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視覺化技術顯化更多金錢

2019081118:30

運用視覺化技術顯化更多金錢


相關圖片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許多用於顯化金錢的視覺化技術,
但是在這篇文章中告訴你的是一些能夠在你的潛意識中起作用的東西,
以便在你生活的財富領域創造持久的變化。

 

所以,在這裡不會給你一個快速的一次性顯化方法,
而在這裡要分享的是一種視覺化方法,它將幫助你改變你的內心信念,
以便你可以在金錢領域獲得更好的結果你的生活。

在本日誌中都談到了這個特殊的技術,
但是,在過去幾年中我所學到的關於金錢思維的其他一些事情,
我覺得非常重要和獲益匪淺。我已經創立一個完整的部落格。

與其他視覺法方法有所不同,因為你將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此方法。
稍後將會談到,但首先要解釋一些事情。

「money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什麼是你的錢?

從技術上講,
錢是一個抽象的概念,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東西可以被稱為“錢”。

這聽起來很奇怪嗎?好吧,讓我把它放到適合你的角度。
金錢”是一個概念,是我們所有人為了交易方便而達成的一種共同協議。

你稱之為錢的一攬子論文只是我們創造的一個抽象系統的代表,
因為我們彼此依賴。
總有一天,如果政府決定改變其紙幣,
你會發現在現實世界中沒有錢這樣的東西。

由於金錢是一個概念,我們都會根據我們的社會和家庭既有信念來看待之。
諷刺的是,我們如何看待金錢也會影響我們與它的關係。

我們討論的重點是,如果你想要有錢,你必須從正確的角度看待它,
你必須明白,將任何情緒與金錢聯繫起來是沒有根據的。

如果你應該玩模擬遊戲,你可以使用你在其中獲得的分數做各種事情。
你知道做出贏得比賽所必需的東西是明智的,
你不會沉迷於賺取很多很多積分,也不會討厭做同樣事情的人,對嗎?

這就是大多數人實際上在做的事情,他們有各種各樣的情感依附於金錢,
這種情感會破壞生活的唯一目的。

有句名言說“錢買不到幸福”,這是真的,但缺乏它會造成痛苦,
當我們在一個有空調的屋內裡喝著冰檸檬水時,
我們會更容易覺得開心而不是在炎熱的天氣裡躲避。

我寫了一篇關於金錢心理學的文章,
在那裡你可以了解我們如何弄亂我們的生活,
因為我們持有關於金錢的錯誤觀念。

對於某些人來說,“錢”意味著某些人的安全是“權力”,
對某些人來說,它是“邪惡的”,這對你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真的想改善你的經濟生活,你必須誠實地回答自己這個問題。

相關圖片
終生的便利工具 - 快速視覺化

沒錯,即使在20年之後,這也是有用的,
就像現在對你一樣,因為我們的生活真的沒有限制。

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反映了我們內心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的潛意識基於我們內心深處的信念創造了我們的行為模式,
並且我們的生活也如實地塑造了。

無論什麼時候使用這種方法,
你所要做的就是消除你思想裡一種特定的信念,
這種信念使得難以顯化出更多的錢。
由於我們的潛意識信念存在於不同的層次中,
你對它的瞭解越多,你得到的結果就越好。

首先,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你必須了解你對金錢的內在信念,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在處理金錢問題時觀察你的情緒。

你省錢的時候感覺如何?你花的時候感覺如何?
支付賬單時你有什麼想法?當錢意外出現時你感覺如何?

每當你在處理金錢問題時發現自己感到消極時,
你必須想像能讓你立刻感覺更好的東西。

這將幫助您消除內心中存在的信念或阻止資金流向您的能量團。

您要想像的內容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情況。

假設你的手機壞了,你必須買一部新手機讓你想到很多想法,
比如“這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開支”,“我應該更加小心”,
“我應該買一部普通的手機來省錢“.....等等。
現在,你必須明白,你不能對此做任何事情,
所以你把它變成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研究你的內心信念,
說你沒有賺到足夠的錢用於意外的事情。

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一個有足夠錢的人,
如果他們在一年中丟掉或壞掉他們的手機 三次,那麼對他們來說甚至不重要......
這不免太多次了,對吧?對有些而言
人可能是他們的現實,
也可能是你的,只是在你的金錢思想上工作。


「money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適用於您的情緒與金錢有某種聯繫的各種情況。
幾天前,我意外地收到了很多錢,我發現自己說“我真的應該得到這麼多錢”,
“我值得得到這麼多錢”,這很奇怪,不是嗎?

我有個私密個人部落格,
在那裏面我談到建立積極的金錢思維方式,我對自己說這些事情。

這就是事實,無論我們取得多麼好,總有一個新的水平。
所以我立刻意識到自己的感受,並使用視覺法改變了它,
我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看作一個那麼多錢似乎“不太大”的地方,
並把自己視為值得接受的人財富

我誠懇的希望你能真正了解到我想說的意義,
因為這種談話有時看起來有點複雜。

我最初很難理解我的金錢思維方式,因為我之前並不了解所有這些事情,
但是當我開始上一些很棒的課程如
T. 哈福‧艾克 (T. Harv Eker) 
的幫助下,
更多地了解我的思維方式。
金錢的精神法則,我在與金錢的關係上不斷增進。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我很想听聽您對此的看法,歡迎留言。

「money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