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3-阿拉丁和他的神燈

2019082712:30


「your wish is my command」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3

阿拉丁和他的神燈




自從我學到這個秘密並將它應用於我的生活,我的生活變得像魔術一樣不可思議,
我想著那種大家都夢想的生活我也每天都生活在這種生活之中。

我居住在價值450萬的寓所,
我到世界各地美麗的景點度假,我登山,探險,狩獵遠征。
所有發生的這一切,以及將要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知道如何應用這個秘密。

生活可以是非凡的,生活應當是非凡的。
也必將是非凡的——一旦你開始應用這個秘密以後。
唔,很多人問我,在這個創造的過程中,
他們的工作(角色)是什麼以及宇宙的工作是什麼。
讓我們研究一下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用這個比喻(來說明問題):

上一篇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2-情感導向系統下一篇

阿拉丁和他的神燈,你可能已經聽說過這個故事,阿拉丁撿到一盞燈,
他擦掉燈上的灰塵就跳出來一個精靈。
精靈總是說一句話:"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如果你追蹤到這個故事的起源,你知道,我們現在都認為只能有三個願望,
但如果你追蹤到故事的起源,
實際上對願望的個數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想想這件事。

現在,讓我們將這個比喻推而廣之,將它應用到你和你的生活。
記住,阿拉丁要求他所想要的。
然後你會得到整個宇宙-就是那個大精靈-(來回應這個要求)。

傳統上人們用很多不同的名稱來稱呼它-聖守護天使,你的高級自我.....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隨便給這個東西貼標籤,你選一個對你來說最合適的(名字)。
但每一種傳統文化都告訴我們,有一個比我們更偉大的東西。
精靈總是說一件事:"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ask answer receive」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此,我想對你說,創造的過程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要求(ASK):你必須要求你想要的東西。

你不必要使用言詞來要求。實際上,
宇宙甚至沒有去聽你的言語。宇宙完全是對你的思想回應的。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坐下來把它寫在一張紙上。
用"現在式"來寫。你可以這樣開頭,"我非常高興和感激,因為......"
然後解釋你想要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在所有的各個方面。

這很有意思。這就好像是將宇宙作為你的目錄你翻著這個目錄,
同時點"啊,我想要這種體驗,我想要這個產品,我想要這樣的人",
就像是你向宇宙下訂單就這麼容易。

第二個步驟是:應答(Answer)。

應答你的要求。這不是作為物質形態的你的工作。
宇宙會為你作這一步工作。
所有的宇宙力量都在回應你所發起的思想。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宇宙會自行重組,使之變為現實。

我們中的許多人從來都不讓自己去"想要"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
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如何實現的。
只要你在一些調查的話,
你就會非常明白任何可以做成某件事情的人都並不知道他們將如何去做,
他們只是知道他們要作這件事。

你不需要知道它會如何到來。你不需要知道宇宙會如何重組自己。
你不知道"如何"。它會自己展現給你。你吸引了這個過程。

那麼,我的朋友,你可能會說,那肯定是有什麼地方出錯了。
因為,我知道我在要求什麼,那麼我的東西呢?
那麼我這樣說:你要求了,你完成了第一個步驟,你不由自主地做到了。
而宇宙也應答了,每次都是,沒有例外。但還有另外一個步驟你必須理解。

這就是第三步,"接受"(Receive),它意味著,
你必須將自己處於一種和你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狀態。

當你和你想要的東西一致的時候,你會感覺美妙極了。
這就是所謂的"著迷",這就是"喜悅",這就是"欣賞",這就是"激情"的感覺。

但是當你感到失望,恐懼,和憤怒,
這些都是說明你現在還沒有和你所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信號,
因此,當你開始知道,你的感覺就是一切,
並開始以思想的感覺來引導思想,一點一點地,
你就會發現"感覺"在其中的地位,
現在你和它一致了,它肯定會在你的經驗中成為現實。

當你幻想變成現實,你就可以建造更大更好的幻想。
而這,我的朋友,就是創造的過程。

因此,吸引力定律,對吸引力定律的學習和實踐,
就是要研究出怎樣才能幫助你產生這種"我正在擁有"的感覺。
去試開一下(你夢想的)車,為那個(夢想的)家去購物,
進入(你夢想的)房子,盡一切手段來產生這種"正在擁有"的感覺並記住它們。
為此(產生那種感覺)你所作的一切,都會説明你實際上吸引它(的實現)。

很可能的,你起床後,它就在那裡,它被實現了。
或者,你可能會產生一些要採取的行動的靈感,
你當然不能這樣,"哎,我可以這樣做,但是呀,我討厭這樣",
因為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就沒有在正確的軌道上。

有時候是需要有行動的,但如果你的所作是和宇宙要給你的東西相一致的,
這將會有喜悅的感覺,你將感到如此的有活力,
時間好像停止了,你可以整天就作這一件事情。

宇宙喜歡快速。不要遲疑,不要再次猜測,不要懷疑,
當機會就在那裡,當衝動就在那裡,
當內在的直接觸動就在那裡-行動!這就是你所要做的全部工作。

你會吸引你所需要的任何東西。如果你是需要金錢,你會吸引金錢。
如果你需要某人,你會吸引他。如果你需要的是某本書,你會吸引他。
你必須將注意力集中到你要吸引的東西上。
因為,當你(在大腦中)保持你所想要的東西的圖像的時候你會被吸引到它那裡去,
它們也會被吸引到你這裡來。

但是,它實際上要和你一起,並通過你來到物質世界。
而這個過程是由自然定律決定的。你可以從一無所有開始。
然後,從一無所有中,從無路可走中,路會被創造出來。

想想這個:一輛車行駛在夜裡,車燈只能照亮前面的100-200英尺,
但你可以從加利福尼亞一直開到紐約(行駛在夜間),
因為你只需要看到前面的200英尺。
生活就是這樣在我們前面展開。
只要我們相信,下一個200英尺還會展現在我們面前,
然後又一個200英尺接著展現。

你的生活會一直這樣展現下去,祂最終會將你帶到你的目的地,
不管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只因為你想要。

「your wish is my command」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