遠擺脫不了恐懼和焦慮的糾纏,
而有的人卻始終滿懷信心生活?
為什麼有的人能在美麗豪宅安然度日?,
而另外一些人卻勉強在擁擠的貧民窟裡掙扎一生?

為什麼有的人成就卓著,而另外一些人卻終生落魄?
為什麼有的人說起話來口若懸河滔滔不決,備受歡迎,
而另外一些人卻言辭乏味又令人厭惡?
為什麼有的人在專業領域堪稱權威,
而另外一些人卻終其一生無一技之長?

為什麼有的人在罹患“絕症”後還能重獲新生,
而另外一些人卻因為一點小病就一命嗚呼?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善良溫和,
擁有虔誠的信仰,卻得不停地為生活奔波?
為什麼有的人道德敗壞而且內心空洞浮淺,卻能夠享受榮華富貴並長命百歲?
為什麼有的人能夠擁有甜蜜的愛情,
而另外一些人卻只能活在孤獨鬱鬱寡歡的痛苦中?

現在,你能猜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了嗎?
是的,所有的疑問都指向同一個答案:潛意識。

 

本書緣起

我之所以寫這本書,是因為我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想要與人分享上述問題的答案。
我儘量使用淺顯易懂的語言來解釋這其中的道理。
我深信這些心靈方面的基本原理,是完全可以用簡單的語言表達清楚的,
那些生僻晦澀的詞語純屬多餘。

我強烈建議你仔細閱讀本書,同時把其中的技巧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你會發現,生活被一種好似魔法的奇妙力量所圍繞。
這力量將會帶領你走出困惑、痛苦、抑鬱和失敗,讓你擺脫身心的束縛,
發現生活的真諦,從而踏上通往自由、幸福和平靜的康莊大道。

如果你身患重病,潛意識的力量同樣可以讓你恢復健康,獲得新生。
在學習使用內在力量的過程中,
你將衝破生命的牢籠,從而享有無與倫比的尊榮與自由。


釋放潛意識的魔力

我曾親身體驗過潛意識治癒疾病的神奇故事,
我相信這最能說明潛意識那不可思議的力量。
多年前,我治癒了自己身上的惡性腫瘤(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癌症),
而我的方法就是發揮潛意識的治癒力量——
正是這一終極力量賦予了我們生命,並使之得以延續。

我將在本書中詳細地說明我所使用的技巧。
我相信,當你聽完我的進一步介紹,
深入地瞭解到關於人類潛意識的知識,
你就會對發生在我身上的治癒效果深信不疑了。
在此,我要向一位醫生朋友表示感謝,是他告訴我,
既然是我們的思想使我們的器官獲得了生命,
並讓我們的心臟跳動晝夜不息,
那麼思想應該也能治癒它自己創造出來的傑作。
就像古諺所說:“醫生包紮傷口,而上帝治癒它。”


「sub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