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強大的顯化技巧實現願望

2022020808:30

「imagin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想像力是創造的開始。
你想像你想要什麼,你會想像你想像的,最後你創造你想要的。“
- 喬治.伯納德.蕭



你可能希望在生活的某些方面有所變化。
有些事情確實顯化出來,而其他事情則沒有。

這是為什麼?
是否有某種演算法或顯化技術可以教你如何實現你的願望

是僅只顯化出吸引力的法則,還是還有更多的東西存在?
在研究新的精神科學信息學以及在其他新時代領域研究的這些年裡,
在實踐中我學習和測試了許多不同的創造性視覺法和顯化技術 。

 

在收集有關如何通過顯化技巧實現願望的信息的同時,
從Vadim Zeland 看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
“你的願望顯化”方法,我想與你分享。

我自己測試了一下,並讓一些朋友也測試過。
我請你親自測試這項技術,
如果您在實踐中使用以下強大的顯化技術後
分享結果和見解,我將不勝感激。

“水之玻璃”的顯化手法可以真正打開你的內在顯化能力,
幫助你解決各種問題,並為你實現你希望在生活中實現的目標
同時帶來能量的提升。

如何運用“玻璃杯水”的顯化手法實現願望?

拿一張紙或便條紙,寫下你需要的東西或希望以肯定的形式實現的願望
如果您正在處理某個項目並且需要創意,那麼您可以寫下類似的內容:

我充滿了靈感和創造力。
我讓我的創造力在任何時候都能自由流動。
創造力對我來說非常自然。我一直在吸引創意。
我的創造精神正在幫助我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這可能聽起來有些愚蠢,
然而,你的大腦和心智確實需要了解你的
需求,
以便知道去哪裡的方向(更多關於人類大腦和心智
如何相互作用“
人類光環如何能量場是創造了什麼和它保持平衡 “)。
任何類型的創造性視覺法或顯化技術都只是一種思維形式的模板,
可以幫助您更好地與更高層次的意識互動,從而實現您的目標。

然而,您不必僅限於獲得更多創意。
您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肯定,這些肯定旨在吸引您生活中需要的伴侶,
找到新工作,找到財富自由/豐盛富足,甚至幫助您解決健康問題(包括減肥)。

只需選擇你想改進的生活領域的肯定語句並寫下來。

「masaru emoto water images」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取出紙上的肯定,並將其貼在一杯水上
(記住
Masaru Emoto
用水進行的實驗
Water Crystels
)。
確保使用優質淨水。也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杯子,
然而,玻璃杯是這種顯化技術更合適的容器。

現在將手掌互相摩擦,以激活手中的能量流並將它們放在水杯周圍
(這只是激活手中能量流的簡單方法之一)。

大聲或默默地說出肯定
(如果你用你的聲音說出肯定語,通常會給它更大的力量)。
您還應該想像一下,在將能量傳遞到玻璃杯中時,您的目標是什麼。

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能量流動上。因此,當你將注意力集中在一杯水上
,同時想像你的願望時,你就會用你想要的思想形式充電。

水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信息導體。然後,喝下那杯水。
關於這種顯化技術你還需要注意什麼:

一杯水錶現技術

你每天早上和晚上睡覺前進行這種顯化法。
此外,許多營養師建議您在醒來後立即飲用至少一杯溫水,
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地將這種顯化技術成為早晨日常規律的一部分。

兩週應該滿足小的願望,
主要的可能需要長達三個月甚至更多,這取決於他們的複雜性。

你的積極意圖是給玻璃杯裡的水充電,喝完水之後,
你的整個身體(大約60-75%的水)都將充滿能量,
引導你表達你的願望。
這項技術非常有效。

活體不是一個固定的東西,而是一個流動的事件,如火焰或漩渦:
單獨的形狀是穩定的,因為物質是一端進入另一端的能量流
- 艾倫‧沃茨


主要關鍵是在你的肯定語句和目標要盡可能具體明確。

如果想為你的顯化項目提供創意,請必須說清楚。
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吸引伴侶,那麼你應該對它有所了解
(但是,不要過分誇大它,寫下你想要吸引的人的7種以上的品質)。

要現實儘管你希望明天能夠顯示一百萬美元,
但是在運用“水杯”顯化技術之後,
不要忘記你至少需要購買一張彩票,你還應該記住偶發性財富綜合症。

如果你想要實現幾個願望,那麼我建議你為每一個願望準備一杯水。
確保沒有其他人在使用該技術的時段內,從該玻璃杯中飲用也是明智之舉。

你的雙手有26個能量通道,雙手放在水杯周圍,
你可以定位並加強你的意圖,以顯化你生活中的願望

水結晶記錄您發送的信息。在你喝水之後,
能量信息粒子將遍布你的身體並調整你的形氣場,以釋放你給它的意圖。

不要擔心,如果你最初沒有感覺到你的意圖之間的意圖束縛,
感覺將來自練習,並且有許多技術可以幫助你感知能量。

水是一種非常溫和的元素,
它很容易受到來自你手中的能量的影響
(即使你無法有意識地感知它)。

希望你能夠多練習這種強力的顯化手法,並且不要忘記與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