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9-創造理想的世界

2019090212:30

「everything is energy」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9
創造理想的世界




我們注意到,有相當多的人生活在一種非常受外界條件影響的狀態中,
當他們看到外界的事物很美好的時候,會說:
"對!我們要更多的這些,我們要投票支持這些,
我們要用我們的時間和能力和金錢來支持這些。"
但當他們看到外界有些他們不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他們不能忍受的可怕的事情,他們也不想讓其他的人生活在這樣的情形中。
於是他們會說,"我們必須努力擺脫這種情形"。
但是,它們沒有意識到,當他們排斥那些他們不想要的事物的時候,
他們實際上反而增加了那些事物的力量,在這個世界上,
有反對貧困的戰爭,有反對癌症的戰爭,有反對青少年懷孕的戰爭,
有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有反對暴力的戰爭,
有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我們剛才已經提到了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
所有這些"排斥力"實際上變成了"推動力",
因為,你不可能對著它說"不"就讓它消失。
當你說對某事物"不"的時候,吸引力定律反而會將它推到你的面前。
之所以說"越排斥,越堅持"就是因為,當你排斥某事物的時候,
你說,"不,我不想要這件事物,
因為它讓我的感覺處於現在我感受到的這種狀態。"
這樣做,實際上是將一種強烈情感發射出去,
"啊!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而這種感覺就在那裡,它向你奔來。
你看,"反戰"運動製造了更多的戰爭。"反毒品"運動製造了更多的毒品。
因為我們集中心力於我們不想要的東西上---毒品。
人們會說,"為什麼我不應該關注呢,那些都是事實呀"。
我們的回答是:"這就像是說,因為有人太關注於他們不希望的事,
以至於這件事變成了現實。那我也應該這樣做。"
我們要說,"我們不能理解你的這種思想方式"。
聖女特蕾莎是極有智慧的人。她說:
"我不參加反戰集會,但如果你們要召開和平集會,請通知我。"
你看,她知道。她理解這個秘密。我的意思是,看看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成就。

因此,如果你想反對戰爭,那就支持和平吧。
如果你反對饑餓,那就支持"大家都能豐衣足食"。
如果你反對某個政治家,那就支持他的競爭對手。
經常有這樣的事,選舉的結果傾向於大家反對的人物,
因為他獲得了所有的能量和所有的關注。
你應該將注意力放到你想要的事物上,而不是你不希望的事物上。
你當然可以稍加注意於你不希望的事物,因為這樣可以給你以對比,
你可以更確定,"那才是我想要的"。
但事實是,你也是談論你不想要的事物,或者越是談論它是多麼的"壞",
不斷地閱讀相關的消息,感慨,
"啊,太糟糕了",那你會創造更多這樣的"糟糕"出來。
很多時候人們對我說,"James,我需要瞭解情況。"
也許你確實需要瞭解情況,但你沒有必要將自己淹沒在其中。
學會"靜止",將你的注意力從你不喜歡的事物上移開,
移除所有圍繞在你不喜歡的事物上的感情負荷,
將注意力放到你希望體驗的事物上。
我總是這樣說,當你內在的聲音和內在的視野變得更為厚重,
清晰和洪亮超越外界的觀念的時候,你就掌控了你的生活。

你不需要改變整個世界成為你希望的樣子,
你只要創造一個理想的小世界在你的周圍,
同時也允許其他人選擇的世界模式與之並存。


「lucid dream」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