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 17 —[美]約瑟夫·墨菲博士

2018051812:30

相關圖片

《潛意識的力量》(17)

為什麼有些人無法獲得晉升

我們假設你在一家大公司工作。你覺得自己的工資太低。
你恨自己不能獲得老闆賞識。你經常覺得你應該擁有更多錢和更多認可。

如果你在思想上和自己的雇主對立,那麼,你也就在潛意識裡割斷了和那個組織的聯繫。
你假設了這樣一個過程。然後,某一天,你的上司告訴你:“我們應該讓你走。”
實際上,是你自己開除了你自己。
你的上司僅僅是作為一個工具行動,通過他,你的消極情緒得到了確認。
這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規律的一個例子。作用力是你的思想,而反作用力是你潛意識的回應。

通向財富之路的障礙和阻礙

三不五時地,你可能聽到某些人說:“賺大錢的人都是騙子。”

那些這樣說——和這樣想——的人通常都沒有什麼錢。
可能他還在仇視和嫉妒以前的朋友所獲得的成功。
如果是這樣,這個人正給自己製造困難。
對那些成功的朋友持有消極看法並批判他們的財富,這會導致失敗和破產。
你願意和譴責你的某個人待在一起嗎?當然不會。
財富也是如此。這個人將它祈禱得到的東西趕跑了。

保護你的投資

如果你正在尋求投資指導,或者你正擔心你的股票或債券,那麼靜靜地說:
“無窮的智慧正管理並照看著我所有的金融交易。不管我做什麼都會興旺。”
如果你經常這樣做,滿懷信心,你將發現你會被引導作出明智的投資。
甚至,你會受到保護而遠離損失,
因為在任何損失來臨之前,你就會被提示賣掉那些有風險的證券或股票。

你不可能在沒有付出的情況下得到回報

在大型超市裡,管理人員會雇保安來防止被偷竊。
每天,他們都會抓到一些行竊的人。
這些人都深深陷入了一種嚴重侷限的精神狀態之中。
為了偷到東西,他們漸漸失去了平和、寧靜、信任、忠誠、團結、善良和自信等品質。

更為重要的是,他們的這些行為傳遞給自身潛意識的是一連串精神上的迷失:
沒有了人格,沒有了威望,沒有了社會地位,也沒有了內心的安寧。
我不知道這些人的內心是怎麼運作的。他們在自我給予方面缺乏信心。
只要他們能夠正確呼喚出潛意識的力量,他們就能獲得工作,過上富足的生活。
然後,他們就可以通過忠誠、團結、堅忍不拔等意志品質向自己和社會傳遞出可靠的訊息。

你持續穩定收入的源泉

正確認識自己的潛意識,
認識自己的創新能力是你通往自由安逸和物質充足的必經之路。
接受一種自我精神上的富足生活吧。
你在精神上對富足的接受和期望,會讓你在生活中得到相應的回報。
只要你進入了富足的心理狀態,所有那些實現富足生活的條件就會逐步實現。

記住下面這句話吧,讓它們成為時刻激勵你的座右銘:

我的潛意識中有著富足的觀念。我理應變得富有、快樂和成功。
我有無窮無盡可隨心所欲支配的現金。
我永遠清醒知道自己真正的價值。
我將毫無保留地展現我的天賦,我將得到應有的財富。這個世界真美好!


要點回顧:

1.毫無保留地向自己宣佈“我理應過得富足”。
你的潛意識會尊重你所宣示的東西。

 

2.你不應該僅僅期待富裕到可以出國的程度。
你要擁有足夠的錢以達成自己的所有心願。讓你的潛意識對富足充滿渴望吧。

3.當你可以隨意支配金錢時,你就算得上富足了。
若將金錢視為潮水,那麼退潮和漲潮都是穩定的,
當潮水退去,你要清楚地意識到它一段時間後還會回來。

4.只要你懂得潛意識的運行規則,
那麼無論金錢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在你面前,你都會得到它。

5.一些人總是缺錢的原因之一是他們自己譴責金錢。
你譴責的物件一定會離開你。

6.不要崇拜金錢,它只是一個象徵。請記住,真正的富有是精神上的。
你只需要獲得一種平衡的生活狀態,你只需要獲得能滿足你所有需求的金錢。

7.不要讓金錢成為你惟一的目標,你需要開心、寧靜等其他東西。
你的潛意識會讓你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足夠的興趣。

8.不要認為貧窮沒有美德,如果你這樣認為,
那麼你精神上是不健康的。你應該立即糾正這種想法。

9.你不應該住在簡陋的小屋裡,你不應該穿著破爛的衣服,
你也不應該挨餓。你應該使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10.不要使用“骯髒的不義之財”或“我恨金錢”等詞彙,你將失去你所詛咒的東西。
金錢本身只是一個中性的東西,你大腦的想法使它成為好的或壞的東西。

11.經常對自己說“我喜歡金錢,我將合理地、明智地使用它,
我將滿懷開心地使用它們,然後我會得到加倍的回報”。

12.金錢本身並不比銅、鉛、錫、鐵等金屬罪惡,
所有的罪惡只是源自於使用者濫用自我意識。

13你意識裡的東西會讓潛意識反過來幫你修正和強化你的意識。

14.停止不勞而獲的嘗試吧,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要想得到回報你必須懂得付出。
如果把意識集中到目標,那麼你的潛意識就會默默地支持你。
獲得財富的關鍵是讓你的潛意識充滿對財富的渴望。

「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