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的秘密:你為什麼沒有別人賺的多?

2018051808:30

財富的秘密:你為什麼沒有別人賺的多?—尼爾 
 


他,暢銷全球書籍《與神對話》的作者,
尼爾·唐納德·沃爾什先生
他,和我們一起解讀:
真正的財富是什麼?
獲得財富靠什麼?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我們活著為什麼?

 

尼爾說·財富的秘密

你來這裡真正想要學習的是
如何能通過外在來發現自己真正豐盛的內在世界,也就是真正的財富的秘密。

 

插圖/一顆蘋果,體驗生命的不可思議

 

我們剛剛發覺了一個關於財富和富足的秘密,財富會增長,
特別是在你以為你沒有財富的時候,
但是你還是在這個時候把財富給出去,它就會增長。

尼爾說·獲得財富

真正的財富和你所做的沒有任何關係,和你存在的方式有關係。
這個可能比實際聽起來的更加神奇。最神奇的是當你了知這種真正的財富,
不是通過你做了什麼,
而是通過你「存在方式」的時候,外在的財富會自然地降臨。

無論你賺多少錢,都沒有多大差異,無論你的名稱有多大,
這一切都沒有多大的關係,無論你有怎樣的好車和漂亮的房子,
這一切都沒有多大的關係,
當你開始發現這一切都沒有多大關係的時候,你就開始真正獲得財富。

 

尼爾說·體驗富足

我們到底如何能夠體驗到富足,如果我們內心壓根感覺不到富足,
那這個答案就是,去展現你已經擁有。
最快速的方式體驗到你們的富足就是「給予」。

 

尼爾說·給予

你去觀察一下自己走過的每一步,當你覺得自己沒有擁有足夠的東西的時候,
你總能找到一個比你擁有的更少的人,
但是當你把自己為數不多的給了那個更少的人的時候,你事實上會獲得的更多。

 

插圖/感受智者愛的流動

我親愛的善良的人們 ,
這一切對於你們而言已經在那裡了,你只需要去給予出來。

 

尼爾說·滿足

真正的幸福不需要任何的事情,幸福無非就是滿足當下你所擁有的一切 。


如果你渴望更多的時間,他會讓你看到你有更少的時間;
如果你渴望得到更多的愛,他會讓你看上去獲得更少的愛;
如果你想讓你的生命有更好的運氣,他會讓你看上去有更壞的運氣;
如果你想渴望得到更多的錢和更多的富足,
他會讓你看上去更一無所有,這個就是對立的法則(反作用力法則)。

 

尼爾說·人生的恩典

我要通過失去一切來真正的體會到其實我並沒有失去任何一切,
人生中有這樣一段體驗他會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深刻的去反思,
在你人生面對這樣的災難的時候,要麼你感恩,要麼你對神泄憤。
當你能夠把人生戲劇性的體驗看成人生恩典的時候,你就在朝著大師這條路邁進。

 

尼爾說·為什麼活著

所以生命真正的問題不是如何生存,
而是為什麼生存,那也就說為什麼我們會活著。
讓這些好東西通過你流經出去,你知道這是個偉大的秘密嗎?
你就是宇宙的一個流經的系統和工具,你就是宇宙的工具,
你是一個讓那些所有好的東西流經你的生命的系統。

 

尼爾說·我是誰

我來這裡是為了我,但不是為了那個小我。
那個小我,他可能想要錢,想要名,想要利,我來這裡是為了那個大我,
因為那個大我,他用我這個生命來展現我到底是誰?
我體驗到我自己是誰,只需要把它展現出來。


我來這裡是為了展現我真正的身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愛以及愛所包含的所有的內容:智慧、清晰明了、理解、耐心、覺知。
那個才是真正的我,但我想通過自己的體驗來知道我自己是誰。

 

尼爾說·生命的回饋

當你運用你生命的每一分鐘去展現你真正是誰的時候,
智慧、清晰、理解、耐心、慈悲、善良、慷慨、愛、神性,
當你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度過每一分鐘的時候,
生命他別無選擇,它一定會以這樣的方式回饋到你身上。
嘗試著去成為那個你所能夠想像出來的最偉大的人,
然後去看一下生命將如何對此作出回應 。

 

尼爾說·智慧&真相

永遠要時刻去傾聽自己內在的智慧,對外在的智慧,僅僅把它當做指導即可。

真相,就是知道你到底是誰,你什麼都不需要(你本具足一切),
不需要去擁有比你現在有的更多的,你的生命將會向你證明這一點,
如果你能明白這個真相,這個智慧的話,那你將來會幸福。

 

分享整理來源於心靈覺醒 ,感恩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