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 14 —[美]約瑟夫·墨菲博士

2018051512:30

相關圖片

《潛意識的力量》(14

 

感恩法

在《聖經》中,保羅提出,我們是通過祈禱和感恩來使我們的願望被聽到的。
僅僅是遵循了這一簡單的祈禱原理,就產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結果。
一顆感恩的心應該總是同宇宙中的生命力量緊密聯繫在一起,
通過互相給予的關係法則,感恩的心會獲得無數庇佑。

最近,一位年輕母親告訴我,她是如何使用這個技巧來度過難關的。
她說:“我剛丟了工作,又破產了,家裡3個小孩等著穿衣吃飯。
我當時也不知道能去找誰。我想起來,你給我們解釋過,
在我們的祈禱得到回應之前,我們應該心存感激。
這句話就像就像一盞明燈一樣指引著我,我知道得嘗試一下。”

在接下來的3個星期裡,每天早晨和晚上,這位婦女都重複著這樣一句話:
“感謝您,偉大的主,給我財富。”她以一種放鬆的、平和的方式祈禱,
直到一種感激的情緒和感覺佔據了她的全部想法。
她設想著,她在向無限力量和無窮智慧禱告,雖然她也清楚地知道,
她不可能真正地看見造物主或者無限智慧。
但她在用內心的精神感知進行觀察,同時她還認識到,
她所希望的財富的意象是最重要的,這同她渴望的金錢、地位、食物緊密相關。
思想的覺醒是得到財富的基礎,它不受先前的任何一個條件約束,自由自在,暢通無阻。

通過不斷地重複說“感謝您,偉大的主”,她的精神和心靈都達到了一個和諧的新高度。
當匱乏、貧窮、困難等想法進入她的大腦時,她就會頻繁地、經常性地祈禱:
“感謝您,偉大的主。”她知道,只要她堅定地抱著感恩的態度,
就能在意識中重新建立起對於財富的觀念。而事實也確實如此。

這個母親的祈禱還有一個有趣的後續故事。
就在她開始按照方法祈禱之後不久,她在街上遇到一個已經5年沒有見面的同事。
正是這位同事給她提供了一個待遇很好的有前途的工作。
他甚至借給她一筆錢,表示她可以在得到第一筆工資之後再還。
就像她對我說的那樣:“‘感謝您,偉大的主’的神奇力量,
我永生難忘。這些話為我帶來了奇蹟。”

肯定療法

肯定療法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對真理的理解程度,
所以祈禱不能只是無意義的重複,而應當是堅定的積極信念,
而且這種觀念必須非常具體。
肯定自己的力量就來自于信念和想像。
假設一個學生學習數學,計算三加三等於幾,結果在黑板上寫出來的結果是七。
老師告訴他,用數學公式來算,三加三等於六,然後學生改變了計算方法。
事實上,並不是老師的陳述使得三加三等於六。
她只是讓學生明白這個已經存在的數學真理,並讓學生在黑板上重新計算罷了。

得病是不正常的,健康才正常。健康才是你生活的真理。
當你引導自己或者別人相信健康、和諧與平靜的時候,
當你認識到這些觀念是生活應當遵循的普遍原則的時候,
潛意識思維便會基於你對事物的信仰和理解,
重整自身結構,並削弱其中的負面因素。

 

“祈禱”得到現實的回應,得有一個過程。而這一過程的結果如何,
往往取決於祈禱者對於生活原則的確信程度,而不是取決於祈禱者膚淺的陳述。

當我妹妹在英格蘭一家醫院做膽石切除手術時,我使用了肯定療法。
她是在一間常規醫院檢查後被確診的。她讓我幫她祈禱健康痊癒。
我當時不在英格蘭,遠在6000公里之外,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到我。
要知道,在思想的世界中沒有時間和空間的差別。
智慧存在於所有事物之中,也同時存在於每一個點之中。

我集中思緒,每天都要為我妹妹的疾病祈禱數次,
我祈禱她的症狀儘快痊癒,祈禱她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平靜地、自信地,我按照肯定療法做了如下祈禱:

我為我妹妹凱薩琳祈禱。她全身放鬆,身心寧靜,做好準備,身體平衡。
她將潛意識治療的智慧傳遞到每個細胞、神經、組織、肌肉和全身的各個部分,
運用潛意識協調身體內的各個器官。
安靜地、平靜地,所有分散的潛意識和諧地運動、發揮作用,
活力、健康、身體組織的和諧之美在她身體內逐漸顯現出來。
她現在是一個開放的、能夠接受治癒力量的身體。
治癒力量像一條小溪流過她全身每個血管,為她的身體重建完美健康、和諧安寧。
所有的扭曲和醜惡的意象都被寧靜的海洋清洗、消除。

兩週之後,我妹妹進行了另外一次檢查。她的X光檢查結果是陰性。
醫生確定她已經奇蹟般地痊癒了,並且取消了手術。

所謂肯定,就是對事實或者觀念進行主觀的陳述。
如果你堅持認為某種觀念是正確的,即使所有的事實都指向另一個極端,
只要你仍然確定自己的想法,你的祈禱仍然會得到現實的回應。
切忌用否定的方式進行祈禱,
因為當你否認某件事情時,實際上正在承認你試圖否認的事實。

想清楚自己的渴望到底是什麼,
反覆進行滿懷確定的禱告,清楚地告訴自己正在祈禱什麼。
由於你清楚地做著陳述,你就必然能指引你的潛意識去接受某種特定的事物。
你將確認生命的真理,並得到潛意識的回應和滿足。

 

「positive thin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